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314、有人不在意风云突变的形势

314、有人不在意风云突变的形势

    活跃在涡之岛周边大海里的异形一族,也就是五大国一直不敢招惹这里的原因。

    毕竟想要登岛就得跨过这汹涌的大海,在海上除了坐船,也只有实力强的能全程踩水跑着过去。

    这两种方式,无论是哪一种,遇上海洋主战场的异形,都不会有好结果。

    宇智波药味再想想那些乘坐着筋斗云的皮卡丘,以及令人梦寐以求的狮鹫,就很是怀疑五大国究竟是凭什么,竟然生出要针对涡之岛的心思。

    他想不明白,宇智波一族也无法获得相关的情报,毕竟能参与其中的是各国大名府和忍村高层。

    而且就算是以家族名义质询火影楼,也不会得到相关解释,因为这是有五国大名府参与其中的缘故。

    不过,他倒是明白其中所涉及的利益,也就是影牙城堡的进入资格的管控与分配!

    不用排队就能随时进入的影牙城堡,哪怕是因为进入的频率增加而降低宝箱出品率,也绝对会比以前更容易获得。

    这也是这段时间里宇智波队伍的攻略分析结果,若不是族长宇智波富岳被前线任务缠身,肯定就已经在漩涡城里忙着天天攻略影牙城堡了!

    ……

    商业广场,星野的办公室里。

    忍猫日奈递交情报之后就离开了,星野看着情报,无奈地叹息一声。

    是有关卡卡西的情报,对方本想通过水门的关系带着族人来涡之岛的,这也是考虑无法同时集体离村的情况。

    只是受那次新婚之夜的影响,在水门被加强监控的情况下,身为水门弟子的他也受牵连,族内的忍者被分战区遣派任务,也就难以相聚离村。

    独自离村?这是旗木卡卡西所不愿的。

    他是族长,哪怕旗木家族人丁不旺,哪怕家族实力不强,但毕竟是一个家族,团结方面是不可放弃的。

    如今又正值五大忍村有所企图的时候,这离村的事情就更难办了。

    星野皱了下眉头,喃喃自语道:「若是战后火之国和木叶斩断跟纲手的关系,这唯一合理的移民理由也就不存在了啊。」

    会失去旗木一族……

    星野并不在意一个小家族的人才得失,毕竟皮卡丘和异形已经成长起来了。

    只是,岛上有野原琳一家,而琳小小年龄,就已经对卡卡西心念念了。她整天要么问静音,要么问他,都是问卡卡西什么时候能加入涡之岛……。

    而且,迈特凯那小子够跟卡卡西有着很好的关系,自己和静音又是曾跟卡卡西一个班级,彼此间还有着不错的友谊。

    这就让他很是不舍得失去旗木家族,毕竟魂穿到这个世界后,他的朋友并不多……。

    在他有所感慨的时候,商业广场里的工作人员敲门汇报信息。

    「请进。」

    一个有着海星发型的男子进来,这是春野兆,是跟随纲手移民过来的。

    ….

    此时虽然正处于工作状态中,但其脸上还是难掩幸福期待的情绪,这是因为再过俩月,他家里就要迎来新的生命。

    进门见到星野,春野兆躬身言道:「老板,大蛇丸和小南来访。」

    星野点头道:「让他们进来吧。」

    虽然不在涡之岛任职,但一些人还是会找到他,所以每天他都会在固定的时间来到这个办公室。

    门再次被推开,大蛇丸、小南走了进来。

    这俩人能走到一块,星野明白大蛇丸是加入了晓组织。

    只是因为捕捉气味人柱力的时候暴露了晓组织的服饰,现在也就不再穿那黑

    底红云职业装了。

    此时外界风云突变,他们却来到涡之岛,可见在利益之下,或许也有实力分析之下,并不在乎五大国的态度。

    星野起身言道:「我来办公室的路上,见到你们带着几个人的。」

    小南抬头看了眼大蛇丸,大蛇丸手一引,示意小南跟星野沟通,他则是坐到了办公室茶几前的沙发上。

    既然加入了晓组织,在外的时候肯定要照顾着‘领导的面子……。

    在大蛇丸伸手拿果盘里的蕉桃块时,小南对星野微笑着说道:「那些人是我们的队友。

    因为身份问题,以及实力认证上有些问题,所以至今还没有获得组队进入影牙城堡的资格。」

    身份问题,也就是叛忍身份,也可以说是实力认证上的问题。

    因为既然有问题,必然是无法获得进入许可资格,难以达到进入影牙城堡的标准。

    于此时,小南又尝试着问道:「星野君,以前涡之岛曾声明过会降低进入者实力许可等级,现在影牙城堡不再限流,不知是什么时候出台新的进入规则?」

    若是降低进入标准,有着多次通关的大蛇丸带队,也就能顺利组建一支队伍进入攻略。

    对于此,星野点头回应道:「一月一日,这是异形势力早就定下的日期,它们不会更改计划,也就是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旁边的大蛇丸静静地吃着水果,对情报信息敏感的他,之前就已得知涡之岛上出现了新奇的水果,这次是真正地品尝到了。

    同时,经分析,也明白了此水果能给他带来的益处。

    内心升起激动之情,就忍不住插话问道:「星野君,我知道晓组织跟涡之岛有交易上的合作,不知今后能否加入这种水果?」

    他是知道一些交易内容,晓组织为了拉拢他,尤其是了解到大蛇丸跟星野之间有所合作的时候,就以交易内容作为诱惑,来留住主动过去考察的大蛇丸。

    加入晓组织,这是大蛇丸主动的!

    他始终记得星野给他说过的写轮眼的进化层次,自然盯上了根据情报分析出来的晓组织。

    轮回眼,长门,那是他的目标!

    不过,随着了解日渐加深,以及星野曾对他的警告之言,就一直没敢动手。

    听到大蛇丸这么问,小南也顾不得客气,伸手拿起一块果盘里的蕉桃吃了起来。

    与此同时,星野则是摇头说道:「此水果数量有限,目前还没有扩大种植规模,所以仅面向涡之岛上拥有念的居民。

    这是异形势力仅对涡之岛居民的福利,绝不会出现在对外交易上。」

    小南也是使用了传承水晶,开了念的她自然明白这种水果所能带来的好处,听到星野这般回答,就很是失望。

    不过,这时星野又说道:「涡之岛的发展潜力还没有彻底展现出来,之后会迎来快速发展期。

    在将来,应该会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或许晓组织也可以考虑加入涡之岛。」

    感谢:‘还有啥名不存在投1月票~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4722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