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何为师徒15

何为师徒15

    “师尊他其实一直都没有想过要害你,你被关在禁地的时候是师尊偷偷为你疗伤,师尊原本打算关你一段时间然后就悄悄将你送往人界。”柳箐看着池漓还是嘴硬的样子,又加了一把火“师尊他,都告诉我了,他....曾经酒后轻薄了你。”

    池漓攥紧了手,他还是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他为什么要告诉你?”难道他对他要比他还要好吗?

    柳箐却苦笑出声,他轻轻摇头“师尊从未主动和我说起这些,是师尊醉酒后无意说出的,师尊说他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师尊他其实从一开始他就知道你是魔。”

    所以师尊才会刻意躲避着他。

    池漓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他从未想过原来....原来他的师尊早就为他做了这么多的事情.......

    “听禾师叔说师尊修的是无情道,所以师尊因为爱上了你,无情道已经尽毁,修为也在不断掉落,如果你不信大可以去找师尊探查一番,看看我说的是否属实!”柳箐看着这个不可一世的魔尊,对方已然没了先前的傲气和漠然,有的只有悔恨和愧疚以及....害怕。

    池漓全身的魔气突然开始暴动,他双目赤红“师尊,他在哪儿...”

    .........

    楚九渊静静地立于桌前,他正在专心致志的习字,但是怎么都静不下心,脑子里想的都是池漓。

    不知不觉的习着的字也变成了魔尊大人的名字。

    池漓。

    池漓赶到这里时,看到的只有楚九渊孤立绝世的身影,多日不见他似乎比之前消瘦了许多。

    楚九渊何等修为,居然没有半分察觉到他的到来,看来柳箐说的是真的,师尊的修为已然掉了不少。

    上次为师尊疗伤时他就觉得有些不对劲,可是那时的他被气愤蒙蔽,竟是忘了这事。

    现在想想,他可真是一个混蛋!

    也就是这时楚九渊似乎是感觉到了池漓过于灼热的视线,他放下手中的笔,转过身看着他,轻轻展露出一个笑“你来啦。”

    看着楚九渊脸上的笑,原本一肚子疑问的他,只剩下一句“师尊,对不起。”

    楚九渊轻轻拍抚着他的的背脊,他知道这个人一定是害怕到了极致。“你都知道了。”

    池漓点了点头“他,他都告诉我了,师尊您也是爱漓儿的对吗?”

    楚九渊轻轻点了点头,没有否认“嗯。”

    【叮——池漓好感度加五,目前池漓好感度为100】

    【恭喜宿主完成所有任务,系统将在三年内脱离位面。】

    三年吗?

    楚九渊微微叹了口气,看来他还是注定要辜负这个男人。

    “师尊,我喜欢你。”池漓虽然知道楚九渊也喜欢自己可是他还是有点不安。

    “嗯。”楚九渊没有拒绝他,而是轻轻应了他。

    池漓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的师尊真的也喜欢他。

    “连你一个小辈都不在乎这些俗世伦理,我也没有什么好逃避的了。”

    后来魔尊霸道的宣布以后入住天玄阁,并且和九渊仙君结为伴侣,所有人都为你们的结合给震惊了。

    你们一个是正道之首,一个是魔界的首领,这般逆天的结合,按照如今魔界的强势,大家都以为是魔尊逼迫九渊仙君的,可是看你们的相处方式,一直都是魔尊在无限度的讨好仙君,而仙君不管说什么魔尊都不曾忤逆过,堂堂魔界至尊在楚九渊面前就像一个粘人的大狗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3197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