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87、富岳一言不发的手段

87、富岳一言不发的手段

    此刻,志村团藏也在这办公室里,就站在一侧。

    他听着犬冢长老的质问,就不禁用手揉了下左腰。

    他,今日,是受害者……。

    听着犬冢长老的强硬言语,此刻,他必须要给与道歉,以及必须要给与能让一众忍族放心的答案!

    毕竟犬冢长老之言,不仅是为了犬冢花而说,也是为了所有忍族所讲!

    所以,团藏暗中调整好情绪,尽量让情绪‘激荡起来。

    此时此刻,他需要自己打哆嗦,哪怕会因此而让几人暗中嘲笑他!

    弱者,他现在需要当一个弱者,当一个被欺负了的弱者!

    虽然他是一个影级强者,但是他今日的确被人给成功偷袭了,更是被一个三岁女孩给揍趴下了。

    而他要做的,就是让自己体现的惨一些,以便能给之后的言语提供可被认可的机会!

    ‘忍者,是需要时刻拥有谨慎之心的。

    今日,我已失去谨慎之心,那就要体现我的另一个优点!

    忍者,某些时候,必须要懂得忍辱负重!

    为了村子,为了我能再继续服务于村子。这口气,我必须得憋着!

    于是,情绪酝酿到位,他开口了……

    「今天之事,我~~万分~~抱~~抱歉~~!~~」

    颤!前半句的时候,他还是一脸郑重的表情,后半句就变成了尴尬无比的样子,却又坚持给说了个完整。

    向上翻白眼,室内几人同时集体向上翻白眼,免得自己会笑出来!

    紧接着,团藏似乎是破罐子破摔了,他以‘约德尔调,还有偶尔抖肩向一侧顶几下的颤抖感,狠狠地说完了他的狡辩!

    「我们是发现那个名为‘宫内莲华的女孩身份异常,才去调查的。

    也是因为不好让手下出面问询犬冢花身边的一个小丫头,我才亲自上前。

    结果,就这么中计了!」

    狡辩,大家都明白他是因对犬冢花产生了好奇心,才能被人给利用的。

    但是,他这个说法,也算是给大家一个不再追究的理由。毕竟村子各家族与高层人员之间,可以有矛盾,但也要适可而止。

    不过……

    就在此刻,星野忽然激动的举手言道:「火影大人,我要用战功兑换‘雷遁·雷分身!」

    他双眼冒光,尤其是还不时侧首看着团藏,像是一副被‘雷分身自爆威力给征服了的样子!

    见星野这般表现,猿飞日斩就瞅了下团藏。只见团藏双拳紧握,用愤恨的目光盯着星野!

    团藏气!十分的气!

    星野此举,就犹如在他伤口上撒盐!

    猿飞日斩见此,就叹息了一声,他认为星野在这种场合提出学习雷分身,也就是为了恶心团藏一下。

    不过,此时也不适合纠结这些。

    于是,他就亲自去拿来一个‘雷遁·雷分身的忍术卷轴,交到星野手上之后,就在文件上进行记录,并让星野签字确认战功兑换事宜。

    ….

    见星野拿到忍术卷轴之后,就退回一侧,他内心就松了口气,庆幸星野没有在此提及前线大营之事。

    只是……宇智波富岳走上前,从提着的盒子里掏出一个玻璃罐,并将其双手捧着放到了猿飞日斩的办公桌上。

    事毕,他一言不发,转头就走。

    愣了!猿飞日斩愣了一下,转而就大感不妙!

    ‘那山谷里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富岳知道了什么?星野给富岳都说了些什么!

    富岳走出办公室,看到门外有两个暗部人员,嘴角就冷笑了一下。

    这些暗部人员就是去后山探查情况的,只是被宇智波的私兵给阻挠耽搁了时间,以至于没有将大门口那个展板的事情及时汇报!

    见富岳离开时那轻松且得意的步伐,两个暗部成员的额头都不禁冒出冷汗。

    他们这次的任务失败了,探查的信息被滞后,此时富岳这种作态走出火影办公室,显然已经发生了不好的事情!

    ‘噔噔噔……纲手、星野和犬冢长老都出来了,犬冢长老看了下正在楼梯那里下楼的宇智波富岳,就皱着眉头,很是苦恼的样子。

    他今天过来,也就是为了问出那句话,然后再给各大家族传达一下团藏的回复。

    然而,宇智波富岳却是在此演了这么一出……。

    那展板上有啥?

    有照片,有战功证明!

    对猿飞日斩最不利的就是那份战功证明,上面有他和木叶几个高层的签字!

    至于富岳把一对三勾玉写轮眼放在火影办公桌上,这就是个笑话,笑话猿飞日斩,笑话志村团藏!

    那双眼睛谁敢要?

    团藏不敢要,猿飞日斩更是不敢要!

    此时既然放到那办公桌上,还扭头就走,这是要让猿飞日斩大张旗鼓的给送还回去啊!

    面子……

    犬冢长老觉得猿飞日斩此次要丢个大脸!

    在木叶所有忍族面前,狠狠的丢了个大脸!

    只是,因为今日凑到一起过来,他出去放出团藏回复信息的时候,还得要说一下富岳的这般操作……。

    犬冢长老感觉有些郁闷,是被富岳给小小利用了一把的郁闷。

    ……

    星野三人离开,火影办公室里……

    猿飞日斩阴沉着脸,听到暗部忍者的汇报之后,他就一直阴沉着脸默然抽烟。

    室内一侧的团藏则是目露凶光,他咬牙切齿的,内心极其愤恨星野的那般操作!

    「那小子早就留了一手,在前线大营就计划好了此事!」

    他看向猿飞日斩,猿飞日斩看向他,两人眼中都于此时露出凝重之色。

    星野,9岁龄,他们不信对方能心思缜密到这种地步!

    猿飞日斩起身,移开嘴边泛着红光的烟斗,吐出一团灰青色浓烟。

    取出一个储物封印卷轴,将办公桌上的玻璃罐子收起来,眯着眼看向团藏。

    ….

    InternalServerError

    dedorthereisanerrorintheapplication.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298096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