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304、贞子的手段

304、贞子的手段

    玖辛奈被绿了,这事情星野知道……。

    因为有着‘咒印·念种子,被‘飞雷神印记标记着,再加上对生命气息的敏感性,他很容易就觉察到了不正常之处。

    比如:玖辛奈怀孕了,九尾竟然也怀孕了……。

    涡之岛,星野感慨着波风水门玩得真花,但想到自己将来也能让贞子怀孕,这花样似乎也不比水门玩得差……。

    他也不会太关心玖辛奈被绿之事,顶多就是想了下将来九尾能生出个什么出来。

    不过,经过那次婚宴之行,也让他有了些心忧之事。

    ……

    看着满屋子的包装盒,再看看填写快递单的贞子,星野以手扶额,感慨着自己大意了。

    「贞子,你的修行方式究竟是什么?会不会对这个世界有害?」

    贞子把一个水井样式的装饰品塞进包装盒,抬头看着星野,微笑地摇摇头。

    「放心吧,有了身躯之后,我的修行方式已经不是鬼怪的那种了,而是走信仰一道。

    而且,这种修行还能帮助到你呢。」

    星野了解到情况之后,虽然有所疑虑,但并没有阻止。

    其中也是因为贞子说得没错,这的确是能帮助到他的。

    ‘特质系·魂井,以及‘具现化系·信仰之井!

    这就是贞子的念能力,以及结合独特的修行方式,让具现化能力固化出了相匹配的物品。

    羡慕,他极其羡慕这种能力,因为这跟他的‘雷光·灵魂囚笼能力很像,也极其适配他能用灵魂具现化的特殊能力!

    ‘特质系·魂井:这个能力是先给人印下标记,待对方睡觉之时,便能以厉鬼之姿直面与对方的灵魂进行战斗!

    而被她所击杀之人,其灵魂就会在魂井中积攒,随着积攒的越来越多,就能合成一个强大的灵魂团!

    这个能力因为星野不让贞子出岛,从而一直没有使用,毕竟兔子不吃窝边草,不适合以此来屠杀涡之岛上的人。

    不过也正是因为觉得此能力过于残忍,贞子就开发出了具现化系的‘信仰之井能力。

    贞子包装好一个快递单,对星野说道:「我需要他们的信仰,并且还能反馈一定比例的信仰之力。

    在他们活着的时候,会受到信仰所带来的恩赐,死亡后当然要给我做贡献才行!」

    信仰之井收的是信徒死亡后的灵魂,那些灵魂又会被拉进‘魂井里,从而能合成强大的灵魂团!

    在这个过程中,贞子所起到的作用仅是调配信仰之力的反馈,相当于是一道加工程序。

    星野‘啧啧两声,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本来是发现贞子去了趟木叶之后,就发展出了一些令人怀疑的业务,却没想到竟是这般无害的能力。

    他想了又想,都觉得其中并没有啥害处,反正那些人无论是老死,还是死于意外,灵魂都要归于冥土的,贞子的行为仅是跟冥土抢生意而已。

    ….

    此时,贞子还说着:「反正我已经不再是原来的我了,那些灵魂对我无用,却是全便宜了你。」

    是的,星野不会说些什么,因为这是对他有好处的。

    而且,既然贞子一直不愿跟他交流修行的事情,估计也是想着独占这种信仰资源,既然已经得到了灵魂方面的好处,他也就不好意思再问了。

    一个皮卡丘过来收货,这些快递盒都是要通过送外卖给寄出去的。

    贞子甩了甩有些累的手,感慨道:「真是神奇的念能力,我只要在前期多劳累下,以后就能长期的收获到信仰之力了。」

    看了下想问又不好意思开口的星野,贞子笑了下说道:「其实咱俩可以合作的,比如你送蜜蜂探查我那边世界的方式。」

    合作?

    星野颇有兴趣地问道:「贞子,当时你是怎么发现那些蜜蜂的,逆向通灵蜜蜂时,你们那边的世界是否有啥反应?」

    星野不想再用勾引的方式让蜂巢被逆向通灵过去,免得会引起像贞子世界那般恐怖强者的贪婪。

    目前蜂后还在继续消耗能量无目的地寻找未知世界,却是难以完成有效沟通,让这种行为一直没有啥结果。

    当他把情况给贞子说了之后,贞子皱眉思索了下。

    「当时是我内心萌生出极大的渴望,那是属于下意识的行为。

    不过,我那世界当时也没有啥抗拒的意思,毕竟你那蜂巢的神秘性跟我那世界没得比,也就无需担忧外来入侵之事。」

    神秘性,这是鬼怪世界所重视的,也是那里力量的重要体现方式。

    贞子又言道:「根据你所说的信息来看,若是让我参与进去的话,可以帮忙感知到一些濒临毁灭的世界,也会更容易让你的蜂巢给入侵进去。」

    听了贞子的建议,星野就叹气说道:「我想要寻找到有发展前景的世界,濒临毁灭的世界,对我没有啥帮助啊……。」

    贞子晃晃手指说道:「所以咱俩可以合作,我需要信仰,可以在捞取信仰的时候给你凝聚强大的灵魂。

    虽然是濒临毁灭的世界,但那种环境中也是最容易骗取信仰的,咱不用太过于那种世界的未来,只需要在其毁灭之前狠狠地捞一波就行!」

    星野拿起一个水井装饰物,这就是贞子用念具现出来的信仰收集物品,相当于是一个神像。

    这些物件每一个里都蕴含着贞子的一丝灵魂,却因仅是充当引子,是可以被收回的,倒也不用担忧会出现如大蛇丸那般的情况。

    而且,因为贞子已经在他的灵魂囚笼里留下了一丝灵魂做质押,这些物件里的灵魂也就不会被灵魂囚笼给捕捉到。

    那次前往木叶,贞子就用入梦的方式传播她的信仰思想,无非也就是信仰她就能得到‘永生的好处。

    当然,这种谎言是需要用无数真话来做掩饰的,如此也就需要这种物件来做配合了。

    「仅是一次潜意识的影响,竟然真能让一些人相信,若是经过信仰之力的反馈加持验证,恐怕会疯狂地传播开来吧。

    而且,你这是跟大蛇丸有过交流的吧,其中就有他分割灵魂形成咒印的痕迹。」

    贞子摊摊手说道:「大蛇丸在你那里得到的方法过于麻烦,再加上我的神秘性,就愿意将知识与我共享。

    虽然我没有直接帮助他的方法,但我扩散信仰的方式却能帮他收拢手下,比如增强部众的凝聚力。」

    星野放下手里的水井物件,想了下,就对贞子说道:「等过上几个月看成效吧。

    有木叶那边的扩散途径,又有大蛇丸在外帮忙扩散,想必用不了多久,这种方式就能观察到其带来的作用了吧。」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4001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