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88、四小之间的‘三十六计’

88、四小之间的‘三十六计’

    后山庭院,星野回来了,纲手也跟了过来。

    而且宇智波富岳和妻子美琴,以及几个长老,还有犬冢家族的几个长老、御手洗家族的几个长老也过来了。

    是聚会?

    不是,是来观看之前星野许诺‘红太狼摆件的比武!

    当时是许诺三日后四小比斗,胜者就能获得。

    小孩子打架,其中还有三个三岁大的,这能有什么看头?

    有!富岳夫妻知道星野‘强化经脉的手段,他们想看四小之间对比,以此来分析自家儿子被强化的如何。

    犬冢家族几个长老不知道,但是知道犬冢獠夫妻的坚持,再加上这几天这边,就想通过这次四小间的比斗来分析其中的缘由。

    御手洗家族的长老,他们亦是想要从中分析星野究竟有什么被大蛇丸看好的,尤其是培养孩子这一方面!

    而且,他们都看到过猪鹿蝶三族带着孩子过来,又面带失落之色下山的情景。

    猪鹿蝶三族的行为何要被重视?

    因为他们相信奈良家的聪明才智,相信奈良家族之人的判断力!

    室内训练场一侧,星野正在跟四小叮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你们可能会打的很激烈,可能会受伤,但是赛后你们还是好朋友!」

    在另一侧的观众席位置,犬冢家族的几个长老和御手洗家族的几个长老笑颜相谈,宇智波富岳和妻子则是着孩子那边。

    身为木叶大族,宇智波是寂寞的,尤其是于村内被有意针对的情况下。

    与这些人相距一段距离,迈特戴和迈特婶、静音正陪着纲手,纲手则是正欣赏着一个‘雪人。

    ‘雪人,一个有着胡萝卜鼻子的假雪人。

    那根扮做鼻子的胡萝卜,还是被咬了一口的样子。

    这是都快四月份了,自然不会有雪,这是具现化出来的大毛绒玩偶,经过能量固化,也就能很好的保存下来了。

    纲手看之、摸之,看向一旁的静音说道:「这玩意不错,就是胖了些。」

    她这是想搬回去当抱枕……

    静音点点头,随之又摇摇头说道:「星野说这是给我们所有人的礼物,说是有着大用处,还想让你过来参与呢。」

    纲手眨眨眼,有些不是太明白。

    静音摊摊手:「我也不清楚,星野没有说明,而且还没有确立好时间。」

    这时,迈特婶在一旁说道:「纲手大人,孩子们就要开始比试了。」

    场上,星野已经退至场边,四小都是内穿黑色紧身衣,外穿T恤短裤,以三角形方位站在训练场中心。

    三角形,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泉站在一起,御手洗红豆一人独处,犬冢花亦是独站一角。

    鼬和泉自知很可能打不过小花和红豆,所以选择先联手作战。

    红豆因为比三小年长三岁,所以自然是不可能与谁联手,也就站在一角怒瞪着犬冢花。

    ….

    三天了!自从在浴室里被拖着糟蹋,已经过去三天了。这三天来,她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该如何报仇!

    三天……,犬冢花看着两个角的三个对手,嘴角微翘。

    ‘三天!知道我这三天是怎么过的吗?

    我每夜都在跟老师学习格斗技巧,每天都要堵校门找人打架,每天我都要累的被老师多次按摩经脉!

    她一双小手紧握,目光扫视着,随着训练场墙上钟表秒

    针的走动声,内心也逐渐升腾激荡之情。

    静!

    室内训练场里很安静,观战的那些人都停止谈话,一些人还在用各种手段进行仔细的感知。

    御手洗家族的一个长老皱了下眉头,因为他感知到红豆的气势竟然比不过小花。

    ‘是战斗经验吗?小花那孩子堵校门挑战,也因此有了一定的实战经验,还有了敢打敢拼的气势!

    犬冢家族的一个长老咧嘴露出笑意,他也感知到小花在气场上占有一定的优势。

    ‘打!狠狠地打!最好能把宇智波鼬给揍哭!

    宇智波富岳没有表现出什么表情,但是宇智波美琴则是担忧的蹙眉。

    场上四人间因站位而体现了一件事,那就是鼬和泉两人若是单独对抗,就会处于下风,所以两人才会选择合作站在一起。

    只是……

    这对夫妻都能看出来,鼬和泉不仅是防范红豆,更是对小花有些紧张!

    富岳内心想着:‘看来以后要让鼬和泉在族内多打架才行了。

    这些观众都是高手,自然也都能分析出犬冢花为何能表现出这等气势。

    这是打出来的气势!是堵校门揍遍低年级学生而得来的气势!

    或许……志村团藏还在其中做了贡献……。

    场上……

    犬冢花伸出双手,握拳,嘴角上翘,十分自信的看着三个对手。

    她收回左手,右手一翻,先是对着红豆勾动了几下食指。

    「你,过来呀!」

    打架,她有经验!

    在校门口,她开始的时候还是揪着一个打,渐渐地就成了拳打脚踢多个目标。

    不过,对面三人的实力要强一些,可不是那些忍校低年级学生能比的。

    低年级学生能学到什么?三身术都还不会呢,只是因为提炼出查克拉,从而增加了一些力量和速度而已。

    但是他们四人不同,是经过三天超限锻炼的,更是还有着星野对经脉的按摩养护。

    这种锻炼强度下,这种对经脉的强化下,四小都感觉自己变得强壮了很多!

    对于此,星野因为有着多个观察研究的目标,也分析出了经脉被强化之后会有何好处。

    ‘经脉中的查克拉密度变大了,变得更加凝实了!

    这就是仔细观察对照的研究结果!

    密度变大了,若是用物体来比喻的话,也就意味着同样的体积,重量会更大。

    ….

    查克拉的密度被增加,这有什么好处?

    星野觉得应该会增加忍术的体现效果,最直观而言,比如增加忍术的破坏力。

    ……

    御手洗红豆看着勾动手指的犬冢花,又快速瞅了下鼬和泉,便决定按兵不动。

    她想起星野在‘文化课上讲的‘三十六计,她现在需要达到能‘隔岸观火的目的!

    于是,她撇了下眼睛说道:「那俩人更好对付,这可不是在浴室,你最好先解决那俩,然后再与我战斗,也免得会受到鼬和泉的‘趁火打劫。」

    犬冢花眼珠转悠了下,摇摇头说道:「我怎知你不会趁火打劫,若是留着你这个强敌在一旁窥伺,恐怕你会‘浑水摸鱼吧。」

    另一角的宇智波鼬点头说道:「红豆姐姐肯定是在想着‘以逸待劳,花酱你应该先解决她。」

    鼬旁边的宇智波泉也说道:「以‘胜战计来论,花酱仅是对上红豆一人的话,就会很轻松。俺俩准备等你消耗一些力气,再跟你战斗。」

    三人就这么站着,尚且没有开打。

    不过,听着三方相互间的言语交锋,观众们也觉得挺有意思。而且其中一些词汇听着还很有道理的样子,细想之下,更是觉得内涵十足。

    而纲手旁边的静音则是听得翻了个白眼,她觉得鼬和泉绝对不会就那么安静地‘隔岸观火,肯定是也想着‘趁火打劫!

    感谢:‘东风之风投1月票~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298129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