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315、大蛇丸不想当人了?

315、大蛇丸不想当人了?

    晓组织会加入涡之岛?

    人家占据着雨之国,又跟涡之岛有着可满足所需的交易途径,所谓‘宁为鸡头不为凤尾的情况下,是绝对不会做出这么不理智行为的。

    而且,星野也不会盲目地游说对方加入,最起码在大筒木辉夜姬被他击杀之前,可不愿影响到晓组织发展黑绝的‘救母事业。

    感知了下‘飞雷神印记,宇智波带土正在漩涡城里闲逛,是已经加入晓组织,这次就跟随小南前来。

    他认为以黑绝的计划来看,结合他击杀了三只尾兽的情况,估计等到那些尾兽复活,就会鼓动晓组织积极抓捕所有尾兽。

    如此算下来,说不定用不了几年,他就需要面对六道级对手了!

    听星野之前所言,正在吃着蕉桃块的小南愣了下,随之吞咽下果肉,不待回味,就微笑着回应。

    「我们晓组织是很看好涡之岛未来前景的,只是雨之国是我们的牵挂,我们的理想也在那片多逢战乱的土地上。」

    看着微笑婉拒的小南,星野哈哈笑了下说道:「小南姐姐和同伴能一直坚持为理想而奋斗,以如今忍界的形势来看,或许会在今后的一些冲突中有所收益。」

    晓组织如今的奋斗目标是什么?

    是努力凑集能量,然后跟涡之岛进行交易!

    前段时间因为各国前线加强了监察,使得晓组织暂停了‘掳人的行动,结果拖了那么长时间才攒够一年一次的能量晶交易量。

    小南眼睛眨了眨,嘴角微翘,心下也觉得可以趁着各国找涡之岛麻烦之际,可以尽力投入到前线掳人事业中!

    于此时,大蛇丸干咳了一声提醒道:「关于明年的交易情况,我们晓组织是想要再增加一些配额和品类的。」

    小南在一旁点头:「嗯、嗯,我们会努力收集能量,希望能在以后加深与涡之岛的合作关系。」

    之前跟晓组织定下的交易量,是3个传承水晶,以及3个蜂巢罐的数量,还是每年只能进行一次交易,若想全部交易到,那就只能凑足了能量之后再进行一次性的交易。

    星野眉头微皱了下,叹气说道:「角都和纲手姐姐给我说过此事,也向异形势力反映过此事。

    只是这种交易会对攻略影牙城堡的各方队伍产生不公,所以在数量方面就不愿松口。」

    小南听了,对此感到惋惜,但也没有太大的遗憾。

    对于她而言,获得传承水晶和蜂巢罐的目的,是为了治疗长门的伤势,期待长门能借此恢复健康。

    目前交易到的三个蜂巢已经送到星隐村饲养,开始吃蜂巢蜜后,再加上成功开念,长门的健康状况已有明显的好转。

    而且她也发现若是长期服用蜂蜜,也不适合吃得太多,因为过于甜腻会影响胃口,比如现在长门都有些挑食了……。

    ….

    所以,已经获得3个传承水晶和3个蜂巢罐的晓组织,现在并不急着增加其交易数量。

    毕竟数量少了,物以稀为贵,也能提升组织内成员干活的积极性。

    只是……

    「星野君,不知能否增加‘狮鹫的交易?」

    狮鹫,是能骑乘飞行的!

    飞行,在不确定是否能乘坐筋斗云的情况下,晓组织若是能拥有这种可以帮助翱翔天空的交通工具,以后外出办事就很是方便了。

    更何况目前获得狮鹫的队伍虽然数量极少,但也流露出一些情报,比如狮鹫不但能载人飞行,还有着不错

    的实力!

    星野摇头:「异形势力不同意此事,对于影牙城堡的出产物,它们尤其注重生命体的流出数量,毕竟那都是来自秘境里万年前的生命群体。

    而且,那些生物愿意参与影牙城堡的奖励,并且愿意成为通关者的战斗伙伴,也是通过影牙城堡来测试那些人的实力!

    就算是兑换令牌被转交给通关忍者的家人,那也会有相关联的人际关系,可以保证他们未来的成长性。

    所以,这种交易行为是不可能得到秘境生物的,尤其是成长性很高的那些生命。」

    他是想得到高质量的能量,但也不愿轻易松***易涉及的念兽。

    而且,那些念兽都是影牙城堡利用死亡的忍者灵魂制造的。

    目前参与攻略的都是强大的上忍,其中忍者的死亡率偏低,如此一来,在影牙城堡可以被多支队伍同时攻略的情况下,座狼、狮鹫的产量就有些少了。

    因此,现在他还不想跟晓组织交易过多的念兽。

    至于蜂王,那种念兽使用忍蛇、月球查克拉兔子的灵魂就能具现化,数量上倒是有保证。

    而且,蜂巢来源被他的谎言影响,也被世人认为不属于异形势力秘境里的生命群体。

    小南遗憾地叹息一声,她很羡慕涡之岛那些能骑鸟飞行的人,本想着能用能量交换一只狮鹫的,哪怕用于交易的能量晶会很多。

    尤其是她这次带来的队友在质量上有缺陷,尚且不能组队进影牙城堡。再者狮鹫只有在多boSS组合的难度中,才有机会以兑换令牌的方式出现在宝箱里,这就更增加了获取的难度。

    不过……

    旁边的大蛇丸长舌舔了下嘴唇,对星野问道:「涡之岛出现了一些很有趣的小生命,那种被称之为‘史莱姆的生命体很有趣,不知今后能否加入交易物品中。」

    成长性很高的生命体不可能参与进交易,那么看起来很弱的‘史莱姆呢?

    而且……,大蛇丸双眼微微泛光,他很是期待!

    能吞噬消化任何物体,吞噬再多的物体,那小史莱姆的体型却不见增长,这引起了他很大的好奇心!

    史莱姆?

    星野看着大蛇丸,想着对方为啥会想要那玩意。

    史莱姆中心被具现化之后,那些小史莱姆都是跟蛞蝓仙人的分裂体一样,是从史莱姆中心分裂出来的。

    所以,在不需要灵魂的情况下,倒也能拿来交易一些。

    不过……

    星野看着大蛇丸,啧啧两声道:「蛇叔,我很担心你会有惊奇的想法,比如不想当人了……。」

    「咳咳!~你不要瞎想,我只是很好奇那种小生命,想要一只来分析研究下。」

    瞎想啥?大蛇丸听星野之言就明白其意。

    毕竟他的‘不尸转生、‘咒印就是能‘换个活法的花活。

    在脑海中,大蛇丸设想了下自己成为一只小史莱姆的样子,就不禁打了个寒战。

    ‘怎么可能?我就算是面对彻底的死亡,也不会要那么一个身体的!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4801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