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317、带土也想用神威空间走私!

317、带土也想用神威空间走私!

    小南看了眼带土,再看看光头三脸上的新伤,就不禁翻了个白眼。

    新成员爱打架,还最爱打光头,这让晓组织内部显得很不团结的样子。

    只是,根据观察,她也发现戴着面具的‘北(代号)应该年龄很小,要么是熊孩子,要么就是青春叛逆期。

    再加上对方的实力很强,她和长门也就仅是在开始的时候劝导几句,后面就再也不管了。

    毕竟他俩都没有照顾孩子的经验,在教育方面的能力有些缺失……。

    于此时,星野对戴着面具的带土笑了笑。

    随之,他转头看了看,好奇地问道:「你们应该是有五个人的吧?」

    小南左瞧瞧、右瞧瞧,对带土问道:「北,‘朱去哪儿了?」

    ‘朱,是雾隐村辉夜族叛忍的代号。

    带土嗤笑一声说道:「他跟雾隐村的人在商业广场斗殴,被宇智波宗介和皮卡丘给电麻逮走了,按照治安条例,会关押15天。

    ‘白(小南的代号),日向日差开了罚单,你需要去缴纳一下,还有‘朱在关押期间的生活费。」

    或许是声带受伤,而且身体的一半是由一个白绝配合着,这声音就显得跟以前大不相同。

    小南气得鼻孔喷气,也不好意思看身边的星野。

    虽然有这层关系,但也不能让人家帮忙开脱这种小事。

    摆摆手说道:「你们以后注意下,‘三,你若是遇到村里人,就尽量克制些!」

    烦!心烦!

    她劳心劳力赚些钱容易吗,才招了这么点人,结果刚过来就要撒币……。

    再想到‘玉(蝎的代号)所需的傀儡材料,以及‘空(大蛇丸的代号)所需的实验室……

    她不禁暗叹:‘我这是招募了吞金兽嘛!咋就没个能帮忙赚钱的!

    此时,身后的大蛇丸吐吐舌头,有些不满地说道:「少了一个人,还是要被关押半个月时间,咱们在这里的办事效率太低了!」

    小南很是无奈,目前长门正在养伤,已决定只有身体彻底健康了才会来涡之岛。

    至于蝎,虽然已经开念,估计能过‘生命气息强度这一关。但是星隐村那里需要他坐镇,也就没空闲时间。

    在她无奈叹气的时候,大蛇丸却对星野说道:「星野君,你看我们能否邀请两个涡之岛忍校学生进队?

    你们也可以把这当作放开权限之前的演练,安全上尽情放心,我们一定会照顾好他们的。」

    大蛇丸最为中意的队友是星野和静音,可惜两人都是纲手的弟子,还都在忍界有了一定的名气,不可轻易邀请。

    其外就是星野的两个弟子:宇智波泉和犬冢花,尤其是泉,经过那次的擂台赛,泉的雪人能力被认为是团战最佳助力!

    于此时,他就很是期望星野能把这俩人塞进这支队伍。

    ….

    ……

    这样啊……

    影牙城堡允许谁进,亦或者有什么样的规则,其实都是由星野说了算,按大蛇丸所言,似乎也能考虑下。

    而且,迈特凯随父母登岛后,就被塞进学校里了,已经小有实力的他在学校也挺无趣的。

    另外跟迈特凯关系不错的‘卷,那是叶仓的弟子,而叶仓又有加入涡之岛的意思,如此也能

    让凯和卷尝试加入这支队伍实习一下。

    至于弟子泉酱和花酱,他倒是没有考虑过。

    概因那俩人年龄还小,才刚四岁龄,着实不该参与到影牙城堡那种快节奏战斗的环境中。

    于是,他打了个响指说道:「迈特戴的儿子迈特凯早已修炼涡之岛力量体系,叶仓最疼爱的弟子也在涡之岛学校学习,他也有着不错的实力。

    我倒是可以给仙人提交建议,考虑到蛇叔您的强大实力,想来应该会被批准的吧。」

    不是泉和花……

    大蛇丸有些失望,不过,能有迈特戴的儿子,以及叶仓的弟子入队,这似乎也凑合。

    至于建议和审批,既然星野愿意帮忙,凭着传言中那仙人少女看上了星野的传言,他认为此事是必成的!

    大蛇丸嘴角挂着微笑,看着星野,遗憾地摇摇头说道:「可惜啊,我最想的是跟星野君一起组队攻略影牙城堡。

    只是,若是你进队,我们这支队伍恐怕就会全程看热闹,那实在是太占便宜了。」

    若真是能如此占便宜,他当然是愿意的,尤其是星野的表现一向很是豪爽,前一阵子还把收获都拿出来当比赛奖品呢。

    星野摇头,他可不想给晓组织当免费劳动力。

    「我和纲手姐姐等人,都好久没有进影牙城堡了。

    对于我们而言,四名堡主boss组合不再有挑战性的时候,影牙城堡也就没有吸引力了。」

    大蛇丸翻了个白眼,对于他而言,仅是随机出现的单个堡主boss,那难度就已经很麻烦了……。

    不过,一旁的带土之前见自己说话并没有引起星野的注意,此时也就放心地开口高谈阔论。

    「依我看,那影牙城堡也没啥难度,有本大爷带队,一定能很轻松地通关多boSS组合的难度!」

    他进晓组织的时候,可是冒充是宇智波斑的。

    只是……

    如今的他才十岁,这身高方面就难以取信众人。

    当时,小南还笑着给了他一个牛奶蜂蜜冰淇淋……

    不过,拥有万花筒写轮眼,还有着‘神威这种诡异莫测的空间能力,他自信在影牙城堡里是无敌的存在!

    而且,想着那些情报信息,他就很怀疑族长富岳也有着空间能力。

    因为出现在外界的那些影牙城堡boSS、怪物,被猜测是被宇智波富岳给带出来的!

    那么……

    ‘我若是左眼攻击,并送boSS进神威空间,或许就能把影牙城堡里的怪物给带出去!

    宇智波一族跟影牙城堡外在者的通灵契约,随着在战场上的通灵合作战斗,已经被各大忍村所知,他自然也了解到了其中的信息。

    而且,虽说他没有进过影牙城堡,但波风水门带队攻略的时候,每次攻略结束都会跟他和卡卡西、琳三人讲解其中的战斗节奏。

    也因此,对于里面boSS和怪物的实力,他还是很了解的。

    虽然不知缔结通灵契约是否还需要什么条件,想来先将堡主boSS和怪物带出来,必然是前提条件!

    所以,有着神威空间的他,也就把主意打到了影牙城堡里的怪物身上!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4923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