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05、猫婆婆的建议

205、猫婆婆的建议

    去见仙人,三小还是很高兴的。

    以前他们跟着星野初见过活蝓,之后还经常陪着活蝓逛街,也很喜欢那个性格单纯的姐姐。

    于是,三小沐浴更衣后,就随着宇智波美琴,提着几盒蜂蜜奶油冰淇淋,准备出发。

    然而……

    却在就要出门时,忍猫日奈陪着猫婆婆登门拜访了。

    会客室里,猫婆婆看着跟进来的三小,有些犹豫。

    因为犬冢花跟进来了。

    小花来这里玩耍,又准备一起拜见活蝓,富岳夫妻也不好让其单独离开。

    而猫婆婆又言有事与鼬和泉相关,结果导致了几人都来到了会客室的场面。

    犬冢花虽然不善言语,但也很懂事,于是就起身准备离开。

    「富岳大人、美琴大人,我可以先坐筋斗云去附近岛上玩耍吗?」

    见此,猫婆婆就笑着说道:「花酱先别急着出去,在这里陪婆婆聊会天吧。」

    此意,也说明小花可以留在这里听。

    它也是想到犬冢花是星野的弟子,在这里少不得会跟仙人和纲手有联系,她所说的事情对方以后也会知晓。

    见小花落座,猫婆婆就言道:「这些天来,我们一直在忙于虚拟对战的事情。

    也跟仙人交流了一番,其中有些信息是可以透露给你们的。」

    忍猫一族,之前跟宇智波家族是合作关系,现在也是。

    然而,在这里,它们也跟涡之岛有着合作关系。

    所以,关于情报交流方面,就需要多考量一下。

    毕竟有些情报是属于单向的,若是三方互通,也就需要经过另一方的批准。

    这也关乎于忍猫一族的职业道德,对于此,富岳自然能理解。

    猫婆婆喝了口木天缪茶饮,舔舔嘴唇说道:「富岳啊,虚拟对战平台很神奇,其中的一些功能值得你们重点。」

    说到此处,它看了下鼬和泉。

    这俩孩子开念后的能力如何,它是知道的,尤其是开启写轮眼之后的变化。

    「我建议鼬和泉去那里记录下自身的实力,有些能力不好在外面展现,在其中却是可以无忧施展的。

    并且,在其中施展,还不用担心身体健康的问题!」

    富岳夫妻和两小同时双眼放光,富岳更是心情很是激动。

    猫婆婆所言是哪方面,他们自然是知道的!

    是鼬的冰湖,以及泉的雪孩子!

    而且,若是真如猫婆婆所言,他岂不是也能在其中可以放心实验‘万花筒写轮眼的能力!

    只是……

    他双手握了下拳,又松开,颇有遗憾地问道:「一些能力体现出去,这该怎么保密,涡之岛是否值得信任?」

    猫婆婆微笑着说道:「想有所得,就必须放下一些顾虑!

    而且,涡之岛很强大,它们有着自己的力量体系,虽然今后会发展忍术方面的力量,但也跟宇智波的血继限界不搭边。

    ….

    除非你是担忧涡之岛会跟木叶为敌,亦或者木叶会侵略此地!」

    在猫婆婆看来,这几年的时间里,五大国就算是有所贪婪之心,也不会有足够的力量来入侵这里。

    更何况一个国家若是入侵这里,其他国家必然会武力干扰,甚至会再次挑起忍界战争!

    毕竟现在五大国之间仇怨已深,肯定是不好合作分赃的。

    同时,涡之岛所拥有的资源太过神秘,当其价值体现出来之后,任何一个国家,都不

    会愿意让其他人独享!

    听此言,富岳闭目沉思片刻,就微笑着摇摇头。

    如今这里是什么情况,是纲手即将带着三千人进驻!

    若是纲手带着人登岛,那时候其他国家自然会有所动作。

    因此,想到这里,他就言道:「再等一阵子吧,等纲手带人前来,看看其他国家会作何反应。」

    在他心里,很看好这里的未来。

    纲手出村来此,他认为其他国家和忍村或许会认为是火之国大名参与了其中,但也会认为木叶会因此而失去一部分实力!

    随后,他又问道:「写轮眼的一些特殊性想必你也知晓,其中的秘密就属于我们自身很重要的情报。

    而且,那虚拟对战是怎么回事?在其中是跟谁对战?」

    他,有着万花筒写轮眼。

    却因为村子对宇智波一族的针对,从而一直没有使用过那种能力,生怕会引起火影楼的猜忌。

    他是很看重猫婆婆所言的那种好处,但是也不想就此暴露给涡之岛。

    猫婆婆一双猫眼颇含意味地看着富岳,内心也猜测富岳应该是有着万花筒写轮眼。

    对于此,它也就犹豫了。

    想了片刻,就言道:「目前是我们忍猫一族在其中占据一方,所有参与其中的人,他们的对手都会是我们。」

    富岳嘴角扯动了一下。

    跟忍猫打架?这能锻炼个啥……。

    注意到其表情变化,猫婆婆就‘哼了一声说道:「富岳,你可不要小看我们忍猫一族!

    影牙城堡中传承水晶的爆率极低,而我们因为跟涡之岛有着诸多合作,所以就受到了一些优待。

    而且,因为对战平台的开放,以及为今后实力上的均衡做考量,今天早上,仙人就给了我们5个名额!

    那是获得传承水晶的名额!

    只要今后我们能选拔出5个最为优秀的忍猫,这实力上就会突飞猛进!

    况且,在以后的合作过程中,我们还能继续获得呢!」

    猫婆婆连篇之语让富岳瞪大了眼睛,双眼满是羡慕之色。

    传承水晶很难获得,这从宇智波药味那里就获得了相关的信息。

    毕竟那支队伍连续攻略了几天时间,每天两到三次通关,却是还没有获得一枚……。

    不过,此时猫婆婆内心也有些苦恼。

    因为活蝓告知它,因为力量体系所涉及的方面有所不同,忍猫一族的实力增强效果,可能比不上人类。

    是因为什么,根据一些情报,尤其是星野在木叶村里说的那些话语,它隐隐猜测是跟生命强度有关。

    尤其是漩涡城的实力检测中,就有检测生命强度的。

    忍猫一族的体型与人类相比,的确是小了些,或许也因此,在实力提升的对比上,很有可能会占下风。

    暂且放下内心的苦恼……

    它又对富岳言道:「仙人也透露出虚拟对战今后将会开放的项目,其中就有你们可以利用的地方,只是这可能会跟村子产生一些矛盾。」

    富岳皱了下眉头,就点头言道:「请说。」

    产生矛盾,这也要看会产生怎样的矛盾,与利益相比,是否值得去做!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7123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