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奶爸难做4

奶爸难做4

    不过,楚九渊没有打算让自己以一个纯异能者的身份进入基地,而是科研人员。

    既然要刷好感度也要有一个合适的契机,岚最憎恨的科研人员....这个身份貌似也还不错,作为金融系和医学系双博士学位的他,以一名研究员的身份进入研究室并不困难,不是么。

    岚打开一包糖果,酸酸甜甜的味道令他愉悦的眯起了眼,唔.....吾很期待你惊慌失措的样子哥哥。

    两个人各怀心思踏上了路途,傍晚楚九渊将车子停在了一个废弃仓库,末世里早晚温差很大晚上冷的像寒冬腊月,幸好车上有一床被子是楚九渊在路上搜集到的,他已经在仓库里架起了小火堆打算热个罐头给岚吃,反正他只需要喝水就可以了,不知是不是因为这具身体是桃花妖的关系闻着肉糜的香味他只觉得有些恶心。

    岚好奇的看着楚九渊的反应,这个人类这是怎么了?

    肉罐头而已,不至于这么大反应吧?

    “岚,我不太舒服,你吃吧。”楚九渊走到一边从一旁的背包里取出一瓶水大口大口灌了好几口,这才缓了过来。

    岚吃着热好的罐头,看着楚九渊的样子若有所思的扬起一抹笑。

    楚九渊现在才明白系统说的不需要进食是什么意思,实在是他根本就不能吃!尤其是肉食这种带着荤腥的东西,对于他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植物人而言,简直就是不可能吃的东西,幸好现在发现的早。

    岚擦了擦嘴角,他可是今天一天都没见楚九渊吃过任何东西,只是喝了几口水。

    “哥哥,我有水系异能,你好像很需要水的样子,要我帮帮你吗?”

    楚九渊摸了摸他的头轻轻摇头。“不用,我已经好多了,早点休息吧岚。”

    只有一床被子,所以俩人是躺在一个被窝里的,不过岚倒是第一次和别人一起睡觉,他反而相当精神。

    “哥哥,我睡不着。”岚用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楚九渊。

    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点喜欢折腾楚九渊了,反正他知道这个温和的性子一定不会拒绝他的任何要求的。

    楚九渊一只手搂着他一只手轻轻拍抚着岚的背脊,他轻轻开口宛如情人间温柔的呢喃“那岚想不想听一个故事啊。”

    岚的耳朵微微一动“嗯!”

    楚九渊缓缓讲起自己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大少爷他出身高贵,他曾经许诺会来找一个偶然结识的小孩儿,可是因为意外大少爷忘记了小孩儿的存在,而那小孩儿却傻傻的一直在约定的地方等他,等了十几年。”

    说到这里楚九渊没有再继续下去。

    岚很好奇,他有些着急的问道“那后来呢?”

    后来?

    “后来,大少爷没有想起小孩儿,而小孩也因为一次高烧忘记了大少爷的长相也记不起名字,但是他一直都没有忘记等人这件事,大少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帮着别人把当初那个小孩打入了,深渊再后来他们终于相遇了,命运给他们开了个玩笑,大少爷竟然爱上了这个被他害成一无所有的孩子。”

    “而那个少年从一开始就知道大少爷就是他要等得人,可惜.....他们之间已经没有可能了,但是大少爷还是踏入了名为爱的陷阱,你说他傻不傻?”

    岚歪了歪头然后眨眨眼“傻。”

    岚听完他讲的故事竟然真的有了困意,虽然没有继续讲下去,但是他大概也能猜到差不多了,这是一个注定无法美好的结局。

    【叮——岚好感度加10,目前为10】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