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何为师徒13

何为师徒13

    可我不喜欢你。

    “以后不要再叫我师尊,我没有你这个徒弟。”

    【叮——池漓黑化值加5,目前池漓黑化值为95。】

    池漓的脸色白了白,师尊就这么讨厌他吗?

    “不可能,你永远都是本尊的师尊。”池漓语气重了些,显然已经开始有些暴躁的征兆。

    不过是强装镇定。

    楚九渊阖上眼,轻轻说着“你是魔,我是仙,仙魔两道,自古以来就是对立的,正邪不两立.....你放我走吧。”

    正邪不两立....好一个正邪不两立。

    【叮——池漓黑化值加5,目前池漓黑化值为100。】

    (叮——温馨提示:黑化值任务已经结束,请宿主完成最后五点好感度的任务。)

    “好,本尊如你所愿,日后我们再见便是陌路人,本尊与你再无瓜葛。”

    池漓说完话,楚九渊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池漓看着昏迷的楚九渊,明明已经要放下了,可是他还是做不到完全不在乎楚九渊的事。

    楚九渊明明从未信任过他,来魔界的第一日也是问他打算把他软禁多久。

    呵,他到底还在期待什么?

    ............

    楚九渊再次醒来的时候,自己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到了天玄阁。

    看着熟悉的房间,心里不由得一阵感慨。

    第一个发现他回来的,居然是自己那个不怎么上心的新弟子。

    柳箐看到突然出现的楚九渊,先是欣喜而后便是担心“师尊,那魔尊可有为难您。”

    楚九渊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有些生疏的伸出手摸了摸柳箐的头“为师没事,他....怕是永远都不会再来见我了。”

    楚九渊身上的伤已经痊愈,不用想也知道是谁的杰作。

    兴许他也发现自己的修为掉到灵君了吧。

    柳箐也没有多问,他知道师尊的心情怕是不太好,毕竟他的师尊有多别扭,他还是很清楚的。

    明明嘴上说着要把他散养,不是也没有真的这么做吗。

    虽然不会太亲近,可是也从未落下他一星半点的指导。

    对他一个没有感情的弟子都能如此,更何况是.....池漓。

    楚九渊每日都在呆呆地望着窗外,可是除了光秃秃的山头,再也没有那个满心满眼都是他的人。

    楚九渊苦涩的扬起一抹笑,这都是自己自找的不是么。

    如果是自己,扪心自问,他做不到让这个欺骗者继续活着,更别提好吃好喝伺候着。

    楚九渊回来后的样子让人心疼,知道他回来的也不过只有那么几个人知道,柳箐是最清楚楚九渊身上的变化的人。

    楚九渊的悲伤和无奈,他全都看在眼里,以及他能感觉得到他的师尊应该是在思念一个人。

    那个人应该是魔尊吧。

    他或许应该做些什么.....原本两个人不应该是这个结局的,魔尊....他有权利知道真相。

    柳箐担忧的看着那个越发孤寂的人,轻轻退了出去。

    他必须见到魔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964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