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306、寻找即将毁灭的世界

306、寻找即将毁灭的世界

    这种捕获灵魂的方式,是只能被动地等待,也是因为贞子在开发此能力时设下了‘制约,是不干涉信众死亡方式的制约!

    半年的时间,木叶和大蛇丸两边的信众发展方向都没有大肆涉及忍者这一群体,而是向普通民众扩散。

    而且,因为展开了一些‘神社的建立,让这种信仰群体逐渐朝着‘敛财方向发展。

    毕竟仅是静坐一分钟,哪能体现出自身信仰的坚定?

    那些放置‘信仰之井的前面,就如同其他神社一样,都是放着投币祈福箱的……。

    另外,大蛇丸出去建村需要资金,团藏图谋势力的发展也需要资金,如此也就想着法子通过信仰群体来捞金。

    这样一来,既然有人带头,那些获得信仰之井的人们也就不会甘于寂寞,纷纷主动出击发展信众!

    此时,见星野惆怅于灵魂获得之难,贞子就自信地说道:「一些国家的大名府主导办事处的人已经联系我了,他们也想获得信仰之井的传播权限。

    所以,今后随着影响力的持续扩散,咱的收获也将会指数级增长!」

    星野点点头,这种收获对于他而言就是一道可以期待的甜品,毕竟他真正期望的是影牙城堡和虚拟对战平台所带来的收入。

    那两个地方所聚集的精神力、意志力在不断壮大,那才是最值得期待的!

    而且,目前他的修炼方向明确,‘雷遁查克拉模式已经有所小成,也解决了能量供给的问题,以及放开给亲近的人,以及念兽们使用。

    空间能力上已经能操控千本瞬移了,虽然还不能直接让其出现在人体内,但也算是小有成效。

    他所努力的是,希望将来能把瞬移千本变成瞬移‘磁暴地雷!

    将来若是对上六道级的对手,他认为品质高于这个世界的‘雷系能量,以及自身所拥有的空间能力,是能直接伤害到六道级敌人的攻击方式。

    最起码在跟贞子对练的时候,已经确定他自身的空间能力要优于贞子的空间属性。

    而且,给贞子绘制了封印空间,也表明其封印空间的大小跟念兽的一样,是属于优于正常空间天赋,却低于他的空间天赋!

    星野并不打算再研究修炼其他方向,只想专一的修炼这一个技能。

    ‘时间还很充足,切记不能贪多!

    哪怕这种修炼过程很是枯燥,他也会一遍遍地告诫自己,始终只是坚持仅修炼这两种。

    也就是修炼自身雷系能量版的‘雷遁查克拉模式,以及瞬移物品的能力!

    至于贞子的这种吊他胃口的玩意,星野也明白对方仅是为了避免他讨要信仰修行的方法而已。

    他也曾盘算过,发现那种修行方式对他而言太具有未知性了。

    毕竟他没有贞子那般强大的灵魂,也没有长年累月作为鬼怪的生活经验……。

    ….

    不过,既然已经验证了贞子的所作所为没有啥危害性,也就可以考虑合作寻找未知世界了。

    于是,贞子在他面前表演了一把‘灵魂出窍,从而进入到了他的意识海里。

    意识海……

    贞子看着囚禁有她那一丝灵魂的灵魂囚笼,感知了片刻后,就微笑了下。

    「星野君,我将来会因这一丝灵魂而获得好处呢,是你的灵魂囚笼带来的好处。」

    星野愣神了一下,疑惑道:「被灵魂囚笼关着还能有好处?」

    贞子嘴角噙笑道:「那些没有觉醒意识的灵魂是得不到啥益处的,但我就不同了。

    在外,我的灵魂是自由的,在你的灵魂囚笼里囚禁的那一丝灵魂亦是有意识的,这就能从中获得好处。

    是你那独特的雷系能量,可以缓慢地强化,甚至是浸染那一丝灵魂!

    若是长时间处于灵魂囚笼里,待你还给我这丝灵魂时,我的灵魂本质就会因此而受益!」

    这能获得怎样的好处?

    星野仔细感知了一会儿,也就撇了下嘴。

    是能给贞子带来好处,但这种好处对于星野而言完全没啥作用。

    因为能给贞子带来的好处是让他拥有如同念兽所具有的雷属性,那种雷属性就跟空间天赋一般,是强于普通雷属性能量,但要比他的雷系能量弱。

    贞子见星野不在意的样子,就白了一眼道:「你是守着宝山,当然不在意这些了,但是对于我们而言,那种高质量的能量属性可是很罕见的,亦是很难自我晋升的。」

    星野摆了摆手,他不想再谈这些,虽说可以用这种方法来强化别人的灵魂,但他也不想做那老好人。

    而且‘雷光·灵魂囚笼是他念能力‘特质系的体现,也不适合让别人知道。

    「贞子,麻烦帮忙寻找未知世界吧,希望能找到一个有用的世界。」

    贞子点点头,但又说道:「我仅能感知到拥有悲哀情绪的世界,是那种即将毁灭的世界,但也不清楚会是怎样的世界。」

    「嗯,就当是碰运气吧,反正今后还能继续获得能量,就算这次找不到合适的时间,以后慢慢寻找机会就是了。」

    即将毁灭的世界啊,虽说是即将毁灭,那种时间跨度对于星野而言或许会是很久的时间。

    因此,若是能找到还拥有众多生命的世界,或许还真能捞上一波。

    ……

    随着贞子参与感知,蜂后准备好带有一池灵魂蜂巢蜜的蜂巢,这也是为了增加让蜜蜂过去的机会。

    「找到了!」

    ‘刷!~蜂巢和那一池蜂蜜消失不见。

    蜂后开始处理蜜蜂传来的复眼图像,只是图像显示却是一片黑暗。

    不过却传来了声音:「属于安定的静态能源,不予吞噬。

    属于昆虫生命体,或许它们可以陪伴你们,一起生活在这即将沉睡的世界。」

    随之仿佛是蜂巢被吐了出来,一小汪蜂蜜流淌到地面,是雪花铺就的地面。

    蜜蜂飞舞,继续传来图像,蜂后把一幅幅画面铺开,展现在星野的眼前。

    那似乎是个海拔很高的地方,漫天飞舞着雪花,一个个如同杏鲍菇的生命体站在一个潜艇上面!

    是潜艇,核潜艇!

    因为还能看到那杏鲍菇生命体正在吞噬核弹,是从潜艇的垂直发射井里出来的!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4175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