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33、囚禁boss会带来的变化

233、囚禁boss会带来的变化

    就在富岳忙着小花一家申请加入涡之岛的时候,星野通过蜂后收到了影牙城堡那里传来的信息。

    影牙城堡对富岳说要对其技能产生的后果进行审核,这审核自然是由星野来评估。

    并且之所以是暂时性限制富岳使用万花筒写轮眼能力,则是因为‘boss·酷拉皮卡的状态很是特殊!

    听着蜂后传达的信息,星野睁大双眼,心中暗呼:‘竟然还能这样!

    酷拉皮卡,那只是他设置的一个boss,是由影牙城堡生成的生命体。

    若是他来操作,是绝对带不出来的,因为这是受具现化时所定的制约限制。

    但是,宇智波富岳的万花筒写轮眼能力却是个意外!

    富岳把‘boss·酷拉皮卡强制收进‘天岩户的行为,是属于攻击作战行为。

    也在那一刹那间,因锁链刺进富岳的身体,让他的写轮眼能力‘天岩户瞬间被关闭,这种行为又是因boss的攻击所引起的!

    如此复杂且巧合的行为,使得成功避开了规则限制!

    那么影牙城堡能收回天岩户里的boss吗?能!

    正如星野的空间能力是顶级的存在,影牙城堡作为星野的念兽,它的空间能力虽然不如星野,但也要不宇智波富岳的高级!

    所以,在影牙城堡里,它是可以强制收回‘boss·酷拉皮卡的,甚至还能跨空间进行沟通。

    但是因为影牙城堡觉察到自身可以因为‘boss·酷拉皮卡被囚禁隔离,从而能再次生产一个,并且这种能被带出影牙城堡的意外很有意思,并且对涡之岛无害,所以才没有强制收回。

    并且之所以是暂时性的禁止宇智波富再次使用那种能力,也是想着以后是否也能用这种办法让boss出现在外界。

    ……

    星野闭目盘算着,分析此事所能带来的影响。

    这种方式有一定的巧合性,但是若针对其他的boss,或许也是可行的。

    因为在boss被收进空间的时候,并不违反规则,当初的制约也仅是针对星野而言,毕竟具现化的难度与对星野是否产生帮助而增加的。

    当时仅是设定那些功能,就已经是极限了,有了这种制约,才能顺利地将影牙城堡给具现出来。

    以后若是富岳再次使用这种能力,并且能在boss突破出来之前及时关闭天岩户,也就能再次将boss带出去!

    不过,那些堡主boss毕竟是由影牙城堡创造的,制约上是一个空间里只能有一个独立的boss。

    也就是‘boss·酷拉皮卡在影牙城堡里只能有一个,在外界同样也只能存在一个。

    而且,若是富岳想要利用带出去的boss,就必须使用封印术进行控制才行。

    ‘富岳能用封印术完全掌控影牙城堡里的boss吗?

    不,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星野和念兽之间的关系是主仆关系,被影牙城堡生产的boss同样有着这样的关系,只是这之间又多了影牙城堡这个控制条件。

    ….

    所以……

    「所以,最好是给影牙城堡绘制一个通灵契约卷轴,让富岳以通灵的方式跟boss缔结契约。」

    于是,他用意识跟蜂后沟通道:‘富岳肯定会利用虚拟对战平台来研究分析,到

    时候也就会记录他的万花筒写轮眼能力。

    拍一个皮卡丘去通知富岳,并通知虚拟对战平台,在天岩户被打开时,要及时沟通boss,让其做出一定的配合!

    随后,就仔细说明了相关的条件,以及所涉及的理由。

    至于通灵契约卷轴,这个很容易制作。

    在涡之岛上,为了开通外卖业务,就将涡之岛及周边群岛区域布置成了通灵结束返回区域。

    这方面跟纲手的封印室,以及湿骨林类似。只不过不是属于秘境类,也不是仅有封印室那么小,而是涡之岛所掌控的全部区域。

    而他所要做的仅是改动下通灵术式,以便与送外卖的皮卡丘进行区分。

    至于boss被以这种方式给释放出来,他倒是喜闻乐见的。

    毕竟boss在外是生活在涡之岛上的,这也是给涡之岛增加了可用的力量!

    而且,他很是期待宇智波富岳能去记录实力,尤其是开眼状态中的念能力变化!

    ‘那可是要开万花筒写轮眼的,其中必然会有三勾玉的体现,以及万花筒状态中的体现!

    他很是期待涡之岛那边的反馈,只要宇智波富岳去记录实力,虚拟对战平台念兽也就会知道那种状态下念能力的变化。

    而且还能以此进行观察,分析三勾玉和万花筒状态下念能力变化是否会有所不同!

    他,也是有着写轮眼能力的,自然是关心这方面了。

    ……

    于此时,秘境宫殿大厅里,雷影艾带队出来,他和队友都是一副激动的样子。

    他们并没有获得传承水晶,只是从战斗中分析得到的情报让他们很是振奋。

    强大的力量,是能直接强化自身的力量!

    而且,那种力量还极其全面!

    他的队伍里除了医疗忍者,个个都是健身达人,所分析的内容也就很是专注且清晰。

    念能力的具体效果是什么,这还是不清楚的。

    但是仅凭健身爱好者的直觉,就利用实战进行仔细地分析,从而得出大概的效果!

    「强大!那种力量,我们必须要得到!」

    这时,皮卡丘对雷影艾说道:「恭喜,你们的队伍通关用时17分钟,位于普通队伍排名榜单的第三位!」

    雷影艾的队伍这还是主要以收集情报的速度来通关,其中故意延长交战时间,以便多做了解。

    这种速度超过了宇智波富岳所带队通关速度,由此可见富岳带队攻略是多么的谨慎了。

    目前队伍中全是普通忍者,都不具备念能力的通关队伍,仅有四支。

    分别是罗砂的队伍、叶仓的队伍、宇智波的队伍,以及雷影艾的队伍。

    这些全是强者队伍,也是因为影牙城堡里相关情报没有被完全摸清,以及与boss作战的手段还不够强力,所以尚且没有其他普通队伍通关。

    哪怕是木叶那些忍族的队伍,也仅是只有宇智波一支通关而已。

    若是今后获得传承水晶的人多了,有了个别实力极强的人,那么到时候只要两个强者带队,就能在队伍里塞三个中忍,甚至是下忍进行通关了。

    就如当初星野和角都组队,带着三小快速通关那样,一个负责守护,一个主攻,就能顺利通关单个堡主boss的影牙城堡!

    ……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8837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