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上古战场正式开启

上古战场正式开启

    回到仙女星之后,方昊和龙熙进行了双修,不过并没有突破最后一步,因为很可能出现意外,需要做好防备。

    不仅龙熙和方昊双修,就连姜璇滢都进行了,当然只是普通的修炼,注意是防范方昊出事了,关键时候乾坤阴阳诀不匹配。

    这一修炼就是一个月的世界,直到上古战场正在开启之后,方昊才停止了修炼。

    在这期间,盘古世界和启源星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进行了惨烈的战斗,不过盘古世界并不是没有出现问题,反而是大开杀戒,获得很多战利品。

    对盘古世界进攻的都是改造人,这些改造人乘坐的军舰基本上都被消灭了,这让盘古世界获得了大量的资源,盘古世界的防御能力反而是更强了。

    盘古世界在自身防御的同时还成功的帮助了启源星的防御,可以说是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方昊的潜艇,敌人一直没有发现,根本不敢全力以赴,担心自己的舰队被潜艇攻击,更担心自己的星球被攻击。

    这样的情况下,改造人虽然在尝试拿回盘古世界,但并没有毁掉盘古世界,这就是潜艇最大威慑力。

    盘古世界虽然得到了极大的增强,但最重要的还是让启源星发展起来了,这一点启源星非常满意,也是没有再说什么了。

    加上修罗炼狱的事情,启源星没有再提出任何要求了,甚至还帮助方昊和姜璇滢蒙蔽了天机,不然切茜娅轻松地找到方昊和姜璇滢。

    这件事让方昊很开心,不过在上古战场开启的时候,方昊还是被迫停止了修炼。

    上古战场就是一个战场,肯定是需要战斗的,对方昊个人来说已经完成了任务了,但是对盘古世界和妖灵星来说,一切都刚刚开始。

    上古战场是争夺地盘的一次较量,控制多大的面积,就能有多少的收获,上古战场上可是有很多宝物和灵物的,同时还有一些军事工事。

    这些军事工事非常重要,如果不拿下的话,那就只能守着附属星球,随着时间推移这些工事会越来越强,甚至可以毁掉附属星球,因此必须拿下来才行。

    在上古战场开启之前,启源星就做好准备了,妖灵星其实也不需要方昊担心,最关键是盘古世界的情况。

    启源星那边希望盘古世界能够拿下一个巨型军事重镇,然后拿下附属的空间要塞。

    巨型军事重镇能够为其他附属星球提供帮助,甚至能够帮助妖灵星,因此作用还是很大的。

    方昊直接选择了让舰队全军出击,而自己留守盘古世界,反正理论上没有强大的生物会进攻盘古世界,而盘古世界还有智能炮台,也是能够攻击敌人的。

    看起来很平常的防御如果加上几年的话,其实难度也是很大的,在盘古世界大部队离开之后,就有机械人和改造人悄悄地潜入,不过效果并不好,因为方昊非常鸡贼地弄出了三重防护,第一层就是数字秘密,就是对暗号。

    每一个盘古世界的机器人都有对应暗号,这让潜入敌人直接就被发现了。

    关键还是第二层验证系统核对,要知道盘古世界的系统和青铜改造人和机器人的都不一样,他们接受系统检测直接就会被拿下。

    在这种情况下,方昊任务并不是很大,只需要在关键的地方布置乾坤无极阵就行了。

    不过方昊没有想到,巨型军事重镇居然有九级领主boSS,这让方昊必须过去支援。

    因为方昊不过去的话,机器人和改造人一定会损失惨重的,到时候敌人一定会抢巨型军事重镇的控制权,这就让方昊必须动手。

    方昊动手,那蓝星和姜璇滢必须在一起,这样才能保证绝对的安全性。

    当看到镇守boSS的时候,方昊直接崩溃了,上古巨兽可还行。

    方昊第一时间就想要让死侍和堕落天使过来,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因为死侍和堕落天使都升级了,都是九级的存在,而且小鬼和吸血鬼也变成九级的了,如果说没有切茜娅的帮助,方昊是一点也不相信的,关键还是他们是真的把修罗炼狱拿下了。

    死侍手下还有三个九级的修罗王,实力已经非常爆炸了,但方昊觉得这是切茜娅的阴谋,姜璇滢和龙熙也觉得不要去修罗炼狱。

    修罗炼狱的情况,方昊决定不管,但也失去了获得强力手下的机会。

    方昊只能亲自过去,准备用乾坤无极阵试一试,看能不能拿下上古巨兽。

    不过麒麟却主动去和上古巨兽谈判,而且还带上了大的巨蜥,结果方昊发现了一个非常意外的情况,对方居然答应下来了。

    上古巨兽可以把巨型军事重镇让出来,不过方昊需要把大地巨蜥放了,而且还让出修罗炼狱来。

    当然并不是退出熊熊乐园,而是降低难度,让妖兽能够通过修罗炼狱。

    这件事,方昊一口气就答应下来了,然后上古巨兽就离开了,还帮助方昊绑定了军事重镇的核心。

    就连姜璇滢都没有想到这么顺利,笑着夸奖龙熙:“控制修罗炼狱太棒了。”

    龙熙很淡定地看了姜璇滢一眼,然后说道:“继续去拿下下一个军事重镇吧!”

    姜璇滢有些担心地说道:“就算还是上古巨兽,应该也不可能轻易放弃了吧?”

    方昊急忙向姜璇滢解释道:“熙熙是想要趁着其他生物攻击军事重镇的时候,看看能不能抢到手。”

    姜璇滢也是很快反应过来了,如果是这样的话,但是一件好事。

    不过姜璇滢还是有些担心的说道,我们的实力有些这个军事重镇和盘古世界就已经牵制了很多的实力了,就算是抢下来了,也很有可能防不住呀?

    龙熙笑着说道:“别忘了,还有仙女星和妖灵星,他们是有能力守住的,而且他们必须付出一点代价才能得到吧!”

    这时候,麒麟却突然说道:“其实相比起妖兽,精灵、巨人、西方龙族这些生物是更好的合作伙伴,可以让他们签订契约,这样才是最安全的,妖灵星不需要太多的东西,仙女星也是有自己的目的。”

    姜璇滢和龙熙对视了一眼,的确是很不错的,也是可以尝试一下,就算是失败了也没有什么副作用。

    方昊则是有些担心地说道:“面对很多敌人,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做什么!”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说道:“我们找改造人麻烦……”

    说到一半的时候,龙熙自己也意识到,自己异想天开了,那就是机械人也是有很多数量的,楚翊怎么抢战利品,强行去绑定吗?

    就不说成功几率了,就算是成功了那又能怎么样?方昊没办法脱身,把方昊置于危险之中?

    这时候寻宝鼠却突然出来了:“我们过去,我们成功之后,其他妖兽应该会过来。”

    现在寻宝鼠和紫电貂已经和方昊没有契约了,完全可以算是一个独立的妖兽。

    还不等方昊说什么,青牛和金雕也是有同样的看法。

    方昊犹豫了一下,还是同意下来了,让他们动手,麒麟在一边看着,如果出现意外的话,直接就离开。

    麒麟也是欣然同意了,其实麒麟也是有想法的,毕竟好处会很多。

    龙熙这时候突然询问道:“磐涅石和轮回果有收获吗?”

    一年多时间了,按理说应该有不少的收获才对,怎么一点也没有得到呀?

    姜璇滢则是笑着解释道:“其实是有的,不过品质比起我们得到的才太多了,我担心出现意外就没有让他们拿过去,毕竟方昊身上还有三十多枚磐涅石和轮回果,几只妖兽身上都有,其他的都给麒麟他们了。”

    龙熙关心的很明显不是这个,只见她继续说道:“我的意思,怎么没有奖励,排行榜奖励就不说了,首通奖励和通关奖励怎么也不给呀?”

    方昊有些尴尬的说道:“是我没有领取奖励,其实我们可以在修罗炼狱中修炼,会突破境界,我们俩至少能够成为八级修士,滢滢有可能成为大乘期修士,不过……”

    龙熙明白过来了,也是点了点头说道:“那倒是在修罗炼狱中修炼,祂还在看着,的确是太危险了,这事不着急!其他三个地方什么情况呀?”

    姜璇滢和方昊都摇了摇头,两人根本没有关心这个问题。

    龙熙瘪了瘪嘴说道:“其他三个地方的首通都出现了,后续的难度也降低了,我觉得我们可以看看。”

    方昊马上就明白过来了:“你是想要集齐奖励?”

    龙熙很满意地说道:“对,我觉得奖励还没有发放是有原因的,而且还有排行榜。”

    姜璇滢皱起眉头说道:“你直接告诉我们,剩下的三个地方的情况就行了。”

    龙熙笑着说道:“不知道呀!”

    “哎呀!好了,一个是擂台,只需要战胜十个同级别的敌人就行了,看完成的时间和完成的数量。”

    “还有一个是极速逃生,用最快的速度赶到目的地,每个人都会相互击杀的,有很多轮比赛,只有十名胜利者,哦,对了,追击的生物是上古巨兽。”

    “最后一个很特别,那就是运筹帷幄,就是看上古战场的战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5343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