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奶爸难做3

奶爸难做3

    不对劲....岚的状态不太对劲,可是不对劲的地方楚九渊也说不上来,只能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头。

    “跟我走吧,我们正好做个伴。”

    岚没料到他是这么个要求,倒是打起了好好戏弄楚九渊的主意,甚至勾起了一个看似非常纯真,实际上非常恶劣的微笑。

    “好啊~哥哥。”

    徐子扬见只是个小孩子,只是松了口气,在他看来这个小孩子放在平常不会有太多威胁,对方最多也就是看他们被丧尸围攻看看能不能顺点物资。

    毕竟是末世就算是孩子也不能太过放松警惕,徐子扬到底是留了个心眼,这个孩子定然不是那么巧合才出现在这里的,徐子扬是一个利益至上者,他很清楚楚九渊刚刚展现的一手能力,而这样一个人无异于对哪个基地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助力。

    楚九渊是一个很强的异能者,如果能把他招揽到B基地.....

    “那个,这位先生您有兴趣加入B基地吗。”

    面对徐子扬的橄榄枝,楚九渊不置可否,的确自己现在除了让岚多多接触人类现在别无他法。

    更何况,就算是要去基地,他也不可能去选择一个日后会捅自己人的B基地。

    “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并不打算去B基地。”楚九渊最终婉拒了他的邀请。

    “好吧,人各有志,我尊重你的决定。”徐子扬没有说什么,他转身询问队员的伤势和人员伤亡的情况去了。

    楚九渊没有多做停留,他带着岚独自踏上了旅程。

    岚迈着小短腿吃力的跟着他,最后无奈抓住他的衣袍一角“哥哥,走慢点,岚跟不上了。”

    “你叫岚?”楚九渊慢下步子,然后他夸了岚。“很好听的名字,我叫楚九渊。”

    楚九渊?岚听到他自曝家门努力在脑海中搜索了这个名字,仍然没有结果。

    查无此人?

    对方到底是什么来路,为什么自己没有任何关于他的印象。

    “大哥哥,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呀?”岚故作天真的问他。

    “A基地。”

    上一世最早沦陷的基地,也是所有人共同坚守的基地,如果不是真的氛围极好的基地,也不会没有一个人选择逃离。

    而A基地之所以会那么快被沦陷无外乎是因为B基地趁火打劫,落井下石之举一瞬间成了全人类公敌,奈何迫于形势,B基地是所有基地里最强大的基地,不得不与B基地虚与委蛇。

    车上,楚九渊指了指后车座上的食物“你先吃着吧,我不饿。”

    他不知道小孩子都喜欢什么零食索性全部洗劫了一遍,而在末世大家都忙着争抢米面肉还有泡面等等这些或耐储存或压饿的主食,而小孩子才会关注的副食零食一类倒是还有不少。不是不肯种地而是土地和水源也都被污染了,现在水源都只能靠着水系异能者提供,可是异能也是有限的,一位水系异能者也只能提供大约两吨的水源。

    所以水系异能在基地还是很受欢迎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