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85、就这么明晃晃的挑拨!

85、就这么明晃晃的挑拨!

    见星野这般急躁的样子,跟着保护小花过来的两个宇智波喊话了。

    「星野君,还请不要过于紧张。花酱说的老头是火影楼高层志村团藏,她的小伙伴似乎有些问题,那似乎是某个强者的雷分身自爆行为。」

    「啥?雷分身?

    是谁!是谁在利用我的弟子!」

    星野停下脚步,先是疑问,接着就皱眉烦躁的样子。

    听他这么一说,两个宇智波也紧张起来。

    ‘有人在利用星野的弟子,那么,鼬和泉也是星野的弟子啊!

    于是,两人相互使了个眼色,其中一个就急忙用瞬身术离开。

    他需要回族地汇报,需要建议富岳派人前来做安防工作!

    却在此时……

    星野忽然挽弓射箭,口中更是高声喊道:「敌袭!」

    原来是‘根的忍者过来了,他们需要借团藏受到袭击为由,将犬冢花带走进行问询调查!

    之前不好接近犬冢花,但是现在不同,因为木叶高层、根的首领:志村团藏遇袭了!

    而星野则是不管这些,见三个‘根的忍者进入院门,就直接进行攻击。

    箭,是普通羽箭。力量,没有使用震荡之力。

    他可不想做出杀死同村忍者的行为,毕竟无论是团藏,还是猿飞日斩,都是知道他认得出‘根部忍者面具的!

    ‘叮!~

    羽箭,被‘根成员用苦无格挡,那个忍者面具下露出不善的目光。

    于此时,留下的那个宇智波就连忙开口阻止道:「星野君,这不是敌人,这是……,这是特殊的公务人员。」

    星野皱眉,他冷哼一声言道:「这种面具不同于暗部人员所戴的那些动物面具,我在前线就击杀了几个这样的,还获得了S级战功呢!」

    ‘刷!~一众排队的女忍者连忙掏出各自的兵器,有些还要保护着陪伴的女性远离这边。

    ‘根,木叶之暗,在村子里是极少现身的,她们多又不知。

    这种情况,让那些‘根的忍者很是紧张,毕竟这里的人太多了。

    那些女忍者虽然大多只是下忍,但若是都用手里剑攻击,那也不是他们能承受的。

    领头的一个面具忍者高举双手,语气冷静地说道:「我们不是村外入侵人员,也不可能会有这么多的入侵人员出现在这里,我们是隶属火影楼的内部工作人员。」

    这三个人不知道前线袭杀星野之事,现在也不是询问那件事的时候,只能先表明三人不是外村之敌。

    ‘不是入侵人员

    这也是众女忍者先考虑的事情,因为信任木叶村的防御能力,才没有急着出手攻击。

    不过,星野此时却又高声喊道:「我在前线有大功劳!风影罗砂用五千万两悬赏我的人头,你们如何证明自己是火影楼的内部工作人员!」

    ….

    ‘嘶……众女忍者听到星野之言,就很是震惊。

    震惊于星野竟然被砂隐村的四代目风影针对,震惊于星野的人头悬赏竟然值那么多的钱!

    随之,她们看着那几个‘根成员,就又紧张了起来。

    ‘高额悬赏之下,或许就会有几个要钱不要命的赏金猎人潜进村呢?

    她们被那五千万两的悬赏金额给震惊了,尤其是她们正在做1.5万两一条腿的‘研究任务。

    那是拿到任务酬金后,计算下来是1万两一条腿的价格,这五千万两,那就是五千条腿啊!

    星野‘咳了一声说道:「而且,我还有证据呢,你们稍等,我去去就回,还请看住这几个疑似的入侵者。」

    话毕,就使用爆瞬身,快速返回庭院,接着就把那辆快餐车给推了出来。

    此刻,那辆快餐车已经被改造成了展览车,车体上竖着一面高大的木板,木板上则是张贴着数张大照片,以及他的S级战功证明!

    照片,在前线大营的时候,他并没有把照相机交上去,当时也没有人搜查他的背包,此时尚且是洗出来后第一次展示!

    ‘嘶……

    ‘噌!~众人看之,倒吸一口三月下旬的二氧化碳,就拿着兵器做好攻击姿态。

    尤其是留下的宇智波,他注意到照片中的那个玻璃罐子之后,就开启写轮眼,满目愤怒之色地看着那三个人!

    ‘咋办?怎么会是这样!

    三个‘根成员紧张无比,三人中有两个是中忍,还有一个是下忍。一旦真的打起来,他们不认为自己能逃回去!

    而且……

    ‘为何!我们是根的人,为何会成为星野的战功?这到底是为什么?!

    是的,这里存在着极大的问题,那就是星野击杀六个‘根成员,却以此获得了S级战功!

    身为保护村子,为村子而服务的‘根,却是死在了村子人手中,更是能成为了对方的一次战功!

    这是怎么回事?这是怎样的嘲讽啊!

    三名‘根成员中,已经有两人流出了泪水。

    ‘根,成员均是受到严格的训练,每个人都被要求做到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但是,面对这种情况,面对这种让他们对信念而茫然的时刻,让他们信仰会因此而崩塌之际,他们忍不住的流泪了!

    怀疑!

    一众女忍者用怀疑的目光盯着三人,三人内心则是怀疑自己的信仰!

    只是……,三人都没有出言相问,因为这种事情不该由他们问!

    却在此时,星野冷哼一声言道:「这些人是怎样的身份?我不清楚!

    因为我提交尸体和人头的时候,前线总指挥大蛇丸大人并没有说什么。

    回村领取S级小队战功200万奖励时,火影大人和签字的高层也没有说什么。

    那么,不管你们是什么身份,既然敢闯进我的宅院,是不是杀死你们之后,也不会有人说什么?」

    ….

    诛心!

    那六个人的身份,他的确没有问,大蛇丸和猿飞日斩也的确没有说。

    他说的都是实话,包括那次S级战功的奖励,被两人平分的200万奖金!

    人死了,死的不明不白,还成为了星野的击杀战功,更是让星野的小队以此获取了200万两的奖金!

    三个‘根成员的内心都快要崩溃了!

    他们知道自己的身份信息不可被泄露,也知道做任务的时候,自己就会被当做不存在的人。

    但是没想过还能被同村之人割头邀功,还能以此让同村之人获得奖金!

    此时此刻,围着的那些女忍者都反应过来了,

    也都后退几步,并暂且放下武器。

    这是什么情况,经过星野的这番话,她们都能分析出其中隐藏的肮脏信息!

    前线总指挥大蛇丸没有说什么,就连火影都没有说什么,但是却承认了星野获得一次S级战功!

    这里必然有大问题,也必然是她们不适合参与的大问题!

    在星野身后,是迈特戴和静音及四小都走了过来,他们听到星野所说的一切。

    静音更是点头说了句:「原来如此,也就应该是我莫名其妙获得的那次S级战功了,这件事我还是刚知道呢。」

    随后,他们就到快餐车前面观看,御手洗红豆想到星野所说话,内心还有些紧张,因为她感觉星野所说之事中,应该也关联的着他的老师:大蛇丸。

    不过,看到那些照片,还有S级战功上标注是星野和静音的小队战功。

    忍不住好奇,她还是出言询问了。

    「静音姐姐,这是小队战功,你没有参与也能有战功拿的吗?」

    此言出,周围之人,包括那三个‘根成员都看向静音。

    静音环视一眼,就点头说道:「当时我在前线营地里,根本就没有出去做任务,但是星野回来的时候,我就获得了小队战功!」

    既然星野将照片给摆出来了,她自然要帮忙拱火,哪怕她不清楚其中所涉及的问题。

    而此时,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泉走上前,看着照片上有装着三勾玉写轮眼的玻璃罐,就都紧皱眉头,看着那三个‘根成员,目中显现愤怒之色。

    宇智波鼬更是愤恨地开口说道:「怪不得老师急着把那双眼睛还给父亲,原来针对老师的人是那么的复杂!」

    他三岁低龄,但身为族长之子,接触的信息还是很多的,亦是猜测出其中应该涉及到了木叶高层人员的丑恶!

    星野伸手揉了鼬和泉的头,对其言道:「不要把愤怒表现在脸上,你现在没有表现愤怒的实力,你们家族也不适合于此时表现出愤怒,你要做到善于隐藏自己的情感。

    而且,我那次之所以能获得S级战功,是因为我活着回来了。」

    啥意思?

    若是死了,若是那些人真的是‘火影楼内部工作人员,他星野也就是属于被村子自己人给杀死的倒霉蛋!

    ….

    三个‘根成员的领头人打了个激灵,为之前自己辩解身份时所说之言后悔不已。

    他瞧瞧看了下周围的忍者,发现有些女忍者已经反应过来了,并且面部都带着些悲凉之情……。

    ‘完了!我可能活不到明天了!

    他犯了大错,因为被星野的一句话利用,那那句证明身份之言,就成了最大的错误!

    ‘我们是隶属火影楼的内部工作人员。

    因为这句话,他感觉自己回去之后,估计就会是被一刀割喉的命运!

    星野嘴角轻翘,看着三个‘根成员,以及那些女忍者等人的表情,他很满意这样的效果。

    事已至此,他也就不打算继续说了,能说出这些话,就已经有很明显的挑拨之意。

    不过,哪怕高层和这些人知道他又挑拨之意,那又能如何?

    毕竟,那一夜厮杀的原因,是不可言的!

    于是,他就先对静音等人说道:「你们继续锻炼,这里的事情别掺和。」

    然后又对那三人说道:「你们就先留在这里吧,不要想着离开,否则我会杀了你们再去领取战功!

    就站在那里,等着你们的上司过来领人!」

    ………………

    感谢书友们【月票】、【推荐票】支持~

    明天日万~

    感谢:‘浣熊仔哈罗投1月票~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297612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