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奶爸难做11

奶爸难做11

    楚九渊知道自己就算是拒绝,他们也一定会想方设法的对岚下手的,而现在他能做的只能是自己亲自动手,兴许还能有机会救岚。

    “好,我会对岚进行研究实验,但是我希望你们不要干扰我的研究。”

    “那是当然,我们会派出不少科研人员做您的助手。”

    说的好听.......还不是为了监视他。

    ..............................................

    自那天以后岚已经很久没有看见楚九渊了,他心里充满了恐慌和不安。

    楚九渊应该是发现了什么吧......发现自己曾经这么戏耍他?所以才会不理自己,甚至不想见到他吗?

    就在岚胡思乱想的时候,楚九渊终于出现了。“岚,等会跟我去个地方吧.。”

    岚虽然有很多话想跟他说,可是楚九渊不容拒绝的态度让他一阵打鼓,只能选择妥协“好呀,哥哥我们去哪里啊。”

    岚依旧天真烂漫的看着楚九渊,他的心开始一阵慌乱,他总有一种感觉自己一旦去了以后可能就再也见不到楚九渊了。

    “岚,先喝点水吧,我们一会儿就到了。”

    岚没有一丝丝防备的喝下楚九渊递给他的水,而刚刚走到研究室岚就觉得一阵晕眩,很快没了意识。

    楚九渊接住即将要倒下的岚,他冲实验室其他人眼神示意了一下,让他们把实验舱打开,抱着男孩慢慢走到实验舱前,里面的液体中混合着强力的麻醉,希望在甜蜜的梦境中,岚能度过最难熬一段日子。

    岚在昏迷前恍惚间听到楚九渊下的命令——“准备实验。”

    【叮——岚黑化值加20,目前岚的黑化值为50.】

    岚怎么也想不到楚九渊会拿自己做实验,无尽的黑暗中他只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楚九渊虽然麻醉了岚,但是却没有进行任何有突破性的研究,只是无关痛痒的抽血和测量,而上面看到楚九渊如此敷衍的报告还看似委婉的提出了很多‘良好’的建议。

    楚九渊迫于施压只能从中选择了电击这个对岚而言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实验。

    【叮——岚的黑化值加20,目前岚的黑化值为70】

    看着小小的电流不断进入岚的身体,岚的脸色也变得苍白........小小的身体承受着非人的痛苦,看得楚九渊心里一揪。

    “不好了——丧尸潮来了!”基地的防护罩开始发出示警,刺耳的鸣笛声........无一不说明,他的机会来了。

    “博士——您跟我快去防空洞,这里已经太危险了!”

    楚九渊却呵斥他,一副着急的样子“不行,实验室里还有不少研究资料,必须得及时运走这可是关乎全人类的大事!出了问题你负担得起吗?!”

    闻言男人犯了难,他做不到耽误人类生存的大事“那您快去吧,我就在这里等您。”

    楚九渊在说服对方后就马不停蹄的奔向实验室里部——

    他打破实验舱,抱着仍然昏迷的岚从研究所后面溜了出来,他顺利找到一辆越野,把岚放在副驾驶座上,就开车离开了A市。

    来到A基地外面,也是最靠近丧尸潮的一个山洞里,楚九渊给岚打了苏醒剂,岚缓缓醒了过来。

    “哥哥,我做了很长一个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