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86、出来混,要有实力、要有背景!

86、出来混,要有实力、要有背景!

    吃瓜看戏!

    今日所有火影岩左侧山道之人,所有因为自家孩子被揍而犬冢花者,都吃了好大一个瓜!

    木叶之暗·根首领·团藏被坑了,更是还被一个三岁女孩给揍趴下了!

    大瓜!吃大瓜!

    只是……那个雷分身是谁的杰作?

    外村的敌人?

    不可能,不可能会有哪个强者这么无聊,就这么只是为了电团藏一下……。

    那么,村子里哪个傻大胆敢这么干?

    雷遁,强者,跟团藏有矛盾,一些人就想到了宇智波家族。

    然而,很快宇智波富岳就出面了。

    「我的查克拉没有雷属性,族人也没有那样的雷遁强者。」

    宇智波富岳带着一众私兵去了星野那里,他见到了那里展览的照片,没有表现出什么愤怒之意。

    事情,他都知道。他心怀愤恨,但是宇智波家族没有与高层表现敌意的资格,哪怕他有着万花筒写轮眼!

    木叶村,经过三代火影的治理,已经成了各忍族团结在一起的村子。

    宇智波一族虽然很强大,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出村管控,不经历战场杀戮,他们早已不如战国时期强大了。

    毕竟写轮眼的开眼和晋升,都是需要鲜血来浇灌的!

    也因此,当他换回‘母鸡·只因,当幸福蛋的功效被展现之后,尤其是宇智波止水因吃蛋而开眼,让族内各长老都对他竖起了大拇指。

    宇智波需要强大,也不能把强大的希望都给压到战场上。

    宇智波也没有与村子割裂的资格,尤其是各大忍族都有着不在忍者名册的众多私兵,他们惹不起!

    所以,就算是他心怀怒火,也必须得忍着!

    只是……这到底是谁干出来的荒唐事?

    ……

    火影楼,火影办公室。

    猿飞日斩用手狠狠的拍击了下桌子,在办公室里,站着刚恢复过来的志村团藏。

    「为何,你为何要靠近犬冢花?

    你难道就不知道有很多人在星野,有很多家庭都在犬冢花吗!」

    志村团藏冷哼了一声,顺便打了个哆嗦。

    这不是他对猿飞日斩话语的反应,纯粹是之前被炸的后遗症。

    他的查克拉不具有雷属性,想要从那种浑身颤抖的状态中脱离,就很是困难。

    若是他的实力低,还能让强者帮忙导引出那股能量,但是他的实力高达影级,谁能帮助他导引能量?

    所以,他只能硬抗着震颤感,一手捂着左腰,一步一哆嗦地走到火影楼。

    可恨的是,走到了火影楼里,这身上的震颤感也消散了!

    晚了!所有人都知道他被电了,所有人都知道他蹦迪了,所有人也都知道他被三岁小孩给揍了!

    抬头,透过窗户,他看到那火影岩左侧山道上又上去一队人,那是犬冢家族派去保护犬冢花的家族忍者。

    ….

    闭眼,深呼吸,他知道犬冢花是带不过来了,知道自己以后也不可能去找星野的麻烦了。

    叹了口气,叹了一半,听见叹气中还带着点颤音,他就尴尬的闭上嘴。

    他,不想说话!

    猿飞日斩听到了那股颤音,他翻了个白眼。

    他很想笑,但是却又不能笑,否则这位老友恐怕会在这办公室里暴走!

    「唉!这种事情没法查啊,很明显是村子里的人,也很明显是与你有仇怨的人。

    这是利用了星野的弟子犬冢花,以及利用了你的好奇心,也仅是为了办你难堪而已。」

    今日是怎么回事,他和很多人都有这种猜测。

    只是与团藏有仇怨的人可不少,而且木叶村忍族林立,说不定是那些强者为后辈出气,这该怎么查?

    他敢派暗部人员挨个敲门调查吗?

    搞笑呢,那一座座忍族的族地,那一座座院墙里的生活空间,是他这个火影都不敢轻易涉足的!

    不过……

    他紧皱眉头,起身,转身看着窗外,看着已经有吃瓜群众上山了,那眉头就皱的更紧了。

    麻烦!星野就是个***烦!

    这次的事件也是跟星野有关联的!

    若不是星野的弟子犬冢花堵忍校的校门,若不是犬冢花暴揍那些忍校低年级学生,此事件就不会有那么大的度!

    在其身后,团藏做深呼吸,努力平稳自己的气息。

    随后,他言道:「猴子,不能再等了。星野那小子一直在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尤其是他发布的研究任务。

    那任务就是用来逃避税收的,他是给村内忍者开了个坏~~~坏头~~。」

    闭嘴,他嘴角抽搐,感觉自己不该说两句话的,终究还是没有完全控制好颤音!

    于此时,他就通过窗户玻璃的反光,看到了猿飞日斩正在咧嘴笑!

    ‘嘎嘣!~拳头紧握,做深呼吸!

    他忍了!

    ‘为何!为何不针对猿飞日斩来这么一下!

    他,团藏,是想当火影的人!

    然而,今天他被人给坑了,还被三岁女孩给揍趴下了!

    细数三代火影,有哪个会是他这么丢人的!

    闭眼,他内心很是悲苦。

    ‘我为了村子劳碌半生,他们怎能这样对我!

    是谁?是谁!究竟是谁!

    是谁?

    ……

    今日傍晚,很多人来到后山,来到星野宅院的大门前,也都看到了那辆竖着展板的快餐车……。

    是星野?

    这种想法一出现,也就被否决了。

    星野才毕业没两个月,再怎么逆天,也逆天不到这种地步啊!

    ‘雷遁·雷分身是高级忍术,也是只有使用战功才能兑换到学习机会的忍术。

    而且这还不是千手家族研究出来的忍术,而是木叶有了忍术研究项目之后,是被多个家族联合研究出来的!

    这样一来,纲手是没有资格传授给星野此忍术的。

    ….

    也就意味着就算是星野回村后用战功兑换,才几天的时间里,根本不可能将此忍术发展成那样的强大功效。

    至于是谁施展的手段?这就没法确定了。

    毕竟‘雷遁·雷分身是多个家族联合研究出来的。那么又有谁能清楚那些家族在族内传授给了谁?

    那些家族在族内传授忍术,可是无需去火影楼备案的!

    木叶,是木叶村民的木叶,但更是各大忍族汇聚而成的木叶!

    火影楼是拥有大量的忍术储备,是接收了千手家族提供的忍术资源,但各忍族也都保存着自家的特有秘术,亦是在自有忍术于族内的传授上不受监管的!

    所以,这根本就没法查。

    而且,纲手看到山道上的情况,也从庭院出门,来到了星野这边。

    三个‘根成员被宇智波和犬冢家族的忍者看

    管着,他们此刻都有了想死的心。

    但是,他们也明白自己决不能死在这里!

    现在这里有着众多的人,各大家族的人都有,甚至还有一些胆大的平民来看热闹。

    不死,只是丢面子,只是回去之后可能会被处死。

    死,那就是给‘根抹黑,那就是让‘根说不清!

    他们不敢自杀,一旦自杀,他们就会因此而连累家人!

    ……

    经过问询,纲手这个宅女也算是明白为何会是这般情况了。

    宇智波和犬冢家族来人,是为了保护自家的孩子,尤其是认为有人想利用星野的弟子来构陷星野!

    御手洗忍族的族人过来了,他们是来保护御手洗红豆的。

    红豆被大蛇丸收为弟子,然后让星野代为教导一段时日。

    御手洗家族开始还觉得大蛇丸如此做法有些不合适,但是经过这几天的观察,也就明白大蛇丸是为了红豆的好。

    红豆在这里获得了怎样的好处,他们不知道。红豆不愿讲,他们也就不询问,反正受益的是族内孩子也就够了!

    红豆的父母于今天早晨,就跟随大蛇丸去往前线了。如此,他们这些族人也就必须前来给红豆撑场子。

    尤其是宇智波和犬冢家族都大张旗鼓的过来实施保护措施,身为木叶忍族,他们自然不能在这节骨眼上丢了面子。

    只是……

    他们看到那展板上的照片,以及那S级战功凭证上的签字,都感觉很是麻烦。

    因为那战功凭证上不仅有着火影及几个高层的签名,最前面就是身为前线总指挥大蛇丸的签名!

    ‘大蛇丸必然在此事件中有所参与!

    他们都能想到这一点,但是大蛇丸却将刚收的弟子放在星野这里,如此就很是耐人寻味了。

    尤其是天色见黑时,星野让迈特戴帮忙,拉出来一条大蟒蛇,在门口现杀现做,以此来款待众多的吃瓜群众。

    蛇,蟒蛇,忍兽蟒蛇,大蛇丸通灵过来送给星野的食材蟒蛇!

    ….

    其中,经过吃喝过程中的谈话聊天,他们知道了星野早就吃上忍蛇肉了……。

    这……

    星野的背景似乎就不单是纲手的弟子了,还是大蛇丸愿意卖蛇相交的钟意对象……~。

    于此时,就在众人聚在这里吃铁板烧忍蛇肉的时候,纲手陪着星野去了火影楼,同行的还有宇智波富岳和犬冢家族的一个长老!

    火影办公室……

    纲手进来之后就不言语,她这是几年来第一次过来,为的只是给星野撑场子。

    而且,宇智波富岳跟着前来,他更是拿着一个盒子,里面则是放有那个装着三勾玉写轮眼的玻璃罐!

    不过,此时先开口的不是富岳,也不是星野,而是犬冢长老。

    「火影大人,今日之事,团藏必须得给我们一个交待!」

    今日团藏明显就是对犬冢花产生了好奇心,才被人利用的!

    身为木叶高层,竟然打三岁女孩的注意,这是什么意思!

    犬冢长老的底气很大,因为团藏这种行为已经触碰到了各忍族的底线!

    哪个忍族里没有一堆娃?

    团藏今天敢针对犬冢家的孩子,明天会不会针对他们家的孩子?

    ………………

    【三月了,二月份的月票还在排队感谢呢~

    希望书友们别介意,后面每章‘作家的话中,会继续排队感谢~

    多谢书友们的票票支持~!】

    感谢:‘谢家麟儿投2月票~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298013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