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87、战斗吧,雪人!

287、战斗吧,雪人!

    ‘土遁·原界剥离之术!

    圆柱形的白光瞬间笼罩在静音和筋斗云身上,刹那间,筋斗云消失不见。

    片刻后,空中除了大野木,就再无一物。

    不过,大野木眼底却浮现震惊之色!

    在那一瞬间,白光笼罩的范围内,他能清晰感知到自己遁术中所发生的一切。

    那种黑色幕布,虽然材质特殊,但也抵挡不住尘遁的攻击。

    但是,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能力似乎被一股力量给操控了那么一下,是想尽力让其偏离的力量……。

    事实的确如此,比如空中就响起解说员的点评,是贞子的点评。

    这种发生于瞬间,还是尘遁效果短暂过程中的细微变化,再加上仅是视频显示,解说室里也仅有贞子能分辨得出来。

    「不错哟,静音酱专攻一系,那么强大的攻击中,竟然能操控得了一些能量攻击。

    若是再修行个几年,凭着小姑娘专一的性子,估计就不再惧怕这种形式的攻击了。」

    此言一出,让所有人都感到震惊!

    ……

    静音复活之后,就呼唤出筋斗云,然后坐着去活蝓那边一起看热闹。

    至于之前的战斗,她知道自己是尽力了,那种无法抵抗的力量,是她现在不适合做过多思考的力量。

    活蝓看着静音,啧啧称奇道:「厉害了,虽然仅产生了一丝作用,却也说明那种方式是有用的。

    不过,这小老头的血继淘汰能力着实麻烦,若不是在合适的场所,我也扛不住他的这种攻击。」

    静音遗憾地摇头说道:「可惜,那一瞬间我仅是尽力做出反应,却不知产生效果的过程是什么样的。」

    在那种攻击下,死亡只是刹那间的事情,哪有让她仔细感知记忆的时间。

    于今夜……

    所有人都发现,当面对涡之岛静音等人时,那些强者全都采用了以最强姿态来应对。

    甚至是卡卡西,那也算得上是他的最强状态吧……。

    只是这么一来,众人也就大概清楚了迈特戴的强大力量,对于静音和犬冢花却还是一无所知。

    不过,宇智波泉的上场却直接展现了她的能力,却是让观众看得是一头雾水,尤其是解说员还有意不进行详细解说的情况下。

    宇智波泉想要跟叶仓对上,那还得等下一轮,或者要等到前十的排位赛才能碰上。

    她于今夜的对手是雾隐村的忍刀众之一:‘通草野饵人,是‘钝刀·兜割的第一任持有者。

    ‘钝刀·兜割是一把劈柴斧和一个圆柱锤子,之间用布带相连,看起来很笨拙的样子。

    见到这样的对手,宇智波泉就举着‘长刀·缝针晃了晃。

    ‘长刀·缝针是星野击杀‘栗霰串丸的战利品,因为静音不想使用它,就给了鼬和泉。

    两人的能力都挺适合使用这种兵器,在泉一家人确定留在涡之岛后,此兵器就独属于宇智波泉了。

    ….

    面对这样的对手,泉自然是不会乘坐筋斗云的,不然那样就太欺负人了。

    而且,她也没打算使用普通忍术来战斗,而是上来就开启写轮眼,施展‘雪人!

    听了星野的那番话,她就跟父母沟通,也跟宇智波驻漩涡城办事处的长老做了说明,就被同意将此实力给展现出来。

    此术一施

    展,正在奔向她的对手直接被套进了一个雪人中。

    本是迅猛的身影一下子变得慢吞吞,没有被包裹住的兵器也慢节奏的舞动着,整体看起来既怪异,又显得很可爱的样子。

    泉给自身也套了个雪人,提着兵器,以正常速度欢快地跑了过去。

    虽然雪人对她自身的主要作用是恢复伤势,但也能起到一些防御作用,而且有着‘念能力·缠的功效,在受打击的承受力上要强很多。

    于是……

    所有观众就看到一个可爱的小雪人,用一柄长长的锋利兵器狠狠捅进大雪人的心脏位置。

    那个大雪人动作迟缓地想用斧面抵挡,但终究慢了一步。而用来锤击泉的锤子,则是被软绵绵的雪人躯壳阻挡,仅是造成‘雪人·泉胖胖的外形凹陷了那么一下。

    当‘通草野饵人死亡消失,‘雪人·泉的外形凹陷就反弹恢复了原样,显得一点事都没……。

    这样的战斗让所有观众都面面相觑,一时间都不知该怎么判断‘雪人这个能力。

    甭管是了解写轮眼的人,都不会认为这是宇智波家族的血继限界。

    所有攻略影牙城堡的人,又都觉得这也不像是涡之岛的力量体系……。

    之后几天里……

    作为静音小队的仅存果实,宇智波泉依靠那些忍者对雪人能力的不了解,一路过五关斩六将。

    也幸亏没有对上大野木等实力强悍之人,终于在前十排位赛中,让她跟叶仓成了对手。

    这几天时间里,叶仓也一直在观察分析宇智波泉的战斗,可惜那些对手都不是血继限界强者,无法分析出在雪人状态中能否施展出‘灼遁。

    同时,她认为若是能施展灼遁,恐怕自己也要遭罪……。

    比如现在……

    待对战开始的指示刚下,宇智波泉就远距离给叶仓套上了雪人。

    在她迈动小雪人短腿跑过去的时候,叶仓除了在分析此种状态对身体的各种影响,就没有做任何动作,包括实验‘灼遁。

    因为她感知到自己是能施展出来的,毕竟不像普通忍者,那些忍者不但会因此而减速,更是因为双手困于雪人几乎是圆柱形的‘手里,结果无法结印……。

    她在等待机会,等待宇智波泉刺击她的那一瞬间!

    ‘长刀·缝针闪亮着锋利而危险的冷光,叶仓也瞬间施展了‘灼遁·过蒸杀!

    ‘嗤!~

    一阵浓厚的高温蒸汽升腾而起,‘雪人·叶仓吼出痛苦的声音!

    就像在围堵追杀星野时,在那个荡着浓雾的湖面上,她不敢施展灼遁一般,在这可以被融化的雪人里,她施展灼遁,就必然会受到高温蒸汽的烫伤!

    叶仓不惧自身血继限界能力的高温,但是免疫不了高温蒸汽这种自然伤害,哪怕雪人是宇智波泉的能力产物。

    于此时,‘雪人·叶仓那浑圆雪白的‘手化作蒸汽,一只被烫得红艳艳的手前探抓住了宇智波泉的手!

    「小丫头,前辈以此来提醒你,忍者,要时刻保持警惕之心!」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2900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