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奶爸难做1

奶爸难做1

    【叮——恭喜宿主成功完成所有任务,下面正在导入剧情....】

    这个世界发展的十分快速,人们日夜生活在平和快乐中,可是好景不长,直到有一天外星陨石坠入地球,人们只当普通的陨石坠落,可实际上这是感染未知病毒的开始......

    就在陨石坠落的第二天所有的人都陷入一个未知的发热症状,许多人只是发了热就好了,只有极少数在发热好了之后觉醒了特殊能力——异能。

    而在这之后没过多久,就爆发了丧尸潮......一瞬间人间变成了炼狱,人人活在恐慌和对未来的迷茫中,一时之间整个世界倒退了几近乌有,人性也在这种环境下慢慢的变得扭曲——

    而你,楚九渊则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不需要进食只用喝水的妖,一株桃花妖。

    而原本的剧情中楚九渊因为不通人情世故被人类发现最终被识破身份而丢了自由最终成了人类的实验对象,而原主怀着怨恨自爆拉着不少人一起丧命。

    【叮——发布任务刷取岚好感度100和黑化值100。】

    岚....

    楚九渊的大脑一痛,关于岚的记忆也随之而来。

    岚是远古时期就存在的存在,在第一次丧尸潮暴发没多久后他就从沉睡中醒了过来,而丧尸们根本不会伤害他,不仅不会反而还会听从他的指令,而岚就是丧尸皇!

    这个世界上唯一有可能改变丧尸横行的人,他会六种异能尤其是治愈异能!能够救回一个刚刚丧尸化的人类!而岚作为皇根本就不可能感染丧尸病毒,这个发现引起了人类的注意,而尚未成长起来的岚还是个小孩子,他没有一丝丝的防备,兴高采烈地吃下了人类给他的零食,然后陷入了无尽的黑暗,岚睁眼时已经整个人泡在了药池中,身体上的疼痛告诉他,人类骗了他,曾经对他的好不过是为了让他放下警惕,每天非人般的折磨无一不在告诉他人类的狡猾和残忍......

    终于不出意外的,岚黑化了,原本的他懵懂纯粹对这个世界还抱有好奇与好感,而现在的他只剩下滔天的恨意与冷漠。

    最终丧尸们突然狂化,整个世界突然陷入空前巨大的丧尸潮,人类基地一个一个的沦陷,而岚早已逃出了实验室,他带着丧尸大军摧毁了所有的安全基地,直到最后一座城池的倒下世界只剩下了丧尸和一位孤独的丧尸皇。

    而岚在守了这如同废墟一般的世界,最后化作了一片虚无,竟是自我结束了漫长的生命。

    而整个世界也在岚死后彻底崩塌,消失在时间的浪涛中。

    楚九渊沉默了,系统也没了声音。

    他知道,如果自己什么也不做,岚只会重蹈覆辙,可是.....自己该以什么身份接近他?

    就在楚九渊沉思时,系统想给出提示岚的重要信息,却仿佛被什么给干扰了一样,原本要脱口而出的任务目标为重生也硬生生给改成了别的。【叮——请宿主以人类身份接近岚,否则任务完成进度作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