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84、额~~~滴~~~肾~~~

84、额~~~滴~~~肾~~~

    ‘宫内莲华拿着竹笛,迈着名为‘紧张,实为激动的步伐,靠近了团藏。

    ‘她举起小手,用颤抖的声音打着招呼:「喵~喵帕斯~。」

    可爱~

    哪怕是团藏,他也觉得眼前的小丫头很可爱。那向来都是板着的脸,在这道打招呼的可爱声音中,就扯出了一丝微笑。

    然而……就是现在!

    ‘宫内莲华举着的手平伸着放下,顺势摸到了团藏拄着拐杖的手上。

    正在团藏想要撤手,但是认为此女孩无害,在其犹豫了一下时。

    不过,刚升起犹豫之心,他就皱了下眉头。

    ‘我这是怎么了?怎么会轻易认可这个女孩无危险?这不正常!

    可惜,觉察的晚了!

    ‘震荡之力·雷遁·激身术!

    ‘刺啦!~在几步之外,在犬冢花震惊的眼神中,‘宫内莲华闪爆了!

    蓝白色的电流瞬间震荡着缠绕在团藏身上,让他毫无防备的承受了超级震荡按摩!

    此时此刻,团藏不仅身体剧烈的颤抖,就连头发、拐杖,都在剧烈的颤抖!

    「这~~~啊~~~哦~~~我~~~焯~~~!~~~」

    什么叫老年迪斯科?团藏这就是!

    此时的他嘴巴张着,浑身上下都在抖!

    幸亏有着颤抖的拐棍做支撑,稳定的三角支撑点起了作用,才让他不至于瘫坐在地上!

    犬冢花满脸震惊之色地大声喊道:「你个坏人,你把莲华姐姐给电爆了!你怎能用雷遁忍术攻击小孩子!」

    这是什么情况?

    小花瞬间就有所猜测,毕竟这些天星野一直对她的经脉进行强化。

    那种酥麻的感觉,那种经脉瞬间打哆嗦的感觉,以及星野讲述过其中的原理。

    她知道,她现在知道了!

    ‘是老师的‘雷分身!

    与此同时,志村团藏颤抖着嘴巴,内心极度恼火。

    ‘不是我!我没有!我的查克拉根本就没有开发出雷属性,怎么可能会使用雷遁忍术!

    是谁!这是谁的‘雷遁·雷分身!而且还能隐藏的让人感知不到查克拉的流动!

    ‘雷遁·雷分身,犬冢花知道,因为她提炼出查克拉之后,就检测了自己的属性,是‘风、雷两种属性。

    因此,就了解了下两种属性都有着哪些忍术。

    团藏此刻也认为这是雷分身,只是这雷分身是被改变了的!

    雷分身自爆或被打爆后,会释放电流,能在那一瞬间麻痹触碰者!

    但是,此次受到这样的攻击,却没有被麻痹,却是一直抖的停不下来!

    而且,团藏内心充满了不可置信!

    ‘为何!为何雷分身还能正常对话,为何雷分身还能使用变身术!为何这个雷分身能让我感知不出来!

    雷分身不同于影分身,其不像影分身那样拥有智慧,且只会进行体术格斗。

    是谁?团藏先想到最近跟他有矛盾的星野,但是立马就否定了。

    ….

    ‘雷遁·雷分身的查克拉消耗极大,他不认为星野能施

    展的出来。

    而且,这次袭击他的‘雷分身还是‘变种的,显然是研究‘雷遁·雷分身多年,才能有此效果的强者!

    ‘危险!周围是否有危险?!

    抖动的眼角余光中,看到一些部下正在附近不远处警戒,团藏内心才安稳一些。

    这里只有犬冢花,不危险。

    他担心这是敌人的袭击,那么附近就很可能会有危险!

    然而……

    犬冢花眼珠转悠:‘这是老师要针对的人吧,那我……。

    她既然猜到这是星野的‘雷分身,就认为是这个残疾老头是坏人,是老师的敌人。

    于是……

    ‘身为弟子,这种情况下,我应该出把力才是!

    握拳,胳膊肘后移。

    「老头!你害死了我的朋友!我要给我的好朋友报仇!」

    ‘哇呀呀呀呀呀呀~!

    口中大喊着,拳头攒劲,快步跑向团藏。

    在团藏惊恐莫名的眼神中,犬冢花急刹车,马步蹲实,胳膊肘后撤,腰胯发力,从尾巴骨到颈椎,整条脊椎都在攒劲。

    挥拳:黑虎掏心!

    ‘噢~~~哦~~~噢~~ooooo~额~~~滴~~~肾~~~

    团藏在颤抖中捂住第十一胸椎-椎体下的左侧腰,在颤抖中蹲下,在颤抖中伏地撅腚!

    黑虎掏心,犬冢花才三岁大,身高不够,掏不到一米七身高的心脏位置!

    跑!犬冢花迈着小短腿赶紧跑!

    因为她看到有几个带着面具的人过来了!

    同时,她还看到了一队警务部的人员,是警务部的宇智波!

    于是,她快速朝着那队人跑去。

    三人一组的警务部人员迅速挡在犬冢花的身后,挡住了‘根的忍者。

    「停步!你们不该如此行事!」

    宇智波对团藏没有好感,尤其是最近族长就在警务部里发火痛骂志村团藏之名。

    而且,那犬冢花还是鼬和泉的师姐妹,他们当然要罩着小花了。

    一人拦住跑过来的‘根成员,另两人护着犬冢花往后山方向跑。

    犬冢花没有回家族,因为之前族内的长老还反对让她拜星野为师呢。父母离开之前,是拜托星野照顾她的,当然要往星野那里跑了。

    况且,今天先对团藏出手的是星野,以作案同伙的关系来讲,去星野那里,会更好处理此事!

    当然,小花只是粗略想到这些,更多的是,她想向星野邀功!

    后山……

    哆嗦……

    挂着‘私人忍术研究所牌子的小门房里,星野突然打了个哆嗦。随后脸上继续挂着微笑,带着口罩完成‘定点脱毛服务。

    此刻他背上背着一个厚重的龟壳,胳膊和腿上都绑着杠铃片。

    这个大龟壳重50公斤,内部有着用于绑定的一体式绑带,直径有着一米之大。

    既要医美赚钱,又要加强锻炼以便能开启‘八门遁甲之阵,他也就只能这般操作了。

    ….

    乌龟壳,他既然能想到具现化筋斗云,自然想到了龟仙人用来锻炼弟子的龟壳,关键是这玩意很容易具现出来。

    他就是使用忍兽大螃蟹

    的灵魂具现的,这种高负重的‘健身装备,让迈特戴很是眼馋。

    尤其是这龟壳上还有一大块圆形的亮银色图案,那是一圈圈圆形光滑小凹槽组成的,其作用就是任何人只要输入查克拉,就能释放出‘闪光术!

    迈特戴的查克拉没有雷属性,而且由于自身对查克拉的操控能力极差,他不会施展任何忍术,却能利用这个盾牌成功释放‘闪光术。

    听星野说在出村的时候就把龟壳交给他,内心就充满了期待感。

    这么一套高负重器材,让星野已经达到了力量的极限。

    抬着高负重的胳膊,稳定住累的想要颤抖的手,精准地指向那个凸。

    在他面前,是一位怀揣激动之情的女忍者,她看到星野这般努力锻炼,内心很是佩服。

    见星野累的身上流汗,尽力控制着颤抖的手,就羞红着脸说道:「星野君,只要能把那粗长的汗毛去除就行,你的手抖一些也是无所谓的。」

    这位客户是接了第七次任务的美女,虽然全套只有五个区域,但是有些人长了一些粗长的汗毛。

    比如现在的这位女士,就是两个疙瘩上各长了几根长长的汗毛。

    所以,这就得要算两条腿的价格。对于星野来说,‘定点脱毛省时省力,性价比十分的高!

    在他的旁边,是迈特婶作为打扫卫生的服务员,也负责给那些门外等待之人端茶倒水。

    一个月十五万两的高薪,这是星野支付迈特婶留在这里帮忙的薪酬。

    在门外,就有很多拿着任务标牌的女忍者正在排队,甚至还有很多被女忍者陪同过来的普通女性。

    她们接的任务次数各有不同,陪普通女性过来的忍者,她们则是做了中间商的任务。

    是的,仅是两天时间,不仅留在村里的女忍者享受了医美服务,还私下打广告,让那些不是忍者的女性掏钱发任务。

    发什么任务,发要求女忍者陪同做‘脱毛术的深入研究和再开发项目的任务!

    任务大厅对接任务的人有限制,只能是忍者。所以,那些女忍者就干起了中间商的生意,而且还能以此给自己增加任务完成量!

    此刻,星野内心有些小激动。

    计划成功,影分身使用‘假扮之术变身成‘宫内莲华,变身二次元形象人物,会让人内心下意识地认为很自然,亦会因此而放松警惕!

    就这样,成功摸着团藏的老手自爆!

    ‘可惜,看不到现在团藏是啥惨样,也没机会对其拍照留念。

    不过,他想到纲手对这种情况的分析,若是体内没有雷属性查克拉,那就很难将侵入的能量给释放出去,应该会让那种‘哆嗦持续很长时间。

    ….

    ‘那么,团藏的查克拉有雷属性吗?若是没有的话,又会持续多长的时间呢?

    正在他有所想的时候,外面就传来犬冢花的大呼小叫声。

    「老师!不好了,一个老头欺负人,他把我昨天结识的小伙伴给杀了,我那小伙伴还是没有查克拉的平民!」

    震惊!星野面露震惊之色。

    周围排队的女忍者,以及不是忍者的平民,她们更是真正的震惊!

    星野完成手上的脱毛服务,就告罪一声,先是推开屏风,又拉回原位,再掀开一张用来遮挡的门帘,就急匆匆的走了出去,

    犬冢花见他出来,就忍不住邀功道:「我打

    不过那个可怕的老头,只能给他一记‘黑虎掏心,就赶紧跑回来了!

    老师,你要为我的小伙伴报仇啊,那老头用雷遁忍术,把我的小伙伴给炸成灰灰了!」

    哭……犬冢花很想装哭,但是无论如何,她的感情都酝酿不到位。

    为了避免被周围排队做医美的忍者看出不正常,她就干嚎着跑进木栅栏里面,去了静音几人那里。

    木栅栏,是小门房与庭院的分界线。

    星野是要帮静音等人强化经脉的,所以几人就跑到这边锻炼,以便能及时享受经脉按摩。

    于此时,星野快速的解下胳膊、腰、腿上绑着的负重杠铃片,急忙回庭院取下背着的大乌龟壳,进屋拿上弓箭,然后就朝着大门这边跑去。

    感谢:‘书友投1月票~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297513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