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98、焦灼的叶仓!

98、焦灼的叶仓!

    星野……很能跑!

    七天了,他带着三人连着跑了七天!

    就这么一直相互警惕地跑了七天,后面三人就这么一直相互袭扰地跟着追了七天!

    四人后面,更是有着宇智波、犬冢和御手洗三族的忍者追踪,他们也跟着寻找了四天时间……。

    吃喝,那就是路过一处能获得食物的地方,三人那就快速完成劫掠,如此才这么坚持到了现在。

    宇智波等三个家族的忍者,近乎上千人,分成数队想办法跟踪正确的方位,甚至还研究如何才能预判到星野所行进的路线。

    跟踪,总是被落下。预判,总是跑到了星野所不会去的地方……。

    一次次的失败,让他们都有些怀疑自己是否还具有忍者的直觉……

    这么多的忍者,不但造成火之国上下变得紧张,甚至让星野所经过的国家都严防以待。

    几天下来,火之国大名对木叶下达严厉警告,星野所经过的国家对火之国提出抗议。

    然而获知其中的缘由之后,都于内心感慨宇智波、犬冢家族的‘尊师重道,御手洗家族的顾情义。

    至于星野,也都明白对方是木叶高层所抛弃的倒霉蛋。

    只是……这个倒霉蛋也太能跑了,而且还似乎很幸运的样子。毕竟在那三个强者的追杀下,竟然到现在还没有死!

    清晨……

    星野……很能跑!

    他现在已经不隐藏自己的‘封印空间了,里面有他储备的烤肉、拉面、烧饼、米饭、蟹肉粥、蜂蜜盐水、啤酒等食物和饮品。

    吃喝方面,他不担忧。

    体力方面,有着‘震荡之力·激身术的加持,有着念的优越恢复力,以及月球秘境蜂巢开始产蕴含精纯能量的蜂蜜,让他能一直在前面带队跑!

    睡觉方面,有灵魂蜂巢里的蜂后照看着,只要瞅准机会,他就能快速入睡,并能在蜂后的提醒下快速醒来并进入到逃跑状态!

    ‘两秒入眠,这是他具现化的能力。

    作用很简单,那就是入睡速度快,且很容易被蜂后于灵魂中叫醒。

    在其身后,那三人就比较麻烦了。

    老紫是最先想要退出的,毕竟对他而言,开始为的仅是星野的人头悬赏,之后也只是加了个与叶仓交易的可能性。

    但是,叶仓始终不予回应,又一直没办法逼走或击杀角都,也让他无法单独于叶仓沟通交易事宜。

    现在又长时间处于火之国境内,让身为人柱力的他,也多有担忧。

    不过,三人中,他还是最看好自己的耐力,尤其是在短暂入睡休息这方面,认为最先拖垮的就是叶仓!

    之所以这么认为,是因为角都的表现让他有些摸不准,尤其是那次星野所说的只言片语,随着时间与对抗次数的增加,他就对角都越是忌惮。

    ….

    几天不休息,角都有什么优势吗?

    是五颗心脏给与他的‘五马力加持吗?

    不仅如此!

    每当三人默契进入对峙状态,并且见到星野闭眼之时,角都就会张开‘地怨虞。

    用一根根细细的地怨虞触手当自身的防御感知网,让自己能在有限的感知距离中短暂入睡!

    这样一来,他就把最终目标定在了叶仓的身上,他想要叶仓的心脏!

    对于老紫,因为对方是人柱力,可以在体内封印着的尾兽帮助感知、提醒的情

    况下短暂入睡。

    他认为很难拖垮老紫,只有叶仓在这方面是最没有优势的!

    也因此,他一直不想放弃,不想放弃这种难得的机会!

    星野的人头,只要叶仓退出或死亡,到时候也就是只有老紫相争了。

    而且,若是能获取叶仓的心脏,他完全可以退出,把星野的人头让给老紫!

    ……

    ‘咕噜噜……叶仓一边提防着另外两人,一边跑着,还不时地啃着干硬的干粮,并会瞅准有安全的时机,就赶紧喝上一口水。

    此时的她很是憔悴,心神俱疲!

    食物和饮水方面倒是不缺,毕竟星野所行之路会遇到一些居民所在之地,顺路劫掠一些食物和饮水也就够了。

    但是,睡眠休息方面就让她很是困扰了!

    每当出现停下对峙环节,星野那小子就会‘闭目养神,甚至偶尔还会打呼噜!

    那是在睡觉吗?

    她感觉不像,因为她每次准备上前突袭,星野立马就会爆瞬身跑路。

    几次下来,她也就不想去袭杀星野了。

    因为每一次不成功的后果,就是另外两人见她有所行动,便会针对性的一起攻击她!

    对于老紫,她已经摸清其能用的手段。

    只要星野还在火之国里奔跑,老紫就不会动用尾兽的力量,这属于五大村之间的默契。

    虽然是在战争期间,但是目前还没有哪个忍村敢让人柱力去对方国家捣乱的,更不用提进入尾兽化动用武力。

    哪怕是上次进入铁之国,老紫也只是披上尾兽查克拉外衣,就连半尾兽化都没敢使用出来。

    所以,她不担心老紫的熔遁攻击手段。

    嗯,像她依赖灼遁一般,老紫的攻击手段也很依赖熔遁,多是使用‘熔遁查克拉模式、‘灼河流岩之术和‘熔遁·花岗岩。

    毕竟血继限界能力是不用结印的,在这种强者相争的局面下,结印时间无疑会给与对手可趁之机!

    只是,她对角都有些摸不准。

    不是血继限界,按照一些情报资料来看,对方应该是拥有泷忍村的禁术:‘地怨虞。

    可惜她不清楚‘地怨虞都有什么具体的功效,目前已知对方能利用那些触手中的面具怪使用忍术。

    用面具怪使用各属性忍术,这就不需要结印了。

    ….

    而且她也注意到角都一直都在刻意保护那些面具,似乎那是对方的弱点。

    但是,也正因为这一点,让她跟老紫一直没有轻易针对那些面具。

    因为她想到了星野的那只言片语:‘其中就有个很特别的信息哟,是能坑死你们两人的能力!

    是什么能力?角都刻意保护那些面具,这会不会是一种诱导?

    不能上当!她和老紫都不敢贸然攻击角都那些黑色触手里的面具!

    若是在其他场合,他们到也敢冒险。

    但是现在不同,三个人相互挟制,一旦那是一个坑,跳进去的一刹那,也就是将自身陷于致命危险的时刻!

    叶仓看到一边跑一边喝水的星野,鼻尖耸动,她能闻到那水里应该添加有蜂蜜,似乎还是高档货……。

    七天七夜没有得到休息的她,此刻觉得自己也该放弃了。

    开始的时候,她还能做到骚扰老紫和角都,以便让三人都无法休息片刻。

    但是时间久了,她感

    觉那俩人已经能做到睁着眼睡觉了!

    然而她却不敢睡,甚至不敢再去袭扰,因为那样会浪费精力,只能闭眼养神,并提醒自己千万不要睡着。

    而现在,她感觉坚持不下去了,或许再闭眼休息的话,估计就会真的睡着……。

    尤其是注意到星野那边的情况,她不知对方保留了怎样的手段,甚至于内心对星野也升起了警惕之心。

    生怕若是在这么坚持下去,星野会趁机终结他们中的一人!

    若是那样,星野会攻击谁呢?

    ‘是我啊!是我这个身心俱疲,就快要瞌睡死的人啊!

    于此时……

    见到前面的星野有意放慢脚步,后面三人也就默契的停了下来。

    这三人都无比痛恨前面跑着的星野,概因星野会时不时地取出一些食物吃,偶尔还会喝一罐啤酒……。

    食物,他们不缺,但是星野有封印空间,拿出来的竟然是带着汤汁的拉面,还会在离开的时候放在地上!

    呵,三个人都是啃干粮,喝的水大多只是凉水。

    如此境遇,那一碗拉面,怎能让其中一人吃掉?

    所以,每当星野放下食物,然后慢跑着离开的时候,就是三人集体攻击那碗拉面的时刻!

    我吃不到!你们也别想吃!

    与三人相比,星野的查克拉量无疑是最少的,更不用说还有一个有着无限尾兽查克拉供给的人柱力老紫了。

    但是,就因为后面的三个人相互之间会进行战斗,从而能让他轻松领跑。

    而且有着恢复能力强的念能量‘气,再加上食用蜂蜜能恢复能量,甚至有时候还会有休息等待的时间。

    这不……

    因为七天来的默契,他又有了休息的时间。

    于是,他取出小火炉,将其点燃之后,把一碗牛肉汤倒进架在上面的小锅里面。然后不慌不忙地洗手,再把薄面饼撕成碎块放在空碗里。

    大早上的,当然要喝汤了。

    若是有一瓶‘Hy·海碧汽水,就有在洛阳城喝汤的意境了。

    距离星野有60多米,三人都分开好远站着,一边就着凉水吃着干粮,一边相互警惕着。

    吃不好喝不好,还都休息不好,不仅叶仓受不了,另两人的眼里都有了代表着疲惫的血丝。

    此时,老紫用沙哑的嗓音对星野说道:「小子,你除了能跑,就不会战斗吗?」

    ‘战斗?我傻了才会跟你们三个变态拼命!

    星野撇着嘴说道:「我的真正实力也不过是中忍而已,因为知道自己会被高额悬赏,所以我学的忍术多是用来跑路和躲藏的。

    面对你们三个如此强大的人,我不跑的话,难道要让你们三个抢人头吗?」

    听到此话,三人也是无语。他们也都认为星野的实力不高,但是没想到他会这么的能跑……。

    感谢:‘名宿明投1月票~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299453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