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商业帝王番外

商业帝王番外

    殷澜只觉得自己的世界有那么一瞬间的坍塌了,他颤抖的接住那个人,入眼全是对方身上的血。

    就算是黑白通混的他也开始害怕见到鲜血,尤其是楚九渊的血——

    可是他怎么也止不住对方的血!

    他阻止不了对方生命的流逝............

    “九渊....你放心,那些伤害你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他们。”

    原地一片狼藉中只有他们三个人,季宇头部也受了伤,但是他却没有所觉一般还在终于杀掉楚九渊的快意中,哪怕他知道自己可能将要承受殷澜的怒火,但是他也失去了最宝贝的人,“哈哈哈.......多么可笑啊,舅舅,他是个骗子,他根本不爱你,他接近你都是为了报复——哈哈哈。”

    失了灵魂的殷澜却突然抬起头死死地盯着他。“闭嘴,你没有资格这么说他!”

    “你应该很清楚,他对我有多么重要!”

    殷澜冷笑一声“既然你上赶着找死,我怎么会轻易饶过你呢,死.....太便宜你了,有的时候在我手上活着才是最痛苦的。”

    “余生的前半段,你就在大牢里度过吧。”

    虽然因为九渊的原因季宇最多多判个几十年,可笑...等到他真正出来的那天,才是他对季宇真正的折磨的开始。

    警车的警笛声很快就到了现场,殷澜抱着楚九渊已经有些冰冷的身体用身上的外套挡住他的面容。

    九渊一定不喜欢自己这个样子被别人看见,一定会很生气的。

    “撞人的是季宇,你们正在搜捕的楚氏集团的总裁。”

    “先生麻烦您送完受害人来警局做个笔录。”

    殷澜没有拒绝,他将楚九渊送到救护车上,坐在旁边一直与他十指相扣。

    “九渊.....枪林弹雨都没能阻挡我们相遇,你怎么会舍得就这样离开我呢。”

    “先前是我倒在血泊忘记了你,你等了我十几年,现在换我来等你一辈子,好不好,九渊,别不理我。”

    楚九渊的确没有彻底死亡,是成了植物人,虽然有着基本的生命体征,但是......无法感知到外面的一切。

    而季宇最终被法律制裁,判处三十年刑罚,而且对方就算是出来了,也只能在殷澜手上苟活,可是监狱里的日子又怎么可能让他过得舒坦。

    在殷澜的操控下,季宇在监狱里活的不人不鬼,就连最基本的尊严都没有,监狱里那些恶霸把他当初禁脔,流转于好几个男人的身下,就算是发炎了也没有停止这种折磨。

    季宇太了解殷澜的手段,不会仅仅只是羞辱他一顿,一定还会有更加非人的折磨等着他,所以他在忍受了几个月之后,终于找到机会拿到一把小小的指甲刀了结了自己的生命。

    而外界传出季宇的死讯时所有人都觉得他活该,尤其是楚九渊的众多追随者,自楚九渊出事以后,陈星就继承了他的位置,这是楚九渊的选择也是殷澜的决定。

    刚好毕业前夕知道楚九渊出事的陈星差点承受不住的昏死过去,而现在已经非常出色的打理着CY兰宇方舟,他也是唯二相信楚九渊一定会醒来的人,一直以代理总裁为自居,不敢逾越半分。

    “殷总,我来吧您该好好休息一会了,您这样把医院当做家楚总醒来要是知道了定要不高兴的。”

    殷澜缓缓摇头“不用,我来就好,我不想错过他醒来的第一时间。”

    “季宇自杀了。”

    殷澜应了一声“我知道,他选择死了倒不至于那么笨,不过现在要做的是彻底让CY兰宇方舟打下一个不输于殷氏的商业帝国。”

    这些........楚九渊并不知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