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89、老年斑:‘老夫竟然要哭着离开人世’

289、老年斑:‘老夫竟然要哭着离开人世’

    漩涡香奈起身,然后双手结印,随之那城墙上就浮现出繁杂的封印术式。

    ‘哇喔~!

    众人也算明白香奈为何要在这里拍照了,应该是为了让在外的漩涡族人能更信任现在的涡之岛。

    再次结印,封印术式隐藏,香奈开口说道:「这里是我们漩涡族的一处密库,当年城破之前,我们就把族内知识资料分成了两部分。

    最为全面的,就给封到了这里面。其他的则是在城内进行焚毁处理,以及留一些伪装成来不及处理的。

    我们漩涡一族面对灭国之难没有一个投降的,这里的秘密也就不会被那些敌人所知。」

    听其这么说,星野没有急着让香奈打开密库。

    而且,经过这些时间的修行,他觉得自己应该尽量专一些。

    虽然为构思念兽增加知识积累也很重要,但面对如今的形式,加强自身的力量才是最紧要之事。

    他看了下周围,以前在这里修行很久,对这里的情况自然很是了解。

    于是,他对香奈说道:「香奈姐姐,不如把这个地方给改造一下,就建一座‘会馆建筑吧。

    嗯,一座不对外开放的建筑,就叫‘漩涡会馆。」

    「漩涡会馆……」香奈低声念叨,眼睛随之发亮,开心地点头同意。

    她又看向纲手和活蝓,见两人都微笑着点头,就躬身感谢:「谢谢,谢谢大家。」

    香奈又看向那处城墙一角,叹了口气说道:「当能有五个漩涡族人来此的时候,也就是密库开启之日。

    到时候那些漩涡族的知识,就交给涡之岛!」

    她又看向纲手说道:「那些知识可不是水户前辈掌握的知识能比的,里面的知识更为庞大、高深,而且还有很多都是属于研究资料。」

    在这忍界,漩涡族人还能有多少?漩涡族还有未来吗?

    这一个多月时间里,香奈虽然还没把‘异形势力给摸清楚,但也觉得这里未来将会非常的稳定。

    所以,在尚且不知族人能有几人幸存的情况下,香奈想要把自己,也把族人们的未来跟涡之岛、跟异形势力深度绑定!

    于此时,星野微笑着点头说道:「香奈姐姐可以放心操作宣传事宜,涡之岛的‘异形势力对自身极其自信,它们若是有所需,也会以合作的方式。」

    活蝓作为‘异形势力的仙人,也对香奈说道:「放心吧,我们欢迎漩涡族人,也很欣赏这个与国共存亡的家族。」

    ……

    在夕阳的映照下,林立的透明柱体被夕阳渲染成了暖红色,后面的城墙一角显得有些昏暗,却又显得很是沉稳。

    在这些柱子林前,漩涡香奈抱着女儿香膦,满面幸福地依偎在角都的身上。

    其身边是聚会的众人,一些人还专门回去换了身衣服,是带着家徽的服饰。

    ….

    纲手的衣服上重新出现了‘千手家徽,旁边是宇智波泉的父母,以及犬冢花的父母。

    迈特戴一家三口则是普通装扮,迈特婶的笑容亲切,迈特父子则是都露着大板牙的微笑。

    活蝓、静音、野原琳、宇智波泉和犬冢花都坐在筋斗云上,星野站在一个异形的头上,贞子则抱着一个皮卡丘。

    在这些人所看的地方,是负责拍照的卡卡西和宇智波鼬。

    这俩人不是涡之岛人,也就不能参

    与进这张合照,倒是省的使用影分身来拍摄。

    这张合影照被放在了新一期娱乐杂志的封面,里面更是还有折叠书页,若是裁剪下来展开,那就是一张大海报。

    杂志在各支队伍的比赛尚未结束时就发布了,这是因为队伍之间的比赛太耗费时间了。

    活蝓之所以举办这样的赛事,是为了让自己在里面休息的时候不至于寂寞,安排的团队比赛也是跟战歌峡谷的战斗流程一样。

    每次都是两支队伍相互拔旗、守旗、运旗,因为都是忍者队伍,各种作战策略不定,彼此缠斗极其耗费时间。

    在参赛队伍众多的情况下,一组组的比下去,还都是在夜间比赛,这就需要好多天的时间了。

    当忍界通过娱乐杂志了解到个人比赛的结果时,当一些人特别那张合照信息时,那些队伍也决出了第一名。

    其中大野木的队伍虽然队员实力拉胯,但有着他这个终极炮台,是有极大希望获得第一的。

    但是大野木这个老女干巨猾之辈却另有想法,与雾隐村辉夜一族队伍的战斗中,就让了一手,使得辉夜的队伍获得了第一。

    团队赛的第一,也就能获得奖品‘尾兽屠夫!

    ……

    「啧啧啧~,四代目水影成了三尾人柱力,血继家族辉夜一族却有了‘尾兽屠夫,这是故意制造裂痕的吧……。」

    星野于比赛结束后的这一天回到漩涡城,是为了迎接木叶村遣派而来的那些孩童,也是给自己一天的休息时间。

    长时间不间断地在‘静电发生器里锻炼,不仅让他的身体感到很疲惫,就连精神都感到有些萎靡了。

    在其身边是不断用纸巾擦着眼泪的两人,是卡卡西和琳,两人手里还都捧着一本书。

    ‘未闻花名成书发售了,以前是在杂志上连载,这则是再用书籍捞一笔。

    星野撇动了下嘴角,也庆幸于当初是匿名发布,不然今后必然少不了一些烦恼。

    比如此刻……

    洞窟里,老年斑老泪横流地放下被泪水打湿的书。

    「老夫本想着开怀大笑一番离世的,却没想到竟然要哭着离开人世……。」

    身为经历丰富的老人,更是还曾有着亦敌亦友的千手柱间相伴,以及令他一直怀念的弟弟‘宇智波泉奈,这情感就很是充沛了……。

    在他身边不远处,是痛哭流涕的宇智波带土,听到斑的话,眼底浮现不甘与愤恨之色。

    他倒不是知道了事情的原委,而是愤恨宇智波斑给他身上施加了‘禁锢符咒。

    ‘不能自杀,不能成为十尾人柱力……。

    不能成为十尾人柱力?那我忙活到最后,到底是为了啥?

    至于自杀?他可不想……,哪怕是知道琳还活着,并且跟卡卡西好上了……。

    只是,一想到琳和卡卡西好上了,这内心就感到很痛、很痛。

    ‘我还没死呢,你们怎能那样……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2993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