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34、下定决心

234、下定决心

    雷影艾带着队伍走出秘境宫殿,经过一次攻略,他们需要回去总结下作战经验,以及仔细总结分析。

    尤其是堡主boss的那种特殊状态,他直觉那应该是处于某种技能范围之内。

    对于boss散发出来的强大气势,倒是没有影响到他,甚至队伍中的其他人也能很快适应过来。

    毕竟他们云忍村的忍者向来好战,这心理素质就显得很强了。

    在雷影艾的队伍正在总结分析的时候,忽然有人前来告知。

    「雷影大人,涡之岛的皮卡丘正陪着一群宇智波前往秘境宫殿,其中有富岳一家,以及宇智波泉一家。

    在这之前,宇智波泉一家已经申请成为涡之岛居民!」

    这信息中只是以宇智波泉为代表说了她一家,可见在外影响力上,身为星野的弟子,泉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

    雷影艾起身,随之用手搓着下巴上的胡须。

    「这应该是去虚拟对战平台那里,或许是要做实力上的记录!」

    眉头又皱了下,他又分析道:「在大厅里,当富岳带队出来时,一个皮卡丘曾跟他说过话。

    那是在做什么样的分析,是富岳在影牙城堡里做了什么?」

    他更好奇的是富岳既然是去虚拟对战平台,肯定是要所实力上的记录的。

    若是普通忍术,想来也不需要利用虚拟对战平台来锻炼,那会是怎样的忍术?

    ‘万花筒写轮眼!

    这很好猜,毕竟那是宇智波的族长。

    当然,这是在不知道开眼状态下使用念能力会有所变异的情况,所以才联想到那神秘且强大的眼睛!

    「走,去看看,看看富岳为何能放心把重要实力记录在这里!」

    虚拟对战平台被那么多学生使用,又没有被禁止谈论,而且娱乐杂志上还做了些简单的介绍,他自然是能明白其中的功效。

    在其中可以肆意施展一些限制性极大的忍术!

    但是这个前提就是需要做相关的记录,是需要真实施展出来,被虚拟对战平台设施完全记录!

    他有些不理解富岳为何会如此信任涡之岛,亦或者会有什么紧迫的事件,需要他着急利用那种功能。

    ……

    虚拟对战平台建筑里,专门用于记录实力的地方是一个远行的室内空间。

    这次是两家人都排队做记录,首先是宇智波泉进去做记录。

    在进入一道门之后,是一个下沉式接待大厅,这里位于球形建筑念兽的底部。

    作为接待员的皮卡丘对宇智波泉问道:「请说出记录时是否需要做配合,若是控制类的,我们会安排相应的标靶进行配合记录。」

    泉想了下,就说道:「我的能力主要是控制,需要安排‘对手。」

    皮卡丘再次询问:「其中是否有增益效果,比如伤势恢复,亦或者去除某些负面效果的体现?

    ….

    若是有的话,我们需要先制造一些伤势,或者进行其他方面的准备。」

    泉摇摇头说道:「我的能力有治疗效果,但是只能对自己使用。」

    她开眼后的念能力是雪人,能让自身,或者对手进入雪人的身体里。

    若是自己进入,那就会进入快速的伤势恢复状态中。若是对手进入雪人中,就会难以挣脱,且动作会因寒冷而严重迟缓。

    皮卡丘点头说道:「可以给与安排,进入后最好先仔细说明能力体现方式,以便系统能给与最准确的判定。」

    此念兽

    的检测方式很特别,那些所谓的标靶,也就是念兽的身体部位而已,全是通过自身的感受,来做真实的记录。

    之所以这么说,也是方便配合给出所需的标靶数量,以及是否需要移动标靶之类的。

    在一旁,宇智波富岳听着,想着自己做记录时需要做的。

    他会等泉和鼬做好记录之后,得到确切的感受信息,才能下定决心去做记录。

    而且,在家族驻地的会客室里,皮卡丘已经给他说明了影牙城堡的‘分析结果。

    那就是他可以跟囚禁的boss签订通灵契约,但是需要他跟boss进行沟通,其中还需要涡之岛的‘仙人进行劝导‘boss。

    仙人,也就是这虚拟对战平台!

    他看了下周边的墙壁,内心不禁感慨:‘这涡之岛究竟有多少个仙人啊,这里竟然跟影牙城堡一样,是处于一个仙人的体内!

    过了十来分钟,宇智波泉有些疲惫地走了出来,但在脸上却带着兴奋之意。

    她笑着对父母说道:「太神奇了,那里面能清晰地分析出我能力的所有体现,甚至比我和老师分析的还要清晰。

    以后我的实力若是强大了,只要分阶段地来记录,就能更新自身在虚拟战场中的实力体现。」

    宇智波宗介为女儿的实力而感到欣喜,但也知道此时此景应该先顾着族长才是。

    于是就伸手揉了揉泉的头,让开身位,让女儿接受富岳的问询。

    富岳却是摆摆手说道:「不用问了,我现在就参与记录吧。」

    短短时间内,他也算是想通了。

    他不想放弃那个强大的boss,哪怕只能作为通灵兽。

    而且那皮卡丘也对他说了些很重要的信息,那就是一旦他于boss签订通灵契约,boss也就不会受影牙城堡的节制,从而能开口说话。

    开口说话,岂不是就能通过boss来了解念能力的发展方向?

    这是富岳比较好奇的一方面,而皮卡丘仅是模糊地说其中有些限制,但也能进行一些指导,以及对一些信息进行解说。

    而这,就已经够了!

    对他而言,只要获得了比其他家族更多的信息,也就能在念能力上的发展更进一步!

    尤其是研究分析了星野之后,他就对念能力的发展潜力极其看好。

    他认为星野在涡之岛负责城市发展规划,又跟涡之岛的仙人少女有着不凡的关系,肯定是获得了很多修炼内容,所以才会进展得那么快!

    再想想得知的前线战报,以及娱乐杂志上发布的那些战场照片,其中就有一张尾兽正在挣扎的照片!

    是星野,当时星野正在尾兽的体内,竟然能无伤击杀被尾兽保护着的人柱力,从而杀死了尾兽!

    这种实力,让他都感到很是不可思议。

    尤其是想到星野才从忍校毕业大半年而已,经过涡之岛的‘囚禁之后,那实力体现的就显得很是夸张了。

    所以,他想要高深的修炼知识,想要从boss口中知道念能力的发展方向!

    而这方面的知识肯定是极其重要的,估计也只有星野会以老师的身份告诉三小,他和家族的其他人则是没资格获知的。

    因此,天岩户里的boss,就是他获得信息的最佳途径!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8859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