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奶爸难做12

奶爸难做12

    岚的眼睛很漂亮,带着淡淡的紫色......现在却成了深紫色,而岚仿佛彻底变了一个人一样。

    “你真的是我哥哥吗。”

    楚九渊知道岚已经开始怀疑自己了,索性他直接坦白“我不是。”

    【叮——岚黑化值加5,目前岚的黑化值为75】

    岚若有所思的看着他,然后又装作方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哥哥,我梦见你要抽岚的血,你还让他们给我打针.....还有电击....哥哥,其实都是梦对吧。”

    楚九渊没有接话,他只是保持沉默。

    虽然岚只是把这些当做是梦可是楚九渊很清楚这些都是真的,他已经把这个孩子伤的很深了,不能让他进了狼窝。

    “哥哥,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岚看着楚九渊把他带到山洞口,他不清楚楚九渊为什么要这么做。

    楚九渊看着他,终究是下定了决心。“岚,乖乖听话在这里等哥哥好不好。”

    岚没有多想还是一如往常乖乖的点头(^o^)“哥哥放心岚会乖乖听话的,哥哥别忘了来接我呀。”

    楚九渊涩然的应了一声“嗯,岚真乖。”

    然后楚九渊再次看了一眼岚,头也不回的踏上了返回的l路途。

    如果他没有猜错,这大抵应该是他最后一次见到温和无害的岚了。

    ——————————————————--

    岚不知道楚九渊口中的长大是什么意思,但是他等了楚九渊很久很久......久到他的心已经彻底沉到谷底。

    他等来的只有丧尸......如果自己真的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小孩,他想他现在应该能想象到自己应该早就死在了丧尸的口中被撕的粉碎了吧。

    “哈......哈哈哈哈....楚九渊,你骗我。”

    你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明明我们可以一直快乐安详的永远生活在一起,是你亲手毁掉了。

    “狡猾的人类,我居然会喜欢上人类.....真是可笑。”岚的眼底酝酿着看不到底的风暴,而这个曾经会对楚九渊言听计从的岚,已经死了。

    你很喜欢这个世界吧,人类仅存的基地,我会一个接一个毁掉你最在乎的东西。

    【叮——岚的黑化值加5,目前黑化值为80】

    ——--------------------------------————-

    岚失踪的事情上层就算知道了也没有别的办法只能不了了之,只不过撤回了原本派发到A市保护楚九渊的军队。

    一切好像又回归了原本的样子,楚九渊依旧整日泡在实验室中,直到有一天夜晚他正要收拾东西离开,偌大的实验室里此刻只有他一个人,原本还有几个助手,只不过都早早回去休息了。

    身边的资料无缘散落一地,而头顶的电灯也开始突然明明灭灭,楚九渊似乎知道这些是因为什么,他看着寂静的房间突然叹息“你回来了。”

    几乎是他话音刚落的瞬间,他的面前突然凭空出现了一个男人。

    男人有着一头银白色的短发,璀璨的紫色眸子,俊美至极的脸上面无表情,有的只是逼人的冷漠和寒意。

    这就是.......长大后的岚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