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商业帝王14

商业帝王14

    “九渊,恭喜你获奖了,看看我给你准备的礼物,喜欢吗。”

    还是两人第一次见面的那家咖啡厅,只不过这次殷澜没有刚开始那么匆忙,他被钟叔拉着恶补了不少恋爱知识。

    看着面前的小巧精致的礼盒,楚九渊依旧面不改色“谢谢。”

    任务已经快到尾声了,他必须再下一剂猛药,才能完成最后的任务。

    “正好,我也有些事想问你。”

    殷澜身体突然一僵,他装作镇定的问“什么事。”

    楚九渊直视着殷澜,他语气并不尖锐但是却非常犀利“我一直都很好奇,一个没有身份背景的人,曾经是怎么做到把我赶出楚氏的,殷澜,你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吗?”

    殷澜想解释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就在这时,季宇突然闯了进来,他大喊一声“舅舅。”

    一切全都明了。

    殷澜听到季宇的一声‘舅舅’自己整个人立刻如坠冰窖,他极力想要解释什么,但是一直等着机会发作的楚九渊又怎么可能会给他这个机会。

    “好啊......原来,你们一家子都来骗我,哈哈哈...好得很啊殷澜。”

    “我讨厌你。”楚九渊说完眼角不知何时流下一滴晶莹的泪水,他又何尝不是难受,可是,为了活下去.....他只能选择伤害这个男人。

    【叮——殷澜黑化值加15,目前为95】

    就快结束了......

    楚九渊拿着自己的公文包转身就走,他不在乎身后的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他只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殷澜厌恶的看着季宇,语气非常森冷“你现在被全网通缉,来这里干什么。”

    “舅舅,您真的不能袖手旁观啊,我们毕竟是血亲呐。”季宇此刻已经几近绝望,他现在所有的卡都被冻结了,能做的也只有找殷澜了。

    “与其在这里摇尾乞怜的求我,倒不如想想怎么应对欠款。”

    说完一把踹开对方,大步离去。

    瘫在原地的季宇,抬起手压低了帽檐。他痴痴的笑了起来,莫名的有些渗人。

    既然你不义,就不要怪我无情了。舅舅,你不是特别宝贝楚九渊吗,那么多人都喜欢那个楚九渊,他就彻底毁了他,他要死也要拉着他一起下地狱!

    季宇眼底是掩饰不住的癫狂!疯了,主角彻底疯了!

    追出来的殷澜,跑了一会才追上楚九渊。

    “九渊,你听我说,我一开始并不知道是你,但是后来我.......九渊!”

    楚九渊一把把他推开二人的位子瞬间换了,而楚九渊的身后无疑是一辆直冲冲朝他而来的汽车!

    “不——”

    楚九渊的鲜血溅满了他一身,直到最后一刻他听见楚九渊说“我爱你,这次换你来等我,好吗。”

    伴随着一声好,楚九渊的最后一个任务也顺利完成。

    【叮——殷澜黑化值加5,目前为100,恭喜宿主完成所有任务,请问是否直接进入下一个世界。】

    是。

    他已经能够预料到那个男人,在他死后会有多么疯狂了。

    末了,只余一抹虚无缥缈的“对不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