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35、富岳念能力的变化

235、富岳念能力的变化

    实力记录训练场内,宇智波富岳观察了下环境。

    听着系统的提醒,他就讲述了‘万花筒写轮眼的能力。

    随之,室内训练场内就出现了数个标靶,那些标靶的形状各种各样,其中还有标注了指示的跑道,以及准备好的反应测试装置。

    富岳并没有急着测试,而是尝试着问道:「我经过测试,念能力是具现化系,因为初学,尚未有所发展。」

    系统提示道:「念能力如何发展,是要靠自己去研究的,我方不会提供发展思路,以免影响到属于你的发展路线。」

    具现化系,富岳知道自己的主系之后很是失望,而且对于这种系别,他感觉很难进行开发。

    这个系别不像强化、放出、操作那么直接,也不像变化系那般可以有目的地进行开发。

    此系是先需要一定的修行基础,才会结合自己内心的期望来具现出适合自己的物品。

    富岳想着万花筒写轮眼又被称之为心灵写照之瞳,认为这种能力或许也是自己内心的强烈祈愿有关。

    只是,这种开发方向就会显得不清晰,尤其是清晰认知自己的内心,这很困难!

    人心,是多变的。

    而且,有时候自己所认为坚定的思想,很可能不是自己潜意识的体现。

    毕竟人是擅长于欺骗的生物,甚至于会欺骗自己!

    富岳用手指揉了下太阳穴,身为宇智波的族长,他清楚家族成员的性格有什么缺陷。

    或许是因为严苛的开眼条件,族人们都有些‘神经质,亦或者严重地说,那就是都有着‘精神病的潜质!

    如此一来,当结果未出来之前,同样是宇智波人,同样有着‘精神病潜质的他,就很难确定自己内心的真正所求……。

    此刻,他又尝试说道:「我开启写轮眼时的状态,会影响到自身的念能力。

    因为刚开念不久,无法具体展现其是何功能,只是隐约觉得似乎是跟感知相关。」

    系统再次提醒道:「我方不给与分析建议,这一切需要你自行摸索。

    因为念能力很是特殊,每个人的发展方向都可能是不同的。」

    富岳深呼吸了下,他感到有些无奈。

    与儿子鼬,以及跟泉相比,他开眼时的念能力变化就太不明显了,以至于自己都不清楚会有怎样的能力。

    而且,他隐隐感觉在开启‘万花筒写轮眼的时候,念能力似乎又产生的变化!

    只是在影牙城堡里的时候,因为那根锁链直接封禁了他体内的能量,也使得那种变化根本来不及有所体现……。

    不过,于此时参与实力记录的时候,倒是可以进行再次的观察分析。

    于是,他做好准备,又说道:「按照皮卡丘所言,当我使用能力的时候,空间被打开之际,还请及时跟boss进行沟通。」

    ….

    天岩户被体现出来的时候,boss会不会突破出来,他还不清楚。

    还好之前的皮卡丘已经告知,若是他想跟boss缔结通灵契约,涡之岛可以帮忙跟boss沟通。

    但是这种沟通只是让boss暂时不反抗,至于细节问题,就需要富岳跟boss细细商谈了。

    系统回话道:「我方会给与沟通安抚的,当你跟‘boss·酷拉皮卡协商出好结果之后,我方会提供给你相关的通灵契约卷轴。」

    宇智波富岳眼睛亮了一下,由此

    ,他得知boss是有名字的。

    随后点头,并开口言道:「我要开始了!」

    随之,他先是在不开眼的情况下进行一些测试,主要是自身体术方面的。

    漩涡城有专门测试实力的地方,只是他一直没有去。

    这次需要清晰记录,所以他需要分别记录普通状态下的实力、开启三勾玉写轮眼时的实力,以及开启‘万花筒写轮眼时的实力体现!

    挨个进行一系列的测试,很快就进展到最后的万花筒写轮眼实力记录。

    猛增的巨大力量涌现,他先是测试了‘素戋呜尊,之后就会开启‘天岩户!

    (在日系神话中,‘素戋呜尊既是‘须佐之男。

    而‘天岩户,则是‘天照大神被须佐之男气得躲进天岩户里不出来。)

    当天岩户被开启之时,训练场内顿时响起系统的声音:「敕令:待命!」

    ‘敕令,只是一种提醒的词汇而已。

    身为念兽,boss又是念兽生成的生物,能给与‘敕令的,也就是指向了念兽们的共主:星野!

    刚冒出头的‘契约锁链瞬间缩了回去,‘boss·酷拉皮卡在其中一动不动。

    富岳于此时趁机仔细感知天岩户的情况,以及boss在其中的状态。

    他没有尝试去干扰boss的状态,毕竟他是打算跟对方签订通灵契约的,这之间的关系就需要尽量维系了。

    而且之后可以进入虚拟战场,在那里就能跟boss协商,今后有的是实验机会!

    这里的系统音所说之话并不多,只是对‘boss·酷拉皮卡说明了下情况。

    就此,富岳的实力记录也就完结了。

    当他主动退出万花筒写轮眼状态时,忽然感到眼睛部位一阵清凉,不见之前在影牙城堡中的那种痛苦感。

    这是……

    土之国……

    星野得知蜂后传递的信息,口中‘啧啧两声,低声感慨道:「竟然是针对万花筒写轮眼后遗症的能力!」

    经过富岳的实力展现,虚拟对战平台念兽也收集到了足够的信息。

    比如富岳开启三勾玉时念能力的变化,虽然富岳不清楚,但念兽已经感知并分析出来了。

    那是跟富岳具现化能力相关的,是能在开眼状态远距离,甚至是超远距离跟具现化产物,以及念兽沟通的能力!

    具现化系的念兽是能一直单独存在的,而且具现化的产物也能是独立活动的生命,这种远距离实时沟通的能力很有用。

    而在万花筒状态下,富岳的念能力再次发生变化,是能让开启万花筒时避免视力遭到损坏!

    也就是说,有着念能力在,就无需‘永恒万花筒,那双眼睛再怎么用都不会瞎!

    星野一边朝着下一个目标移动,一边想着宇智波念能力变化的事情。

    他觉得若是鼬和泉以后晋升出了万花筒写轮眼,念能力估计也会是这种效果。

    甚至只要是宇智波族人,只要开眼到万花筒,都会是这种效果!

    眼睛看向前方,星野清楚,自己的双眼是不同的。

    因为是只要实力达到一定界限,他的双眼就能进化。

    或许每到一个明显的档次,都会让开眼状态的念能力出现新变化

    。

    也因为他的眼睛是特殊的,不用依靠血亲双眼来支持进化,所以在万花筒状态时,念能力产生的变化也会有所不同。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8894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