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305、岛内岛外的不同形势

305、岛内岛外的不同形势

    如今的木叶已经乱成了一锅粥,火影楼上下都躁动不安。

    波风水门因为结婚,又因为漩涡玖辛奈的那些话语,就被安排在纲手庭院里度蜜月了,火影楼就跟三代目执政时一样,还是那些人……。

    只是,大蛇丸的叛村,以及自来也那种有意的不配合,这些让猿飞日斩很是苦恼,甚至于有种对人生感到失望的情绪。

    还有……

    猿飞日斩喷出一口浓烟,用手指揉着太阳穴,其面前的办公桌上放着厚厚的一沓资料。

    「这些‘信仰之井到底有没有不良影响?跟涡之岛那里是否有关联?」

    办公室里,转寝小春放下一张资料信息,叹气说道:「目前来看没有坏处,毕竟都是那些平民在梦中受到的影响。

    而且,因为需要忍者代购,且仅有一百个名额,影响范围并不大。」

    旁边的一个暗部人员此时提醒道:「这种物件的影响机制有些怪,拥有它的人若是对外扩散其影响力,就会获得其中十分之一的福利反馈。」

    猿飞日斩叹了口气:「现在还只是小范围的影响,若是那些获得了的人升起贪念,恐怕要自建神社之类的了。」

    ‘咚!~志村团藏用拐杖捣了下地板说道:「这未必不是件好事,经过研究得知,仅是每天在它面前静坐一分钟,就能让身体和精神力身心通泰。

    如今战场上正缺人手,那些人或许会因为这种信仰而拥有成为忍者的资质!」

    信仰,在忍界这种信仰泛滥,连树木和石头都能被当成神来对待的普信环境里,木叶也不方便明着阻止。

    「而且……」团藏看着猿飞日斩又说道:「只有100个名额,若是由忍者参与进去,并且主动扩散到其他国家呢?」

    身为‘根的首领,他首先想到的就是利用,利用这种具有真实反馈,能给人带来好处的信仰,向外扩散影响,以便能以此掌控一些村外的信众!

    情报!政权颠覆!

    猿飞日斩眼睛亮了一下,都是老狐狸,自然能想到其中所能带来的益处。

    他用手指敲击了下桌面:「抓紧时间研究,也要想办法获得一些‘信仰之井,它能对普通人起作用,或许也能给忍者带来好处!」

    在这个办公室里,只有他和团藏拥有念,两人也是先怀疑这是否是念能力者开发出来的。

    尤其是根据对时间上的调查,传播的当夜,是水门婚礼的前夜,是涡之岛那些人前来的时候!

    不过,这就跟涡之岛的虚拟对战平台一样,若是木叶不抓住这个机会,其他忍村就可能会借此领先!

    尤其是目前的研究表明,信仰这玩意对人体是无害的,而且还有着一定的好处,这就不得不让他们重视了。

    伸手弹了下一封打开的信件:「纲手说不是她所为,但也表明对木叶无害。

    ….

    我这三个弟子啊……,或许在涉及木叶的事情上,就纲手最值得信任了。」

    猿飞日斩可以怀疑任何人,但纲手的身份特殊,在事关木叶安危方面却是最不用怀疑的。

    也因此,哪怕是知道此事件会对木叶产生大的影响,火影楼并没有急着去干涉。

    于此时,团藏看了眼转寝小春和水户门炎说道:「如今前线战场的战事稍缓,咱们应该考虑影牙城堡之事了。

    五大国中,云隐村走的是精英路线,对于他们而言,影牙城堡的出产物就如同量身打造一般。

    若是咱们不努力的话,恐怕今

    后的战争形势将会大有不同!

    另外,宇智波一族从其中获得的好处巨大,实力的增长必然会激发他们的野心,咱们得有所防范才行!」

    防范?怎么防范?

    办公室里,四个老年人都是满脸的郁闷之色。

    现如今木叶需要宇智波一族顶在前线,在需要对方力量的时候,在对方为村子做贡献的时候,就没办法给对方使绊子!

    过了好大一会儿,猿飞日斩叹息一声道:「这战争,也该停下来了。

    而且,这战争也不该只有咱们受到围攻,必须得改变这样的形势才行!」

    ……

    战争,不可能说停就停。

    但是却可以想办法挑起其他忍村间的矛盾,只要敌人之间相互乱起来,也就能给木叶带来缓口气的时间。

    而且,当大家都损失不起的时候,自然会想到在谈判桌上争取和平!

    接下来的半年里,忍界风云诡谲,五国战场的前线在僵持,其他地方却是纷争不断。

    也只有涡之岛那里是一片祥和,这段时间里,甚至还大肆操办了角都和漩涡香奈的婚礼,亦是忍界首次直播的活动。

    婚礼上虽然很遗憾的没有等到玖辛奈过来,但传播出去的影响力也让香奈感到欣慰,并期待着能有漩涡族人前来涡之岛。

    也就是在这种岛内岛外环境形成巨大差异的时刻,星野举办了一次同龄人擂台赛,并拿出半年来的影牙城堡收获作为奖品!

    近三十枚的传承水晶,这是最为引人注目的,同时也引得出木叶村之外的不满情绪。

    因为他们都是刚知道信息,但根据情报得知,木叶的一些少年早就开始积极训练了!

    有内幕!大家都明白,但这是星野拿出自己所得举办的比赛,让那些人也无话可说。

    常年的战争,其他忍村又不像木叶那样需要急着派遣儿童上战场,这么一来,在10岁左右的那个年龄段里,根本就不是木叶学生的对手!

    况且木叶还有在虚拟对战平台里训练了半年的学生,这无疑更是增加了其他村子竞争的难度。

    所以,这样的比赛只是走一个过场,是星野把传承水晶交给那些同学的一道手续。

    同时……

    通过半年时间的验证,贞子散播‘信仰之井的行为也有了收获。

    体内不含有能量的灵魂,是星野无法利用的。

    却因为贞子的这种信仰之力反馈福利,让那些信众在奉献信仰的过程中获得了些许信仰之力,也就让他们体内拥有了一定的能量基础!

    只是……,星野看着那少得可怜的灵魂,不禁有些失望。

    「品质太差,又是不干涉地等待那些信众的死亡,想要凑到足够强大的灵魂,估计得需要数年的时间啊!」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4166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