民国奇人小说 > 剑出凤岐 > 卷二 七星聚首 056 把头伸过来,给你看个宝贝(下)

卷二 七星聚首 056 把头伸过来,给你看个宝贝(下)

    第一个不满的,自然脾气最为暴躁的剑修者。

    不过剑修者向来不喜欢用言语解决问题。

    两个归元剑派的弟子看了徐来一眼,旋即齐齐的冷哼一声。

    富家少年的眸子更加的诡异了,眉头微蹙,旁边一个侍卫安慰道,“殿下不用担心,我不相信这世上除了那几位,还当真有人能随身拿出一百万枚灵玉。”

    纵然是他们,前后凑齐这几十万枚灵玉也可以算是大费周章,不知道浪费了多少心血。

    富家少爷微微摇了摇头,面色复杂,“我总觉得事情不会这样顺利。”

    侍卫身体前倾,附耳道,“要不……”

    说着,他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富家少爷嘴角上扬,嘲弄之意溢于言表。

    另一名侍卫也是微笑,“鬼车便是这样,说话不经过脑子,不过这也怨不得他,听说鸟类的脑子都不是很好使。”

    那叫鬼车的侍卫却是一声冷笑,“白泽,莫以为殿下给你撑腰我便拿你没办法,咱两是平级,我便将你打死了,陛下也不能治我的罪。”

    “行了,都住嘴。”

    富家少爷显然被吵的有些恼了,“那位虽然至今生死不明,但是人族皇朝的底蕴还是在的。别忘了,七星宗可还是有一只圣兽。若是杀了他,我们恐怕都走不出大周朝。”

    鬼车一窒,旋即惊呼,“那头牛?”

    ……

    ……

    包厢做的很好。

    好在哪里。

    主要是对神识的隔绝很好。

    这也保证了包厢内的绝对隐蔽性。

    这种特殊材料可以屏蔽修士的神识,让人完全感知不到包厢内发生了什么,除非你先摧毁包厢本身。

    主事人一脸冷漠,连坐都懒得坐,“一百万枚灵玉呢,拿出来给我看看。”

    一百万枚灵玉是什么概念。

    常规上的概念不说,这次说空间概念。

    一百枚灵玉都已经足够放下一张桌子,若是一百万枚灵玉都放在空间法宝中,这空间法宝的内部容量应当能装的下整个满江红。

    这是很可怕的容量。如果有这种容量的空间法宝,完全可以装上当世最顶级的修行者然后去刺杀鬼族的王。

    这说明什么?这种容量的空间法宝,几乎不可能存在。

    徐来的指间敲击了下桌子。

    “一百万枚灵玉,我没有。”

    主事人的脸上流露出了一丝理所当然,这个结果他早便知道。方才那富家公子出价三十万枚灵玉,是因为他第一次拍卖请柬的时候便出了十万枚灵玉,所以他相信对方有这样的财力。

    而徐来,从参加拍卖会到现在,一件东西都没买,上来就是直接一百万。

    谁信?

    “没有灵玉,问题也不大。最多就是以扰乱宗门秩序为由被押解到七星宗,至于接下来要怎样处置你,便要看他们的心情了。最后说一句……”

    主事人点了点头,然后却突然笑了出来,“希望你能勇敢的活下去。”

    徐来摇了摇头。

    “灵玉我虽没有,但是我有其他的东西。”

    主事人面带嘲弄,“值百万灵玉?”

    徐来不说话,只是掏出了一个东西。

    “你把头伸过来。”

    徐来丢了过去,主事人接住。

    没有任何的灵气波动,既不能引起天地灵气的共鸣,也不能存储灵气。

    那便不是法宝。

    也不是丹药。

    当然,即便是最顶级的五级丹药,也根本值不了百万灵玉。

    主事人正想着怎么发火能很好的表达自己此时的愤怒,先把那只牛丢到地上,狠狠的踩上一脚,然后再直接让人把徐来押到七星宗?

    没错,徐来丢过来的便是一头牛。

    准确的说,仅仅是一个牛的头,没有身体,而且两只角出奇的大。

    主事人最终还是没有把那只牛丢到地上再狠狠的踩上一脚,他不知道,这个一念之差却差点间接的救了他的性命。

    “便是这东西,也值百万灵玉?”

    将那牛狠狠的拍到桌子上,主事人一声呼唤,立刻便有拍卖行的下人去通知七星宗的仙师。

    徐来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撞撞曾跟他说过,有他给的这个东西,便是公顺一成也不会为难于他,莫不是对方说的有假?

    但是想来也不对,撞撞向来老实,往往半天都说不出来几句话,更别说是假话。那为何此时这信物失去了作用?莫非七星宗上出了变故?

    便在此时,两名七星宗的修行者一路带风的走了过来。

    本来拍卖会就被七星宗视作重要的生财渠道,这次拍卖会又和丹会有关,更是重中之重。所以七星宗派下来的人便格外的有力度,直接入驻了两名合一境的修行者。

    主事人附耳在两名七星宗的修行者耳边说了些什么,便有一人拿起那牛头放在手中细细观摩起来。

    倘若徐来是虚假竞价,那么扰乱拍卖会秩序,七星宗绝不会放过他。但是作为这里的东道主,七星宗也绝不会授人以柄让人抓住任何小辫子。

    那七星宗的道士初始尚且不以为意,甚至脸上有些微嘲之色,但是看到后面,每看一分,脸上神色便是严肃一分。

    “道友,此物何来?”

    主事人心中突然一个咯噔。

    能被七星宗委派成满江红的主事人,其他的不说,但是眼力是必须有的。在他手中当出去和拍下来的法宝不知道有多少,所以他才对自己的判断有十足的把握。

    这判断便是,徐来给出的这个玩意儿根本不值百万灵玉。别说百万,恐怕一万枚灵玉都不值。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徐来根本就没打算用这东西就当灵玉。

    他和徐来都走进了一个误区。

    他的误区便是徐来肯定是拿东西出来当的,所以便没往其他的地方想。

    徐来的误区便是对方肯定知道这东西的来历,所以便没介绍。

    徐来想的很深,他想过撞撞是不是骗了他,他想过这东西是不是根本没用,他想过是不是七星宗内部出了问题,但是唯独没想过主事人竟然不认识这东西。

    见徐来不说话,那名七星宗的合一境修行者竟然行了个礼,“道友,在下冲虚子,这位是我师弟翠虚子,敢问道友此物何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21/42840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