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奶爸难做5

奶爸难做5

    楚九渊看着已经进入甜甜的梦乡的岚,抬头望着一览无余的星空,心中溢满了苦涩。

    他讲的故事可不就是他和殷澜吗,明明说好的为了活下去,他已经没有退路了,可是想起这个人....他的心根本无法平静,直到岚不自觉蹭了蹭自己,才将他拉回现实。

    是啊,比起岚,他应该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

    岚....快点长大吧。

    ............

    第二天岚是在一阵香味中醒来的,他揉了揉眼睛看着楚九渊在准备吃的,楚九渊见他醒了递给他一碗方便面。“没有什么好吃的了,先将就着吧。”

    岚没有挑食的习惯,再者方便面的味道确实挺香“岚很喜欢。”

    楚九渊一直在思考既然自己现在是只妖,那能不能修改国家院的博士资料库啊?

    指尖微动,以他目前的意念虽然有些吃力,但是是可以做到的。

    在翻找众多资料库中正好找到了一个已经死去但是无人知晓的人,一来这个人,是孤儿,举目无亲,独来独往,也没有什么朋友,更没有熟人。

    咬破指尖轻轻抹去对方的姓名和照片,换上了自己的略作一些修改,做完这些他的精神力已然到达了某种极限。

    突然向前面倒下,幸好岚眼疾手快扶住了他“哥哥?”

    楚九渊接着岚的力量稳住身形,“我没事,休息一会我们出发去A市。”

    岚虽然很想帮他,但是如今多疑的他还是装作没有看见楚九渊苍白的脸色。

    他知道要想好好地欺负人类就要把自己隐藏好,不然上辈子自己的下场还不够教训吗。

    哪怕眼前这个人和其他人不太一样,几乎什么事情都会下意识迁就自己,可是他也清楚对方和自己是不一样的,对方太过干净了,越是干净他越是想要让他也和他一样,坠入再坠入深渊,曾经的自己不就是这样活着的吗。

    希望你能喜欢我给你准备的大礼吧。

    楚九渊开着车,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刹——’楚九渊看见前方的情形赶紧踩刹车。

    前面.....有丧尸潮。

    楚九渊下意识的看向后座上正在开心的吃着糖的小孩,哪怕他不敢相信,可是这突然出现的丧尸潮和岚这个丧尸皇应该脱不了关系。

    楚九渊只能下车处理丧尸,而待在车里的岚吃着糖果饶有兴致的看着这个场面。

    “哥哥,让我看看你有什么能力能够让我跟着你吧。”岚勾起一抹极其恶劣的笑容,这是哥哥打断我之前玩游戏的惩罚。

    如果你能够全身而退,跟着你倒也很有趣;如果不能.....呵呵呵,那你就去死吧,变成丧尸永远陪着我吧。

    【叮——岚黑化值加五,目前黑化值为10】

    果然和岚是有关系的吗。

    楚九渊一边思考着对策,一边用木剑扫开丧尸......

    桃花妖的花粉应该可以迷惑他们一会吧?这个时间应该也够他清理完这些丧尸。

    撕开一个口子,楚九渊使出花粉,果然丧尸们全都定在了原地,很好!

    楚九渊返回车子,踩下油门,扬长而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