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99、俺也一样!

99、俺也一样!

    此时,叶仓闻着风吹过来的牛肉汤味道,看着手里路上抢来的饭团,就想在离开之前吃顿好的。

    她对星野喊话道:「星野,只要你能给我一些食物和饮水,我就承诺休息半小时不追你!

    嗯,若是能给我一罐啤酒,就再好不过了。」

    休息半小时,那还用追吗?

    这是她要退出的借口,也想以此试探老紫和角都对她是否有啥想法。

    视线余光中,她注意到角都脸上似乎显露了下遗憾之色。

    ‘果然,角都有所隐藏,或许也如星野所言那样,这家伙是想坑死我和老紫!

    而此时,老紫和角都也喊道:「俺也一样!」

    若是以往,吃些干粮喝口凉水,也就能应付下肚子。

    但是,这一路上,星野在前面一直吃好吃的,偶尔还会故意丢一碗面条。

    这样一来,他们就很难不嘴馋了,尤其是那几碗面条都毁在了战斗中,这让他们的胃备受煎熬。

    现在两人都觉察到叶仓有要退出之意,也就有了些轻松之感,毕竟叶仓的‘灼遁?过蒸杀的确有些恐怖。

    星野看着三人,就点头说道:「等会儿,我先吃完再说。」

    喝完牛肉汤,他朝着三人所在方位前行一段距离,让他们都处于其半径五十米内!

    半径五十米,这是能让他捕捉到灵魂的距离!

    听叶仓之言,他就知道对方应该是坚持不下去了,此刻就是一个好机会,是能让他布局杀死其中一人的好机会!

    取出一些食物和三罐啤酒,然后放在一边的地上,对三人喊话道:「就是这样吗?」

    叶仓三人看到那地上的食物,都齐齐翻了个白眼。

    他们之前的战斗都是因为抢夺食物引起的,此时星野把食物都放在一起,这不是要引战吗。

    老紫此时喊了句法号‘阿弥陀佛,又说道:「星野小友,不如你将食物和啤酒都送到我这里来吧,之后再由我分配。」

    见他这么厚脸皮,叶仓和角都均是撇嘴唾弃。

    星野‘切了一声说道:「你只是个游僧而已,又不是真的和尚。虽然你看起来要比角都慈眉善目,但是我也不敢相信你啊。」

    随后,他又说道:「咱四个人在这里傻站着也不是个事儿,要不我就用影分身去给你们发放食物。

    若是有谁抢占食物,你们也就有了两个可以临时结盟的人,想必你们三个都不希望另外两个联合起来对付你一个吧。」

    叶仓看了下另外两人,就对星野喊道:「如此也好,我承诺不会攻击你的影分身。」

    老紫和角都互看两眼,也说道:「俺也一样!」

    星野看了下三人的站位,老紫是处于两人的中间位置,与他正对着面。

    于是,他做思考状,想了下就说道:「你们三个人之中老紫是最强的,其次是叶仓。

    ….

    所以我的影分身就先从角都那里送吧,而且会同时提着三份食物的哟。」

    角都听星野这么说虽然有些不爽,但也知道自己实力的确比不过另外两人,同时也对星野的影分身会提着三份食物而感到担忧。

    于是,他就对星野说道:「小子,你别想耍花招,你那影分身若是敢在我这里解除,我就立刻用瞬身术走开!」

    老紫想到若是按照那样的走位,他接收食物的时候会是两份,也不想成为叶仓所针对的对象。

    一旦在他这里出现问题,那样的话,很

    可能就只会有角都一人能得到食物。

    于是,他就喊道:「俺也一样!」

    星野见此,就点头说道:「我会把食物打包三份,每一份都是有烤肉、米饭和一罐啤酒。

    那烤肉还是忍蛇肉的哟,是大蛇丸前辈送的礼物,肉质弹性十足,还十分的有营养呢。」

    听此言,三人就憋了一肚子气。

    七天时间,他们吃的那是什么,都是冷餐凉水,而星野却是食用忍兽的肉,这让他们于此刻都感到了极度的心理不平衡!

    此刻,星野意识中想了几句台词,然后就结影分身的‘壬印。

    但是,他身边出来的并不是影分身,而是会见机说台词的‘雷分身!

    不过,他的‘雷遁·雷分身是不用结印的,所以那三人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

    并且雷分身和影分身都是能量体,就连老紫体内封印着的四尾都不觉得有什么不正常。

    星野拿出一个空白卷轴和一支笔递给雷分身,然后对那三人说道:「我被你们三个忍界顶级强者追杀到现在,也算是小有成就了。

    所以,看在这三份食物的情谊上,希望你们能在这空白卷轴上签个名,若是能留下查克拉印记,就再好不过了。

    若是能逃出生天,那么这将会是我能吹嘘一辈子的事情!」

    叶仓三人听此话,都感觉有些好笑,但又都觉得很是心酸。因为他们追杀七天了,还是没能杀掉星野……。

    此时,雷分身拿着卷轴和笔、提起三袋分装好的食物,一边向角都那边走着,一边说道:「虽然我只是个影分身,但是也想存在得久一些。

    而且,若是被你们打爆的话,我本体也会损失很多的查克拉,并且还会很疼,希望你们能温柔相待……。」

    看着这个话有些多的‘影分身,角都‘哼了一声说道:「我是不会动你,但是叶仓就不一定了。

    毕竟按照你走的方位来看,应该是她最后一个得到。」

    雷分身拿着东西要走近的时候,角都伸出手掌制止道:「就站在那里,把我的那份食物放地上就可以了。」

    雷分身把一袋食物放在地上,又把空白卷轴和笔放在一边。

    然后,它撇了下嘴嘟囔道:「怪不得本体说你的实力最弱。」

    ….

    然后它向后退了几步之后,又对角都说道:「麻烦给签个名,等下我还要拿着卷轴请老紫前辈签字呢。」

    此刻,角都‘哼了一声,仔细看了下前方影分身,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正常。

    只是被一个影分身所嘲讽,使得他也不愿再过度的谨慎,免得会被另两人看低。

    走过去,他先是检查了下空白卷轴,觉得没有问题,就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但是没有留下属于他的查克拉印记。

    当他拿走那份食物之后,雷分身又上前取回卷轴,接着朝老紫那边走去。

    老紫此时正在嘲笑角都的胆小:「还说是和千手柱间战斗过的人呢,没想到竟然仅有这么点气量!」

    角都提回食物之后,就开始检查食物的安全,对于老紫的嘲讽,则是目露冰寒杀意看着对方。

    雷分身此刻走到了老紫的前面,对他说道:「要放在地上吗?麻烦您也在卷轴上签个名吧。」

    仔细看了眼影分身,没有兵器,想了下星野一路上所使用的手段。

    只是出现了一次‘雷遁·千鸟,那是于紧急时刻用来加速跑路的。

    那应该是个攻击力很强的忍术,但是他不信这具影分身能使用出那种高消耗的忍术。

    所以,老紫则是伸出手说道:「哼,你还是送过来吧,身为忍者,需要时刻保持谨慎之心。

    但是面对你这样连个苦无都没有的影分身,且是查克拉量很少的状态,我还没到不敢让你近身的地步!」

    说此言时,他还斜眼看了下角都。

    雷分身先是把属于叶仓的食物袋放在一旁,提着一个袋子走过去,然后双手捧着它递向前方。

    老紫此时也的确保持着谨慎之心,他伸出左手提过食物袋,觉察到眼前的影分身的确没有威胁,就又伸出右手去接卷轴和笔。

    接到这些东西之后,他就先拿着笔在卷轴上签名。

    然而,他签好字准备递出去,处于最放松的时候,雷分身动了!

    只见雷分身猛地前跨一步,刚触碰到老紫,瞬间就自爆!

    ‘刺啦!~一团蓝白雷光闪现,老紫立刻就全身打哆嗦。

    于此刻,其体内封印着的‘四尾·孙悟空骤然紧张起来,它很想使用尾兽查克拉救助老紫。

    但是老紫正处于不可控的状态,因为封印关系,就算是让尾兽查克拉外显保护,也是需要经过老紫的身体来体现的。

    然而老紫的身体,正不可控的使劲打哆嗦呢……。

    ‘是雷分身!

    ‘嗖!~角都直接一个瞬身术靠近,右手臂瞬间变成黑色,这是他发动了秘术‘地怨虞!

    同时,他操纵体内的黑色触手(地怨虞)缠绕住老紫,身上也迸发出众多的黑色触手,用于遮挡叶仓和星野的视线,然后用右手贯穿老紫的胸部。

    刹那间,他就将老紫的心脏与查克拉属性强制抽出!

    之后快速将那颗心脏与查克拉属性,就被其移植到自身体内,并进行肉体缝合,以此就顺利更换掉自己之前的心脏。

    ‘噗!踩爆更换丢掉的心脏,角都立马退离老紫身边。

    就在他爆退闪开之际,正强忍着打瞌睡的叶仓也赶到了。

    她直接右手竖成手刀,斩向老紫的脖子!

    与苦无相比,叶仓更信任自己的手!

    当她的手刀碰触老紫的脖子之时,老紫的脖子就瞬间脱水干枯,从而被叶仓轻易斩断!

    ‘咔嚓!咔嚓!

    星野拿着相机,不停按动快门,用胶卷记录下这个精彩的瞬间。

    就在这个瞬间,一位强大的人柱力被瞬杀了!

    忍者,攻高防低的职业!哪怕是老紫的上身穿了件铠甲,但也没有挡住被‘地怨虞加持了攻击力的角都右手。

    尤其是当星野的雷分身贴身自爆之后,老紫那时候就处于全身打哆嗦,肢体动作完全不能控制,就连体内封印中尾兽查克拉都没法救助的那一瞬间!

    感谢:‘火深祝融456投1月票~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299480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