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316、吃饭睡觉打光头……

316、吃饭睡觉打光头……

    星野拿起一个水果块,放在嘴里慢慢咀嚼着,眼睛则是眯着看向大蛇丸。

    ‘若是大蛇丸占据了一个念兽身体会如何?

    他想到了角都,角都仅是换了一颗‘念兽·熊的心脏,就如同那些念兽一样对他忠心耿耿、忠贞不渝、情比金坚……。

    ‘所以……所以大蛇丸若是占据了念兽身体,也会叫我‘大哥啊!

    嘴角微翘,这就很有意思了……

    他干咳了下,对大蛇丸说道:「蛇叔,不愧是研究方面的高手,竟然一下子就看中了外形那不起眼的史莱姆。

    在异形势力中,史莱姆群体的地位很是特殊,它们虽然个体实力不佳,但在秘境里却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哦?」大蛇丸好奇心更胜了。

    星野点头嗯声道:「异形势力的秘境里有很多新奇的玩意,而制造那些东西就需要史莱姆的配合。」

    在大蛇丸好奇地想要求问之际,一旁的小南就急着问道:「星野君,不知异形势力可还有什么可以交易物产,是向外卖卷轴音像播放设备那样的物品吗?」

    说着话的时候她还从背包里掏出外卖卷轴,以及戴上一副粉色耳机。

    能看视频,能听音乐,在那整天阴雨连连的云隐村里,能有此享受实在是‘泰酷辣!

    所以,听到星野说新奇的玩意,她立马好奇起来,内心还充满了期待感。

    星野看着小南戴着的粉色耳机,是能捂住双耳的大耳机,可以尽量防环境噪音,但也会影响忍者在外的警觉性。

    他微笑着说道:「小南姐姐,前些天我和迈特戴、静音、纲手姐姐合作录制了一些摇滚歌曲,待音乐整体制作完毕,就会上传发售,很好听的哟。」

    小南搓搓手,嘿嘿两声:「那我可得要支持下,你的那些音乐都很棒。

    尤其是在下雨天,坐在窗户前,一边喝着温热的蜂蜜水,一边听着音乐,实在是太享受了。」

    见两人聊到了音乐上,大蛇丸想到自己买的那把贝斯。

    但因为感觉依靠弹奏贝斯研究不出那‘震荡之力,为避免浪费时间,也就才刚学会怎么弹,也就毅然放弃了。

    他撇了下嘴,咳了一声,赶紧连上之前的话题。

    「不知交易物品中能否添加史莱姆选项,以及增加一些异形势力生产的稀奇物品?」

    星野想要说的是啥?

    是越野摩托,也就是了解学习了千和尤世界中的机械知识,能让工厂念兽生产的雅马哈轻型越野摩托车。

    之所以说是史莱姆在其中起着参与作用,是因为史莱姆能分解各种物质,然后传送至史莱姆中心,在那里再合成配方材料。

    而工厂怪兽生产摩托车所需的材料,就是由史莱姆提供的。

    不过,目前也就仅是制造了十几辆。概因史莱姆分解的物质还不多,待能动忍者去千和尤的世界搜集物资,也就能大规模地生产了。

    ….

    而且,等物资充足了,并且再获得来自星隐村‘陨石·星的能量,也就能设计更多的机械设备。

    星野微笑着说道:「对于史莱姆,我倒是可以做主加入交易中,但也仅是每年只能交易一只,具体的能量晶数量,就需要异形势力来制定了。

    至于那些有趣的玩意啊,异形势力倒是拿出来了一种,前些天我试玩了下,挺有意思的。」

    说到这里,他起身伸手一引

    :「蛇叔、小南姐姐,不如咱现在去仓库,可以一起骑着逛逛涡之岛。」

    骑着?坐骑?机械坐骑?

    两人都想到了星野制造的那种‘尾兽屠夫,脑海中就想到圆圆的机械,是带着喷气发动机的玩意。

    ……

    走走走……

    走出办公室,就看到戴着面具的宇智波带土,对方虽然容颜未毁,但为了避免被星野等人认出来,就戴上了一个只有俩洞(眼睛)的漩涡纹面具。

    此刻,带土正呆愣地看着一个方向,在那边是刚结束锻炼,从小岛上回来准备回家吃饭的野原琳。

    带土双脚来回搓着地,一副想要上前,但又很迟疑的样子。

    ‘我要不要过去打个招呼?

    卡卡西不在这里,我……,卡卡西为什么不留在这里守护着琳!

    犹豫之下,却不知不觉地开始埋怨卡卡西的不尽职,是没有尽到保护好琳的职责!

    ‘那次若不是星野的救助,琳就死在卡卡西手中了,他为何不留在这里用一生来赔罪!

    ‘呼呼呼……

    带土双眼泛红,深呼吸了几下,努力平复怒火燃烧的内心。

    要过去打招呼吗?

    迟疑……,他一想到自己半边身体是那么的臭,这内心里就很是自卑……。

    ‘再等等,等到我获得了传承水晶,获得几窝蜂巢,再等到我恢复了往昔的健康,那时候……就以最帅的姿势站在琳的面前!

    想到这里,他就嫌弃地看着身边的光头忍者,光头忍者的脸上还一块青一块紫的,这是晓组织招纳的一个土之国叛忍。

    本来此人是上忍身份,因为是成了叛忍,就不能在漩涡城享受对五大忍村实力认证的便利,也就需要参与漩涡城的上忍实力检测。

    结果,带土顺利通过检测认证,队伍中的辉夜一族叛忍也轻松通过,五人队伍里就这个光头无法通过上忍检测!

    跟着小南来到这里,无非也就是想要组队攻略影牙城堡,却是被这实力掺水的光头给害的进不去!

    ‘哼!~刚哼了一声,就见光头脸上展现出愤怒之色,转而又变成很尴尬的样子。

    嗯?

    转身,然后就明白代号‘三的光头为何是那般表情了。

    是星野出来了,身边有小南和大蛇丸相陪。

    而那鼻青脸肿的光头……

    星野对光头‘三挥手打了个招呼:「咱俩应该见过面吧。」

    光头三尴尬一笑,躬身言道:「多谢星野君手下留情。」

    这是星野在土之国使用‘雷遁·脱毛术的成果之一,带土进晓组织,发现有土之国的光头,就养成了‘吃饭、睡觉、打光头的习惯。

    毕竟他之所以被土遁埋葬,以至于成了半残之身,这原因就是遭遇到土之国一大群光头忍者的袭击!

    星野对光头三点点头,然后微笑着言道:「这都冬天了,待会儿我让工作人员给你送一顶兔绒帽。

    虽然这发型在夏季挺凉快的,但在冬天就很容易着凉感冒。」

    这关心之情,一下子整的光头三更加尴尬了。

    这头,是星野把他给揍趴下,然后强制给脱了毛……。

    而现在……

    「谢谢噢~!」

    他还得真挚地感谢人家的关心……。

    正在想着该不该搭理星野

    的带土,见到此景,面具两个洞洞里就成了白眼的样子。

    搭理星野?

    他现在正在憋笑,虽然每天都能打光头过过手瘾,但这心里对土之国光头党的仇恨还是很难消。

    于此时见光头三如此吃瘪,这内心就莫名觉得有些爽……。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4816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