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07、星野的偷窥

207、星野的偷窥

    就在宴席快要结束的时候,宇智波美琴带着三小过来了。

    收到美食和金银首饰,活蝓开心地眼睛都成了弯月状。

    三小上前聊天,很自然地聊到了虚拟对战平台上面。

    本来就想着进去玩耍的活蝓,看了下三小,又看了下静音。

    她对水门问道:「你不是说很可能该要回木叶了吗,若是你走了,药味再入宇智波家族的队伍,你们这只队伍也就算散了。」

    水门看了下四人,就点点头。

    如今静音和迈特戴是要入涡之岛了,药味也要配合宇智波家族攻略影牙城堡,他估计要带着古介回木叶。

    于此时,丸星古介的内心很是复杂。

    他明白纲手为何会带人来开,而且还专门带走那么多的儿童。

    但是,他认为纲手不应该逃避,应该积极竞争火影之位。

    而现在,见静音和迈特戴都留在了这里,自己就有些失望。

    队伍之后会解散,他以后恐怕就很难来这边了。

    古介倒是没想过跟纲手申请留在这里,毕竟他有着誓言,是要将余生献给木叶的……。

    ……

    知道这个队伍之后会解散,活蝓就微笑着对三小和静音说道:「那么之后咱们五人就组队进虚拟对战平台吧!

    在队伍中,我会尽量把实力降到最低,也就会成为你们四人的保护对象。

    作战对手是那些忍猫,对方可以根据实力对比,来增加队员的数量,你们看如何?」

    额……活蝓现在的实力啊,老低了……

    所以,就索性装作去凑热闹的。

    反正对于她而言,进虚拟对战,也只是为了打发无聊的睡觉时间。

    而且那些建筑型念兽就处在湿骨林里,并不耽误她的养伤恢复。

    静音首先同意,她到不用担心会泄露什么个人战力情报,毕竟她的实力现在主要体现在对能量的操控方面。

    而且,这涡之岛就是星野一手操办的,根本就无需担忧!

    犬冢花想了下,待确认蓝丸可以作为坐骑一起算进入后,也就高兴的同意了。

    她所拥有的忍术是犬冢家族的秘术,这方面可以问询父母,看看要不要被记录进去。

    若是不被允许,她觉得凭借跟蓝丸的基本配合,也是能体现出一定战力的。

    而且,在那里面肯定是能打架的,这就很让她感到心喜。

    而鼬和泉则是看向美琴,美琴则是微笑着点头。

    两小的实力方面,唯一要注意隐藏的,也就是开启写轮眼状态下的念能力体现。

    所以,只要不进行记录那种状态下的战力,仅是记录普通的忍术,也就不会有什么值得考虑的。

    如此一来,活蝓的五人小队也就建成了。

    她看向迈特戴,对其说道:「以前啊,听小星野说过,他说你和你的儿子有着不错的潜力。

    ….

    待纲手过来,你可以问询下她的建议,或许她也会带队进入影牙城堡呢。」

    听此言,迈特戴松了口气。

    他需要传承水晶,其中有儿子的一份,还有妻子的那一份。

    只是,现在还不清楚星野以后会不会来,所以这通关影牙城堡上,就要再寻找队伍了。

    若是纲手能带队进入,再加上实力不错的静音……。

    想到这里,迈特戴就转身看向丸星古介。

    「古介前辈,不知您之后能否留在这里一段时日?

    可以等纲手大人到来,到时候咱

    们或许可以再次组队进入。」

    古介看了下水门,水门则是微笑着点头。

    如此,古介内心也松了口气,就高兴的点头。

    传承水晶,他也很需要!

    在另一旁,鼬和泉拉着活蝓,跟水门商量着事情。

    商量的是关于那枚兑换令牌,也就是座狼的兑换令牌。

    宇智波想要它,而且还想兑换出一匹公狼,以便能跟小花的座狼配对……

    ……

    入夜……

    影牙城堡中的堡主boss,迎来了它再次被连续速杀的境遇!

    在第二批怪结束生命之后的三分钟间隔时间里,波风水门就会缓慢进入仙人模式。

    这种慢节奏的战前准备,自然是不适合实战的。

    但在这里,却尤为合适。

    有着充足且安全的准备时间,之后又是快速击杀,就连消耗方面都不用担忧什么。

    进入仙人模式,意味着感知、移动速度、反应速度、攻速、力量、忍术威力等,全被加强!

    这种状态下,其实力足以碾压当前实力的堡主boss!

    而且,有着妙木山的一众蛤蟆支持,能量水晶能很快地给与补充,在入门费不缺的情况下,就能不停歇地坚持来回攻略!

    并且有着活蝓赠送的那些蜂蜜来恢复自身能量,也就保证了连续速通的良好状态!

    当夜,星野偷偷来到湿骨林,站在影牙城堡念兽身边,以手触摸,感知着里面的战斗情况。

    他主要感知的是水门的仙人模式,在其旁边,有着活蝓给他讲解着。

    「水门目前还没有开念,若是有了念能力,这仙人模式的运行上,就会再次增加一定的难度。

    他和本是有着仙术查克拉的我不同,我虽然因为处于疗养灵魂之伤的情况,从而没有实验,但也清楚知道,有了念的我,不会影响到仙术的发挥。

    而且,因为有着另一种能量的加入,我的仙术还会变得更加强大。」

    说到这里,活蝓环视四周,颇为感慨地说道:「好期待灵魂伤势好全,到时候我的领域极有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

    星野感知了数次水门进入仙人模式的过程,手离开影牙城堡的外壁,遗憾地摇头叹息。

    他的情况有些麻烦,是属于体内有着三种能量!

    一是金手指般的雷系能量,二是念能量‘气,三是查克拉!

    若是修炼仙术,就需要再往体内加入自然能量……。

    而若是进入仙人模式,就需要让四种能量达到一种平衡。

    这就很麻烦了……

    气、查克拉、自然能量,这三者,星野觉得应该能控制的很好。

    但是,雷系能量就很成问题。

    这种能量在品质上应该是高于‘气和查克拉的,甚至是高于仙术查克拉的!

    如此一来,想要让其与其他能量达成一种平衡状态,就会跟他的锻炼状态一般,是有高低品质断层的……。

    想到这种麻烦事,他就想主动凝聚出纯粹的雷系能量,希望活蝓能帮忙参考一下。

    来到活蝓本体,也就是巨大蛞蝓的头顶。

    活蝓让本体暂且醒来,它需要以最专注的状态来对星野的能量进行感知。

    听星野所言,她内心也感到很是好奇。

    当星野的手掌上出现一团蓝汪汪的能量时,闭眼感知的活蝓,逐渐睁开双眼,并且瞪圆了的双眼中含着震惊之色!

    .

    ...

    (看完记

    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7305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