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奶爸难做10

奶爸难做10

    其实,楚九渊早就会料到会有这一天的到来,自那晚之后楚九渊就隐隐猜到岚如果继续待在基地;等待他的只能是人类对他的折磨。

    哪怕他知道岚是丧尸皇,可是现在的岚仍然是未彻底觉醒的状态,毫不知情的岚一定会吃亏的,而高层那边的科学疯子有多么残忍,楚九渊再清楚不过了。

    楚九渊拿走岚手里的糖,冷冷说道“以后不许吃糖。”

    【叮——岚的黑化值加5,目前为15】

    看着被拿走的糖果,岚有点委屈,但是还是很听话的点点头“岚以后不吃那么多糖了,哥哥别生气了~”

    岚虽然不明白楚九渊为什么不让自己吃糖,又为什么生气,但是他下意识的认为楚九渊只是不喜欢糖。

    楚九渊没有立马像往常一样温柔的回他,而是非常严肃且冷漠的样子,那是岚第一次看到楚九渊这个样子,一时间心里有些不安。

    “岚,你已经长大了,今天开始自己一个人睡吧,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岚一听要自己睡,立马慌了“哥哥,岚害怕....岚不要分开睡。”

    岚的声音带了些哭腔,他接受不了突然的变化。

    楚九渊却用冷淡至极的眼神注视着这个男孩。

    “岚,你已经长大了,是时候该学会自己一个人睡了。”

    【叮——岚的黑化值加5,目前为20】

    【叮——岚的黑化值加10,目前为30】

    楚九渊听着系统的提示音,狠了狠心还是把岚推开了。

    ‘啪——’房间门被关上,只留下瘫坐在原地的岚,岚有些想不明白,到底出了什么事,对方要让他自己独立。

    “楚九渊,我们就这样装作真正的家人一样永远生活下去不好吗。”

    另一边楚九渊一直把自己关在研究室,自那晚以后自己就刻意躲着岚,他知道这不过是暂时的,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上面的高层的人随时都有可能把岚抓走。

    而这时——楚九渊接到了中央代表人的传话。

    “尊敬的博士,我想您应该能猜到我的来意,这可是为了人类的未来啊。”

    人类的未来?就是要牺牲掉岚为代价吗?而岚现在的身体,也不过是个半大的孩子。

    说的倒是冠冕堂皇。

    楚九渊脸上的笑意早就褪去,有的只是深不见底的寒意。

    “所以,你们决定牺牲一个无辜的孩子。”

    对方却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博士,为了全人类的未来,适当的牺牲是必要的。”

    “再者,我们查过您的资料,您好像是个孤儿吧,为了一个半路捡来的小子,博士...孰重孰轻我想您应该拎得清。”

    楚九渊暗自攥紧双手,他知道自己唯一的机会就在这里,他不能错过放走岚的机会。

    “我知道了,所以上面的意思是?”

    男人满意的看着楚九渊的妥协“上层的意思是最好由您亲自进行实验,当然如果您下不去手,也可以让B基地的陆博士或者中央的其他博士们研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