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86、大野木的尘遁

286、大野木的尘遁

    蛇和蛤蟆?通过擂台赛选择缔结通灵契约的人?

    星野想到那次水门通灵蛤蟆文太,因大蛤蟆发泄内心的苦闷而对建筑造成破坏,就禁止水门在一定期限内进入。

    当时他就想着妙木山的那些蛤蟆肯定也想获得传承水晶,且因为蛤蟆众多,估计会因缔结通灵契约的人过少,而会再向外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

    没想到龙地洞的那些仙蛇也是这么想,尤其是大蛇丸一直被前线总指挥的身份所限,使得难以前来攻略影牙城堡的情况下。

    星野对大蛇丸皱眉问道:「前线难道战斗得很激烈吗?」

    大蛇丸‘切了一声,很是不屑:「我所期待的是能发生一次改变战争态势的大战,可惜无论是砂隐村,还是其他三个忍村,都采取了小队袭扰战略。

    这种模式没啥激烈的战斗,甚至是见到我们的人被吸引过去,那些小队成员就会立即撤走。

    很是烦人,尤其是为了担心他们的撤退路线上有埋伏,我们还不方便去追击,使得双方损伤虽然都不大,但每天都是摩擦不断。」

    他又叹了口气,摊摊手:「身为总指挥,必须得防备着他们会再次来个‘重点偷袭,就如你那次所获得的情报一样。

    所以,这日子过得就相当煎熬了,待在那里无所事事,离开又担心恰巧受到大规模突袭战。」

    星野想到目前涡之岛这边也就土影大野木留在这里,那些忍村估计都是采取了这种策略。

    这么一来,在漫画中那个‘火风两国战争结束前的一次大战,也就是‘桔梗山之战,估计在短时间,或者会因改变而不再发生……。

    不过,各忍村之间的矛盾与仇恨都还在,再加上人柱力接连死亡或失踪,以及获得传承水晶的数量不同,可能彼此间的针对性行动对更加频繁。

    只是想到自己也不可能到处跑着去混战场,就感到很是可惜。

    摇头叹息一声,对大蛇丸问道:「蛇叔,这次您跟团藏前来,是否打算在这里多待一阵子时间?」

    身为前线总指挥,这又不是上次前线态势缓和的时间段,自然不能用一些小伎俩糊弄。

    既然有‘根的首领,火影楼高层志村团藏带离,就算是离开后出了问题,也怪罪不到大蛇丸的身上。

    大蛇丸看看星野,又望向主岛方向,摇头苦笑了下。

    「可惜,身份上不同了,我也失去了跟你们组队的便利。

    团藏那老狗让我进他的队伍,估计要在这边折腾好长时间了。」

    他又掰着手指说:「团藏那里需要几枚传承水晶,这还不清楚,毕竟‘根的成员实力被他有所刻意隐瞒。

    我需要给红豆一枚,再给万蛇一枚。嗯,再预留一枚作为备用吧……。」

    星野点点头,看来大蛇丸虽然对万蛇很嫌弃,但也会有好处时顾着它。

    ….

    而且,因为跟龙地洞的那些仙蛇关系不佳,也就不再考虑传承水晶的问题。

    或许也因此,所以那些仙蛇才会急着出来寻找新的合作伙伴。

    至于预留备用……

    「蛇叔,你有离村的打算?」

    大蛇丸先是眯了下眼,随后笑着说道:「果然,星野君是了解我的。

    我厌倦了这种生活,我希望能有充足的时间去研究,如今在村子里已经收获了能拥有的极限,也就没必要再留下去了。」

    星野想了下,他没有问大蛇丸是否有意

    向来此,因为大蛇丸肯定是不愿的。

    毕竟这是个已经不想受约束的人,而且今后能保持一定的合作也就可以了。

    于是,他就微笑着伸手做握手状:「以后若有机会,咱们可以继续在某些领域合作。」

    ……

    大蛇丸返回主岛,星野去贞子那里看了下。

    融合柱间细胞,这对贞子而言是件很简单的小事,更何况那具身体还是白绝……。

    没有打扰睡美容觉的贞子,他就去地下训练室的‘静电发生器里锻炼了。

    这几天来……

    每当夜晚就是涡之岛百姓最为活跃的时间段,一个个大荧幕前,是烧烤和啤酒不断的地方,还因此吸引了一些他国商人。

    也幸好提前做足了准备,各家商铺都储备了一定量的物资,但也因为这种热度,让一些商人开始联络货运加量事宜了。

    外面的观众多是涡之岛居民,自然很是参赛的‘本地人。

    第一夜的时候,迈特戴和犬冢花被淘汰,但也让众人看到了迈特戴的强大。

    至于犬冢花,一个三岁大的孩子,被一个9岁孩子给哄骗了,也就当做是看个热闹。

    在第二夜,静音的运气可不咋地,对手是大野木……。

    虽然有筋斗云可以在空中轻松追上大野木,但是对方直接给筋斗云一个‘加重岩之术,同时给静音身上施展了‘超·轻重岩之术。

    虽然筋斗云重量极轻,就算增加了重量,也仅是稍微受那么点影响。

    但是这一瞬间里,因为静音被施术造成自身浮空上升,又是坐着筋斗云飞行的状态中,就使得两者分开了。

    大野木作为老牌忍者,不但拥有‘血继淘汰·尘遁,还是能把土遁给玩成禁术的超级强者。

    面对静音这个情报有所缺失的对手,他没有掉以轻心,尤其是看到静音双手挥舞的巨大黑色幕布。

    他直觉那块布很不简单,而且认为对方修炼有涡之岛的力量体系,手段上就难以做推测了。

    而且,在虚拟对战平台里比赛,就算消耗再多的能量,战后只要退出一下,重新进这个房间就又会是查克拉满量状态。

    再者那朵很是麻烦的筋斗云就要重新接住静音了,一旦两者相配合,空中灵活性不占优的他恐怕会很麻烦。

    所以,他就直接使用了尘遁!

    ‘尘遁·原界剥离之术!

    大野木双手竖于胸前,两掌间泛起一个圆球白光。

    此术的形状可多种多样,威力巨大,能直接对任何物体造成原子级的伤害,可以说一击过去就能把目标给打成虚无。

    但是此术需要一定的准备时长,以至于在静音坐上筋斗云,快速调整状态,急速靠近之时,大野木才能把手掌间的尘遁攻击给释放出去!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2891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