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何为师徒14

何为师徒14

    柳箐瞒着所有人独自一人来到了魔界,刚刚踏入这里他就说明来意。

    “我要见魔尊——”柳箐看着那守门人。

    柳箐一点也不在意魔族对他的轻视和不屑,明显没有把他当一回事。

    “人族马上滚开,魔尊大人岂是你想见就见到的!”那守门魔将也是毫不客气的赶人。

    左护法正在巡逻听闻这边的动静,过来看看情况“这是怎么了。”

    “护法大人,这个人族说是要见尊上。”守门人如实报告。

    左护法不是那种没有脑子的人相反他是个聪明人,不然也不会待在池漓身边这么久还能无事了。

    他心里想了许多,看着柳箐的眼神慢慢有些疑惑,人族因何闯入魔界?对方显然是清楚一旦踏入魔界会成为待宰的羊羔,凡是修真者无一不晓,这是常识。

    “人族,你因何要见尊上。”想不明白,他目光锐利的看着城墙下的人,那人却迎上他的目光没有半分退让。

    “我乃九渊仙君座下弟子,你只需要这么告诉魔尊就好,我有要事要找他,他一定会出来见我的。”柳箐知道魔尊的喜怒无常,但是为了让师尊不再郁郁寡欢,他还是决定把一切全部告知池漓。

    毕竟,他有权力知道这一切。

    左护法眸中明明灭灭的划过一抹暗光,如果是关于九渊仙君的事情,那么魔尊大人无论如何都会见这个人,甚至——会杀了他。

    他没有停留,直接去魔宫向池漓禀告这件事,池漓正在魔宫里欣赏歌舞,自从把楚九渊送回天玄阁后就日日用歌舞和酒精来麻痹自己,哪还有平日里的邪魅霸气,整个人颓废萎靡到了极致。

    “尊上,有一个人族指名要见您。”左护法先是试探的问了一下。

    “不见。”池漓想也不想的拒绝,他仰头灌下一口烈酒,睨了一眼垂首的左护法。“你连最基本的决断都做不了了?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见本尊?直接杀了便是。”

    左护法心中划过一抹了然,他接着补了一句“可他自称是九渊仙君座下弟子,您——”

    左护法话未说完就感觉身边一阵呼啸,果然只要和九渊仙君有关魔尊大人一定会去。

    “你就是九渊仙君座下弟子?”池漓眯了眯眼,心里哪哪儿都瞧不上这个蝼蚁,还是相当碍眼的蝼蚁。

    没有他修为高,也没有他身份尊贵,也没有他长得好.....真不知道师尊看上他什么收为弟子。

    “你终于来了。”柳箐丝毫不畏惧这个喜怒无常的魔头。

    “若是来显摆成为他的弟子的,本尊现在就可以杀了你。”池漓看着这个处处不如自己的家伙,耐心十分有限,只要一想到对方是楚九渊的弟子就跟一根刺一样。

    “师尊他其实从未想过抛弃你,他只是有苦难言。”柳箐看着池漓,这个曾经的师尊唯一的弟子。

    池漓听到这里虽然面上依旧是无动于衷的冷然,心里却是开始了期待“本尊早与他没有半分关系,如果他不是故意抛弃我,还能是因为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3074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