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88、恋爱的酸臭气息

288、恋爱的酸臭气息

    疼疼疼~疼~好疼啊~!」

    浓浓蒸汽中,‘雪人·泉不断修复着雪人手臂,同时也享受着雪人给与的治疗恢复。

    但是,这种境遇反而让她更加难受了……

    叶仓强忍着被‘长刀·缝针刺进体内的疼痛,强忍着被高温蒸汽不断烫伤的极限疼痛,抓着泉的细胳膊就是不撒手。

    现在她身上已经没有雪人了,宇智波泉也没精力在给叶仓套一个,两人身边是三颗悬浮的火球。

    叶仓施展‘灼遁·过蒸杀,努力地想要伤及泉的身体,这就必须得融化掉泉身上的雪人。

    她虽然已经趁着雪的融化抓住了泉的胳膊,却恶趣味地没有直接将泉身体的水分蒸干,就这么让泉和她一起承受着高温蒸汽的伤害。

    这等剧烈且折磨人的疼痛,那能是三岁大的泉能坚持得了的。

    于是,就听到她大声喊着:「停停停,我认输!我认输啊!」

    ……

    城墙一角的小公园里,这里原本是星野修行的地方,后来成为一些人排队占用的公共用地。

    下午时分,于这个秋季,温暖的阳光洒在透明柱子林上,折射出七彩的光线,映照的这一片空间充满了迷幻色彩。

    此时这里欢声笑语,星野等人正在这里聚会聊天。

    果汁与啤酒,烤串和瓜果,让这片区域显得轻松又温馨。

    卡卡西这几天脸上一直挂着微笑,其身边是小脸微红的野原琳。

    自从星野帮琳回忆了当时的情景之后,这个小丫头就一直害羞的少言少语,还一直不敢直视卡卡西。

    而坐在卡卡西身边的迈特凯则是满脸的嫌弃,他嫌弃这种莫名的‘酸臭气息。

    又觉察到琳偷看了卡卡西一眼,凯就扯动嘴角,起身去了老爹那边。

    迈特戴这边是几个家庭围坐在一起的欢快聊天场面,犬冢夫妇、宇智波夫妇和迈特夫妇。

    不过,从雾隐村回来的角都也坐在这边,而角都身边则是抱着小香膦的漩涡香奈。

    经过近两个月的休养,如今香奈身上的牙印已经消失。

    由于坚持服用蜂蜜,甚至用蜂蜜涂抹身体,使得她浑身都散发着蜜香,身周因此而引得蝴蝶翩飞。

    在另一边是星野等人围坐一起,其中纲手、活蝓和贞子彼此间的关系有些微妙。

    三人一个个都在脸上挂着虚伪的笑容,就连单纯的活蝓都学会隐藏内心真实想法了。

    星野尽量不去看那三人,跟身边三个弟子,以及对静音讲解着一些修行的问题。

    三个弟子中,宇智波鼬虽然没有涡之岛居民身份,但也跟卡卡西一样,并没有没排斥于外。

    此时,鼬正安慰着泉:「与叶仓那样的强大作战,能让对方也承受那样的痛苦,这就已经很不简单了。

    若是在那之前遇到‘辉夜一族的强者,你恐怕都无法对他们造成任何伤势。」

    ….

    擂台赛的个人挑战赛结束了,前十排名也有了结果,其中两个辉夜族的强者占据第二、第三名,叶仓排在第四名,第一则是被大野木获得。

    泉瘪着嘴,颇为失望地说道:「我的能力最适合团队作战,可惜因为被集体抗议,我们的队伍被禁止参加后面的比赛了……。」

    旁边的犬冢花‘哼了一声说道:「我才是最惨的,实力都没有任何展现呢,就没有继续参赛的机会了。」

    说着话的时候,

    还扭头瞪了那边卡卡西一眼。

    静音的队伍被禁止参赛了,这是因为所有人都觉得若是有她的队伍在,之后的小队比赛就不用考虑第一名的归属了。

    虽然他们没有全面了解静音几人的实力,但仅凭宇智波泉的雪人能力,所有人都明白在团队配合作战中,那种能力的逆天之处。

    哪怕是由五个辉夜强者组成的队伍,都没有信心击败静音的队伍,尤其是在情报信息都还不足的情况下。

    他们的‘尸骨脉的确很强,无论是防御力还是攻击力,但也自感承受不了迈特戴开七门状态时的暴力轰击。

    更何况辉夜一族的影牙城堡攻略队伍也获得了一枚传承水晶,知道其信息的队长就对全员修行了念能力的静音队伍很是忌惮。

    ……

    星野伸手揉了下发牢骚的犬冢花,小花晃动着脑袋,内心里还是闷闷不乐。

    「你们啊,以后有的是战斗机会。

    通过这次比赛的举办,那些人愿意去记录实力,以后也必然会愿意接受你们自建房间的比赛邀请。」

    目前虚拟对战平台还没有对外开放,那些人能进入的方式,也就是参加自建房间之人举办的比赛,亦或者接受对战邀请。

    至于木叶即将送孩童过来训练,能参与其中对练的,也就是那些忍猫和学生而已。

    这时,静音轻轻拉了下星野的衣袖,并低语着。

    「星野,角都前辈和香奈姐姐应该是在谈恋爱吧?」

    看了下那边,此刻角都那单身老男人正满脸柔情,手里端着果盘,不时给小香膦递吃的。

    至于香奈,她眼底也尽显温柔,嘴角一直挂着名为幸福的笑容。

    或许是觉察到星野的目光,香奈抬头,又似乎是思索了一下,就对星野摆摆手。

    「星野君,待会儿咱们以这边的城墙角为背景拍个照片吧,那照片就登载下一期娱乐杂志上。」

    星野扭头看了下这边的城墙角,当初漩涡城的城墙多有损坏,甚至有着位置都垮塌了,这处城墙却是完好无损。

    他对香奈微笑着说道:「好啊,香奈姐姐,以后你和角都结婚的时候,也得选的好景点拍个结婚照哈。」

    此言一出,众人都看向角都和香奈,这几天他们也看出来了,只是没想到会发展得这么快。

    香奈用手指撩了下额前头发,扭头看着成墙角,颇为感慨地说道:「结婚照就也选择这里!」

    ‘哦~。

    听着星野等人似是有些不解的回应,香奈笑了下说道:「这里很不同,是只有我们漩涡族人才能理解的。

    这个城墙角永远不会损坏,任何人都会下意识地避免破坏那处城墙。」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2986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