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83、堵门小霸王!~

83、堵门小霸王!~

    三天……

    三天里,星野只是对迈特戴承诺,若是出村能活着回来,就帮忙教导下那些人的孩子。

    那些人是什么人,是原千手家族的相关利益群体,只要迈特戴回去,也就会告知那些人!

    在这三天的时间里,木叶村各家族着去往后山的人,好奇着星野那里发生了什么。

    他们看到猪鹿蝶三族带着三个孩子去往后山,也看到他们很快就带着遗憾的表情下山。

    他们看到纲手回来后就去买了把吉他,大蛇丸去买了贝斯,宇智波富岳去买了三味线……。

    他们看到油女一族的人抬着礼物去后山,猜测是利用虫子侦查,被发现后登门赔礼道歉的。

    他们还看到三岁大的犬冢花跑到忍校大门口堵门,现如今已经有很多低年级学生被揍哭了……。

    还有……火影楼任务大厅里开始有人接星野的‘忍术研究任务了,并且这两天里有很多女忍者从那右侧山道去往后山……。

    奈良家族……

    今天三族的代表在这里聚会,他们上次送孩子过去,被星野以查克拉量不足的理由给拒绝了。

    ‘查克拉量不足,需要照顾静音和几个孩子,还要给迈特戴治疗伤势。

    对于星野的这般回复,他们立马就猜测出星野是拥有秘术的。

    之后更是调查了有关于迈特戴的情报,得知是‘经脉之伤!

    ‘星野的秘术对经脉有好处!

    这是他们猜测到的答案,也是星野想要让他们猜的答案。

    三族代表对于星野的拒绝,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总不能让对方透支查克拉来照顾三族送过去的孩童吧。

    于此时,25岁的奈良朱雀摇头感慨道:「星野说的话不可信,这两天去后山脱毛的人络绎不绝,这就是需要消耗查克拉的。

    他拒绝咱们,估计是想让咱们帮他在火影楼说话,比如阻挠派遣他出村的任务命令。」

    秋道取风是木叶知名上忍,被委以防护村子安全的重任,他此时就撇嘴说道:「那小子想的太简单了,有纲手这个***烦在,怎能让他再留在村子。」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都认为星野是纲手伸出去的一只手。

    认为纲手的想法有变,是想要出面,亦或者是想要培养星野、培养未来的火影!

    奈良朱雀伸手挠了下头顶的牛角发型,然后遗憾地说道:「可惜,咱们的猜测或许有误,但是想要把孩子送到星野那里培养,恐怕只能期待星野活着回来了。」

    秋道取风吃了几个油煎蛇肉块,昨天他们送孩子过去,虽然没有成功让孩子留在那里,却是带回来了星野给的一些礼物,比如忍蛇肉。

    由此,让猪鹿蝶三族都感觉怪怪的,毕竟他们猜测这是大蛇丸通灵过来的忍蛇。

    甚至联想到前线大营里的一些情报信息,就觉得大蛇丸可能早就跟星野有合作了。

    ….

    是在星野刚到前线,且没有发生‘根人员袭杀之前,就已经有所合作了!

    对于此,他们就很是感觉烧脑,因为没有像忍猫日奈那样的详细情报信息,就认为是大蛇丸联合星野搞团藏!

    这让他们一时间也不好做出啥决断,只能等待以后,等待星野幸运地活着回来,再送孩子过去!

    就在这时,屋外传来一些人的调笑声,是调笑奈良朱雀儿子的话语。

    秋道取风支棱耳朵听了下,就对奈良朱雀嘿嘿笑道:「昨

    天就听说那犬冢花跑到忍校门口揍那些孩子,没想到今天你儿子就被揍了哈!」

    奈良朱雀的儿子六岁,他起身出门,然后把鼻青脸肿的儿子带进来。

    「说说,是怎么回事?」

    小奈良用右手揉着左胳膊,那是格挡犬冢花侧踢时伤到了。

    他忍着疼痛回答道:「我们三个都被打了,犬冢花的格斗技巧很强,我们三个都打不过她。」

    三个,这是在说明被揍的不仅是他,不仅是奈良家的他!

    奈良朱雀听之,就点点头,又看了眼秋道取风以及山中代表。

    山中家族的代表并没有说啥,毕竟这只是小孩子之间的斗殴,只是不明白才三岁大的犬冢花为何那么好斗。

    秋道取风皱了下眉头,喃喃自语道:「我们的小胖子那么壮实,咋也打不过犬冢花呢?」

    然后对小奈良问道:「你不会使用计谋吗?小花那孩子看着有些呆愣,你可以忽悠她啊!」

    小奈良两手一摊,曰:「就是因为她呆愣啊,根本就不听我之言,上来就打,那种情况下,就没有我发挥的余地。」

    小孩子打架,直接冲上去揍,那有什么道理可讲。

    奈良朱雀听之,就翻了个白眼,随之问道:「听说那小花都是揍到对方喊她大姐大,才会停止殴打,那么你们三个呢?」

    小奈良嘴角抽搐了下,哼了一声说道:「智者,当能审时度势。」

    好吧,这就是喊了呗。

    不过……

    接下来问话环节继续,奈良朱雀就用手指搓动着下巴,疑惑地说道:「那个叫宫内莲华的小女孩是谁家的?为何她会跟着犬冢花?」

    五六岁大的年龄,双马尾,穿着短袖和短裤,拿着一根短笛,还不是忍校学生。

    屋内几人都不知道,但也都怀疑是不是星野那里又收人了。

    于是,就派人前去跟踪调查。

    ……

    犬冢花去忍校门口堵门,是每天下午放学时间就去。

    四小成员里,也就她敢这么做。

    鼬和泉是宇智波家族的,俩人得为家族的面子而考虑,更是不能跑到忍校门口乱揍人,那样会给家族带来负面影响,尤其是宇智波鼬还是族长之子。

    御手洗红豆也不能那么干,因为她是大蛇丸的弟子。

    那天晚宴,大蛇丸用一些研究资料换取了一件紧身衣,红豆不敢去招惹麻烦,免得会影响尊师大蛇丸的风评。

    ….

    也只有犬冢爪可以,父母不在家没人管,星野作为老师还给她加油鼓劲,于是也就成了堵校门的小霸王。

    校门口……

    犬冢花正在吃着‘焦蜜蛇骨,这是星野把蛇骨油炸至焦脆,刷上一层蜂蜜,用来当做零食的。

    犬冢家的孩子牙口好,她‘咔哧咔哧嚼碎咽下,对身后的双马尾女孩说道:「莲华姐姐,你真的不吃吗?这是我老师做的料理,很好吃的。」

    ‘宫内莲华摇摇头,然后挥动着一根竹笛说道:「谢谢,我不吃。花酱,你还要听曲子吗?」

    犬冢爪抬头看看天色,就摇头说道:「学校里虽然还有学生,但是他们都不出来,而且我也已经很累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莲华姐姐,明天你还来看我打架吗?」

    她很喜欢这个小姐姐,喜欢见面时对方会说‘喵帕斯~来打招呼,喜欢对方看起来就让她感觉很可爱的样子。

    不过,现在她要回后山了,也要跟昨天才认识的女孩告别。

    虽然经过两个下午时间的相识,两人之间已经有了不错的关系,但她也不会邀请对方去后山。

    宫内莲华微笑着说道:「若是有机会,我还会来给你加油的。」

    两人离开忍校门口,一起走在木叶大街上。之后,两人也会在火影岩下分开。

    在街道一侧,志村团藏徐徐漫步着,目光却是看着犬冢花,以及其身边的双马尾女孩。

    ‘3岁大的犬冢花,与忍校低年级学生斗殴,无一败绩!

    团藏想着这两天忍校门口发生的事情,小孩子打架,这不值得。

    但是星野的弟子打架,这就有些不同了。尤其是三岁大的孩子,竟然已经能揍遍那些六七岁的孩子。

    ‘需要靠近她,需要让她多停留一些时间!

    团藏想要就近感知分析,虽然这种事情可以交给部下去做,但是他担心下面的人会把握不住分寸,从而把事情闹大。

    犬冢花,只是个三岁大的孩子。但是她是犬冢家族的孩子,还是星野的弟子,星野又跟纲手有着师徒关系。

    若是让‘根成员去调查一个家族里的三岁孩子,这会有何影响?

    一旦被发现,就会带来很大的不良影响!

    甚至于,这两天下来,犬冢花跟忍校的那些孩子打架,一些成年忍者都不适合靠近,免得被人误会是为孩子出头!

    甚至于,火影楼高层家族的孩子也被揍了,暗部人员都不适合出现在犬冢花的周围!

    所以,他打算亲自出面,而且还要明着调查,只是调查的目标却不是犬冢花,而是那个喜好用‘喵帕斯来打招呼的‘宫内莲华!

    侧身……

    「小丫头,你不是木叶村民吧!」

    听此言,宫内莲华打了个激灵,看着那脸上半边缠着绷带的老者,似乎有害怕之意。

    ….

    她身边的犬冢花,此时则是皱眉看着志村团藏。

    小花虽年幼,但也分得清一些人身上的气势如何,毕竟是身为家族子弟,这方面还是能感觉出来的。

    ‘这是个不简单的残疾老汉!

    团藏尽力让嘴角浮现微笑,摆了下手,示意宫内莲华过来,并说道:「丫头,不要害怕,我只是问你点事而已。」

    部下人员没有调查到这个女娃的资料,不过,这种调查是从今天开始的,这么短时间里又没有接触问话调查,得不到信息也很正常。

    只是,村内并无‘宫内这个姓氏。他怀疑这不是真名,但也不信这会是一个间谍。

    毕竟其他忍村也不可能让一个五六岁的孩子当间谍,而且经过部下的感知观察,此女孩还不具有查克拉。

    ‘假扮之术,此术就参照了‘变身术、‘绝、‘变化系知识,他们能感知到个啥?

    这是星野的影分身,使用了‘假扮之术的影分身!

    他一直惦记着对团藏实行报复之事,尤其是经过纲手那一次的骚操作之后,就想着能给团藏也来那么一下!

    此刻,就是他想要的机会!

    这三天来,火影楼在着他,木叶各家族也在着他。因为犬冢花开始堵校门暴揍小学生,各家族之人也在着犬冢花!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他就需要给团藏靠近犬冢花的理由,因为他相信团藏一定会有着很强的好奇心!

    毕竟,得不到的

    ,也就是最为想要的,亦是最想知道的!

    感谢:‘书友投1月票~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297304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