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318、掂量下带土的分量

318、掂量下带土的分量

    神威空间能带boSS出来吗?

    能!

    理论上来讲,以宇智波富岳的能力,就能反复的带boSS出来。

    只是为了避免他滥用这种bug,就限制了他那种无赖行为,影牙城堡还专门分析了富岳的万花筒瞳力‘天岩户,对此做出针对性的防御措施。

    但是,带土的神威空间却是影牙城堡所不了解的,所以也能把boSS给带出来!

    那么……

    ‘以后在涡之岛上,那些boSS和怪物都会出现同样的两个……。

    星野想了下,觉得这样也挺好,到时候如同限制富岳那样,让带土把影牙城堡里的boSS和怪物都带出来一遍,也能给涡之岛再增加一份力量。

    估计到时候那种场景会看着很别扭,尤其是那些影牙城堡外在者,毕竟每一个都会有一个同名的双胞胎弟弟(妹妹)……。

    不过……

    ‘若是那样的话,想来它们之间会产生很强的竞争心理吧!

    如今那些影牙城堡外在者都活跃在涡之岛,尤其喜欢进入虚拟对战平台打架。

    若是在城内,基本上除了对待星野恭恭敬敬的,对其他人都是一副‘你不如我的叼样。

    其中的‘西索、‘奇犽和‘酷拉皮卡表现得最为明显,仅有‘小杰整天一副阳光开朗大男孩的模样。

    比如现在,星野正带着小南等人去仓库,就见到了影牙城堡外在者‘堡主boSS·奇犽。

    奇犽先是开心笑着对星野打招呼:「星野君,昨夜玩的越野摩托再让我玩玩呗。」

    工厂念兽才生产越野摩托不久,星野等人也只是在夜间,或者去山区赛道上试驾,这小子贪玩,就总惦记着。

    奇犽似乎双眼中只有星野一人似的,对其他人都不正眼瞧一下的。

    星野对他呵呵一笑说道:「奇犽,你得存些钱啊,你住的地方都快被糖果给淹没了,在这样乱花钱,以后摩托车对外出售的时候,你恐怕要看着小杰他们骑着玩了。」

    奇犽撇撇嘴说道:「不怕,到时候直接问富岳要钱,美琴姐姐对我尤其大方,肯定能轻松把摩托买到手的。」

    这倒是,如今美琴怀孕待产,对奇犽、小杰等个子矮的少年极其慈爱,仿佛是想给腹中的宝宝多找几个哥哥一般。

    星野挥了下手说道:「走,今个儿咱就一起骑行环岛越野!」

    ……

    ‘突突突……

    星野白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带土:「我说这位哥们,你行不行啊!」

    地面,摩托车轱辘空转着,带土面具下是哀叹的眼神。

    无奈!

    身体另一半是白绝,若是战斗,已经可以完美配合了。

    但是遇到这种不了解的机械动力,这脚底板离地之后,仿佛智商也不存在了一般,亦会因此而难以掌控身体的平衡……。

    ‘突突突~~哧!~

    奇犽一个漂移甩尾,停到地上躺着的带土身前。

    ….

    ‘小子,不行的话就离队去逛街,别在这里浪费我们的时间!

    带土‘腾地站起身来:「小个子,你叼什么啊。走,咱俩去练练,看我不揍得你鼻青脸肿!」

    ‘哼!~

    鼻青脸肿,一旁正在‘驯服越野摩托的光头三怒视带土!

    奇犽则是嘿嘿笑了声,食指对带土指指点点的:「就你?等打败影牙城堡里的我,再来挑战我吧。

    虚拟对战平台‘外在者挑战房,到时候进去找我!」

    在外面打架斗殴?奇犽看了眼星野,他不敢……。

    如今岛上有漩涡香奈领导的警务部,部众有日向日差和他妻子、宇智波宗介和他妻子,以及迈特戴,还有一些皮卡丘和异形。

    在实力上,他打不过,被抓住后还会被关起来上课受教育,麻烦得很!

    此刻,带土想着关于影牙城堡中‘堡主boSS·奇犽的实力信息。

    ‘雷属性攻击手段、速度极快、力量很强、拥有极强的感知和反应速度(圆)……,若是对战,似乎很难取胜啊……。

    带土尚且没有跟强者对战的经验,听老师‘水门讲述的那些信息,就自感有着极大的差距。

    此刻,哪怕是有着万花筒写轮眼,以及有着空间能力‘神威,面对奇犽,若是单打独斗,依然没有百分百的获胜信心。

    不过,凭着他体重百斤、50斤反骨、40斤硬嘴的特性,还是哼了一声言道:「待本大爷进了影牙城堡,一定能速杀那里面的你!」

    ‘哟~!奇犽咧嘴笑了下,然后双手甩动,两个带有六芒星团的溜溜球急速冲向带土面前。

    在带土受危险气息压迫,想要开眼的时候,奇犽食指勾动,溜溜球就又回到了手里。

    ‘呵呵~,奇拉笑了声,就把一个溜溜球放在掌心,递向带土。

    「小子,你来掂量下自己的分量。」

    奇犽的溜溜球有多重?

    每个都有着50公斤!

    另一旁,大蛇丸骑在越野摩托上,伸出舌头舔了下嘴唇,准备看这个同伴的笑话。

    攻略过影牙城堡,还攻略过多boSS随机出现的难度,他是对这种溜溜球有所了解的。

    ‘掂量下我的分量?

    在奇犽递出溜溜球的时候,带土就下意识地伸手想要接过来。

    与此同时,感觉对方话语有毛病的时候,就突然感觉手心里传来恐怖的重压!

    一颗小溜溜球,却有着50公斤的重量,集中压在掌心的一点!

    哪怕这只手是他那完好的手,掌心肌肤被重压的痛感,手骨瞬间被重压错位的悲鸣,手腕在剧痛中迅速向下折弯,手臂骤然下落运动,带动着身体猛然前倾折腰!

    危险!危险!危险!

    ‘万花筒写轮眼!

    神威!

    溜溜球穿过手掌,无阻力地下坠!

    ‘咦~!奇犽食指勾动,绳子带动溜溜球向上返回。

    溜溜球转动返回的时候,还特意经过了带土因身体倾斜而处于返回位置的胳膊。

    无阻碍地穿透……

    ‘咦~!周围众人总算是看清楚了。

    就连星野,此时都配合着惊讶的‘咦了一声。

    「哇喔~,宇智波的族人,万花筒写轮眼。

    空间能力吗?怪不得这么叼的样子。

    不过,你应该没有进过影牙城堡,若是你在里面使用一次这种能力,里面的堡主boSS就能通过战斗来一点点地摸清你的能力。

    」

    他说着话的时候,还用溜溜球来回穿透着带土的身体。

    此时带土虽然进入神威状态,但内心还在震惊那溜溜球的恐怖重量。

    他倒是没想着进神威空间,毕竟这在外面能保护一些个人情报,就尽力不要展现出来!

    「虽然我还不清楚你能力是否有所限制,但你在这种状态时,似乎不能对我发动攻击。

    所以……,嘻嘻~!若是你没有其他强力手段的话,对付你应该没啥难度!」

    奇犽不信对方能一直保持这种状态,尤其是对方正在使用他熟悉的‘万花筒写轮眼!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4932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