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06、留居涡之岛

206、留居涡之岛

    日奈从背囊中拿出几张纸,递给猫婆婆,这是做的一些信息记录,是经过活蝓许可的。

    猫婆婆拿着纸,将其摊开说道:「这些在以后并不是什么机密,在其对外彻底开放的时候,也就会被公布出去。」

    彻底开放是要到什么时候,它和富岳都明白。

    是木叶有限期限满一年之后!

    那是因为星野在此地建设初期出力良多,所以涡之岛才给与的一方面好处。

    猫婆婆点着纸面说道:「是自创房间,可在其中邀请其他人组成队伍,也可以邀请其他队伍进入做对手!

    但是,这有个前提,只能是拥有涡之岛居民身份的人,才能具有自创房间的资格!」

    富岳拿起纸张浏览着上面记录的信息,眉头也越皱越紧。

    这意味着什么?

    宇智波一族,最为信任的也只会是自己的族人!

    所以,在抛下涡之岛会获知能力情报的前提下,参与对战的人员中最好都能是宇智波的族人!

    而这自创房间的条件,却意味着需要一个宇智波家庭加入涡之岛!

    他叹息一声问道:「难道涡之岛是准备建国了吗?」

    有着如此身份上的限制条件,也就表明出一定的势力体现,比如建国!

    对于此问,猫婆婆有些不确定地说道:「还不清楚,不过应该会重用纲手和她带来的那些人。

    听那位仙人所言,似乎纲手会负责涡之岛的多方面事务。

    只是,那位仙人似乎很嫌弃纲手的样子……。」

    活蝓跟纲手闹了小矛盾,得知星野给对方安排了重要职位,自然也就闹了小别扭。

    ……

    会谈结束,富岳就让妻子又挑选了一些金银饰品。

    他们现在还不能定下是否要留个家庭在此的决定,也定不下要去记录个人实力信息的举动。

    不过,他还是很支持让鼬和泉先去记录简单的忍术,以便能参与进去了解下具体的信息。

    只是,目前虚拟对战只对漩涡城的学生开放,所以这就需要给仙人送礼,希望能走关系进去了。

    临行前,犬冢花很是开心。

    其父母带她离村的时候,是跟家族相谈过的。

    因为在村子里惹下了诸多麻烦,在族内还给其他孩子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族长和各位长老就希望他们能长期居住在涡之岛。

    跟宇智波家族的谨慎不同,犬冢家族把这次小花一家人前来,看成了一次机遇,一次在外开分支的机遇!

    而且这种机遇很是难求,也正因为小花惹了木叶几乎所有忍族,火影楼才会批准这家人留驻涡之岛的。

    若是其他忍族,就绝对不会有这样的机会。

    所以,虽然尚且不清楚涡之岛的未来前景如何,但也会把握住这次机会,让小花一家定居涡之岛!

    如此,也算是给家族在外打造一个避险之地,亦或者是一条后路选择!

    ….

    他们是看不清楚涡之岛的未来发展前景,但见纲手带着三千人离村,却不看好木叶未来的生存环境!

    这些年来,木叶一直被战争拖着,而且现在还继续扩大化了战争的规模,他们对木叶未来的生存状况也就不看好了。

    因此,犬冢家族见小花一家获批留驻在这里,就决定让他们直接成为这里的居民,在以后也方便跟涡之岛沟通。

    所以,既然都要成为这里的居民了,自然也就能进这边的学校。

    同时,虚拟对战的自创房间,他们也将有资格使用这种权限!

    ……

    办公室里,一片欢声笑语……

    活蝓很是享受被众人讨好的感觉,而且还不用喝高度酒应酬。

    有吃有喝,还有漂亮的新衣服,也就同意给水门的队伍通宵速攻时间,而且还回礼了一大罐的蜂蜜。

    宴席中的迈特戴正在跟宇智波药味洽谈,是有关于手上蜂巢罐兑换令牌。

    他认为自己还是要回前线的,也就没工夫饲养蜂蜜。

    同时,因为蜂蜜有着不错的功效,就想着交易给宇智波,但同时希望能分得一些蜂蜜。

    两人的谈话并没有避着众人,一旁的活蝓听见了就对迈特戴摆了摆手。

    「你完全不用交易出去,因为以后你和家人会留在涡之岛,不用再回前线作战了。」

    听此言,迈特戴愣了一下,他不太明白。

    这些天他们一直在忙于影牙城堡的事情,却是不知木叶已经遣派来人,并沟通涡之岛派遣力量去护送事宜。

    见众人疑惑的样子,活蝓就微笑着言道:「是你们村子的纲手出村了,她带着很多人前来定居这里。

    其中应该是跟木叶有所协商,迈特戴的妻子和儿子会跟着过来,还有一些商人,以及其他的一些家庭。」

    听到这信息,静音双眼冒光,她知道纲手会出来,也明白回来这里,如此也说明她以后也会留在这边。

    于此时,她连忙问道:「星野呢,他也会留在这边吗?」

    「小星野啊,他不会过来,其中的原因我不清楚。」

    活蝓有些不理解星野为何不跟着过来,说着话的时候,还嘟了下嘴,显然有些不满。

    水门听了,看向激动的静音和迈特戴,就皱着眉头,想着此信息里的意义。

    过了片刻,他恭敬地问道:「请问仙人,纲手大人带来了多少人?」

    「大概三千多人吧,其中大部分是孩童。这些只是木叶的村民,听说以后火之国还会继续过来人。」

    水门深呼吸了下,就躬身请求道:「仙人,请准许我们今夜通宵攻略影牙城堡吧!」

    他感到了时间上紧迫,隐约觉得自己不会在这里待多久,很可能那些人到了这里,他就该要回村了。

    活蝓点头说道:「这很好办,我下午就写个公告说明一下就行。」

    说明,必须要写说明!

    不然,其他人怎么能知道送礼的好处!

    上次收了大蛇丸两百万两的好处费,但也只是因为纲手的原因。

    这次被宴请,还收到了漂亮衣服,她也就动起了小心思。

    影牙城堡,那道门是属于她管理的!

    只要能掏得起开门费,她不介意从中占些小便宜。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7136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