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回到仙女星

回到仙女星

    隐藏boSS发现自己没有办法之后,还是选择了靠近乾坤无极阵,毕竟现在的天劫对九级修罗王来说并不算什么大事。三个人都被迫离开了随身空间。

    发现三人的踪迹之后,九级修罗王第一时间不是把攻击目标放在了姜璇滢身上,因为姜璇滢最强,而且还是渡劫期,只要攻击就能够获得不错的收益。

    好在方昊的分身第一时间行动了,成功用分身抵抗了修罗王的攻击。

    关键时候,荡魔剑直接出手了,而且还是趁着修罗王动手的时候直接偷袭了。

    荡魔剑的并不算很强大,但却是通天灵宝,是可以无视敌人等级杀伤的,而且还使用了浩然正气诀,就像是一个封印进入了修罗王的体内。

    方昊的分身也是第一时间使用了引雷术,而且直接使用了十万的功德。

    引雷术是无视等级的,而且还是一次性两个敌人一起攻击,效果就是修罗王被重创了,同时荡魔剑也得到了更多的时间加强封印。

    这一连串的巧合之下,给了乾坤无极阵升级的时候,成功变成了八级阵法。

    其实,乾坤无极阵这么顺利,还有引雷术的效果,因为引雷术直接把天劫引走了一部分。

    这也是为什么需要十万功德,不过效果是非常的好,甚至可以说是帮助了乾坤无极阵解决了绝大部分的麻烦。

    乾坤无极阵:八级通天阵法,内部蕴含五行之力、阴阳之力、雷霆之力,无视外部的攻击。

    无限吞噬:进入阵法的生物,一切攻击和流血都会被吸收转换成为乾坤无极阵的能量。

    虚无之体:免疫仙级以下敌人对乾坤无极阵的损伤,散仙的敌人攻击有30%概率免疫。

    荆棘反弹:进入乾坤无极阵的敌人,任何的攻击都会有100%的真实伤害反馈到自己身上,并且不断叠加增强。

    流血不止:敌人在乾坤无极阵中,一旦受伤会处于持续流血的状态。

    移花接木:将敌人的攻击转移到其他敌人身上。

    营养汲取(八级):当阵法形成之时,释放出无数种子依附在敌人身上,从敌人身体内汲取营养,炼化敌人强化阵法。

    雷霆之力:对任何邪魅、恶魔、黑暗生物、堕落生物有绝对压制力,雷系攻击效果增加1000%。

    升级条件:一百具九级敌人的尸体,并且通过天劫考验。

    乾坤无极阵明显是更强了,不过两个仆从都消失了,就连修罗王都被乾坤无极阵拉进去了。

    这个时候麒麟动手了,麒麟直接把修罗王封印了,和荡魔剑里应外合的把九级修罗王封印了,然后修罗炼狱就通关了。

    修罗炼狱看起来并不强,但把三人吓了一大跳,好在最后没有出现什么意外。

    反而是乾坤无极阵彻底进化了,现在的乾坤无极阵可以说是方昊的最强底牌了。

    在完成修罗炼狱之后,方昊三人各得到十颗磐涅石和轮回果,品级都是一样的,最高品质的灵宝。

    方昊对此很高兴,因为这两样东西对姜璇滢都有很大的用处,磐涅石能够帮助渡劫期修士抵抗心魔等负面状态,也就是姜璇滢现在能够出手了,轮回果则是除去姜璇滢出手带来的因果业力。

    对此姜璇滢很开心,因为姜璇滢明明有能力提供帮助,但什么都不敢做,是一件非常郁闷的事情,现在可以出手了,让姜璇滢有些高兴。

    龙熙也是很满意,当然了,龙熙和姜璇滢的高兴不一样,龙熙高兴是因为乾坤无极阵的问题解决了,不用担心切茜娅的问题了,乾坤无极阵是新生的,完全不可能被切茜娅控制。

    对这一点,方昊也是很开心,不过方昊还准备探索一下修罗炼狱,主要是想要得到更多的磐涅石和轮回果,毕竟这东西很值钱,妖兽也能够使用。

    这个工作只有方昊的分身能够做,因为是通关了修罗炼狱,所以方昊的分身在短时间不会被锁定,可以放心大胆地寻找这些东西。

    姜璇滢和龙熙也没有说什么,只要方昊自己没有事就行了。

    完成任务后,按理说应该回到妖灵星才是最安全的,不过方昊不能离开太远了,不然分身是没有办法弄到东西的。

    还有就是死侍和堕落天使还在修罗炼狱里面,准备再获取一些磐涅石和轮回果,对于隐藏boSS,他们是没有什么想法的,就连第三个boSS都没有十足的把握。

    死侍唯一依靠的就是自己的控制的修罗王,一个八级新生的修罗王,实力还是很强大的。

    更重要一点是,修罗炼狱能够强化死侍和堕落天使的战斗力,他们也是想要多尝试一下。

    方昊有些担心切茜娅在对自己行动失败之后,对死侍和堕落天使动手,所以方昊就在附近看着,防止自己被偷家了。

    听到方昊的想法之后,姜璇滢直接说道:“挺不错的!”

    龙熙也是点了点头说道:“我们在修罗炼狱是不是不会被攻击了?”

    姜璇滢点了点头说道:“对!”

    龙熙突然说道:“那我们能不能把修罗炼狱控制下来?”

    方昊和姜璇滢都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龙熙,这也太疯狂了吧!

    要知道九级修罗的数量肯定不少呀!方昊对方起来很麻烦的。

    龙熙解释说道:“让小鬼进来,就算不能把修罗炼狱变成诡异禁区,但获得一些控制权还是有一点机会的。”

    方昊愣了一下,然后笑着点了点头说道:“好!”

    不过方昊转念一想,吸血鬼伯爵也是可以尝试的,于是又把吸血鬼伯爵弄出了。

    看着一脸蒙圈的小鬼和吸血鬼,方昊直接说道:“你们想办法对修罗动手,看看能不能把修罗炼狱拿下。”

    小鬼和吸血鬼都傻眼了,这是方昊发烧了,还是想要自己送死呀?

    方昊笑着说道:“诡异领主虽然会被高级修罗伤到本源,但是逃跑问题应该不大吧!而吸血鬼你则是等到有生物进入,你准备占便宜就行了。”

    小鬼和吸血鬼对视了一眼,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啊!毕竟方昊是通关了修罗炼狱的,初期小鬼和吸血鬼都不会受到强烈的排斥和攻击,这不算什么大问题。

    安排了两个亡灵生物进入修罗炼狱之后,死侍非常懂事地创造了一点机会,让诡异领主和吸血鬼进去了。

    做完这一切之后,方昊就撤退了,把死侍也留在了修罗炼狱中,这样方昊身边就没有黑暗生物了。

    不得不说龙熙这个办法非常好,姜璇滢和方昊都没有想到,把黑暗生物都留下,还真的有可能拿下修罗炼狱,而且就算失败也没有什么大问题。

    方昊三人直接回到启源星世界,修罗炼狱的事情还是需要好好的说一声。

    上古战场的死掉凶地,通过一个对整个星球都是很重要的,有了修罗炼狱通关之后,启源星只需要坚持下次,做一些简单的任务就行了,毕竟是首通,而且速度还很快。

    这就是修罗炼狱的奖励,不过最终的奖励,需要等到上古战场结束才能发放,而方昊作为首通的人,有权利提前离开上古战场,而且会保证安全的离开。

    这一点让姜璇滢和龙熙都很高兴,因为有了足够的安全保障,方昊能够做什么事情。

    启源星的人根本没有想到,方昊居然能够通关修罗炼狱,而且还是首通,那是想到的高兴,想要把方昊留下,用方昊的乾坤无极阵控制启源星的乾坤无极阵,这样能够让效果更好。

    对于这个情况,方昊询问了姜璇滢的意思。

    姜璇滢态度则是非常强硬的离开,不过也没有回到妖灵星,而是直接去了仙女星。

    仙女星非常特别,一般人根本没办法进去,不过作为首通修罗炼狱的人,方昊三人非常简单就进去了,而且改造人基地也是等到了仙女星的人认可。

    不过方昊等人被要求,老实待着基地里面,不能对其他妖兽动手!

    仙女星不断有神风白虎,还有火鸾,那里面肯定还有一些其他神奇妖兽的。

    麒麟来到仙女星之后,却直接告诉方昊:“这里四圣兽血脉的妖兽都到妖灵星去了。”

    龙熙有些奇怪地说道:“没这个必要吧!仙女星也很好呀?”

    姜璇滢笑着说道:“仙女星非常好,安全没有问题,但是妖灵星能够辅助修炼,还能够激活血脉,就算是你也会心动吧!”

    龙熙白了姜璇滢一眼,然后突然说道:“那仙女星岂不是受很大影响,要不我们把仙女星拿下?”

    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仙女星这么特殊的存在,想要清理干净是不可能的。”

    麒麟更是直接说道:“任何想要控制仙女星的都会被仙女星控制,哪怕是仙兽来,也得好好掂量一下。”

    姜璇滢补充说道:“我们在仙女星,祂也是没有办法做什么的。”

    龙熙有些不解的看着姜璇滢,姜璇滢这算是挑衅切茜娅吧!难道就不担心被切茜娅攻击了吗?

    方昊却明白过来了,姜璇滢这是想要把战场设置在仙女星,虽然妖灵星很好,但是限制也很大,仙女星就不一样了,切茜娅真身过不来,分身又死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5284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