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乾坤无极阵升级天劫

乾坤无极阵升级天劫

    面对一个王品的修炼,死亡骑士有些扛不住了,毕竟差了一个等级,就算是堕落天使也是有些无从下手,只能依靠乾坤无极阵来攻击修罗。

    麒麟也是非常谨慎的没有第一时间出手,防止出现太重的伤势,给切茜娅机会。

    动手的是寻宝鼠、紫电貂和青牛,有堕落天使在前面扛着,三只妖兽有充足的攻击时机。

    方昊并没有动手,而修罗也没有对方昊动手,修罗选择了强行破开乾坤无极阵,直接使用自己最强大的修炼领域,用一个强大的领域把乾坤无极阵撑爆。

    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修罗没有想到,乾坤无极阵还能够奴役自己,一时不差反而自己被奴役了。

    就算是把奴役修罗boSS,也是在疯狂地反抗,然后这个时候堕落天使突然动手了,直接侵入了修罗体内。

    修罗和堕落天使直接开始相互融合,这还不算什么,后面还有更夸张的事情,亡灵骑士也是被拉进去了,乾坤无极阵自己也在吸收修罗领域的能量。

    看到这一幕,方昊第一时间躲进了随身空间中,不过并没有进去姜璇滢的随身空间,而是进入了自己的随身空间。

    方昊担心切茜娅会趁机动手,结果还真的是这样,切茜娅直接出手了,想要控制乾坤无极阵的仆从,从而毁掉乾坤无极阵。

    然而,切茜娅的行为失败了,因为乾坤无极阵对三个仆从都有绝对的控制权,不过这也导致了一个非常尴尬的情况出现,三个仆从直接融合成两个,一个死亡天使和一个修罗王。

    死亡天使就是死亡骑士和堕落天使融合而成的,而修罗王则是在乾坤无极阵的帮助下弄出来的,其实也吸收了堕落天使的部分能量,体内甚至还有死亡骑士的一丝能量。

    这个东西看起来让乾坤无极阵极大增强了,但是方昊一点也不开心,因为切茜娅直接就出手了。

    姜璇滢和龙熙都是感觉到情况不对了,第一时间进入了方昊的随身空间。

    龙熙直接说道:“任务已经完成了,我们离开吧!”

    姜璇滢皱起了眉头,不过也没有直接反驳龙熙,因为龙熙的担心得去也会出现。

    方昊则是深吸一口气说道:“我们必须杀死隐藏boSS,只有这样才能解决乾坤无极阵的麻烦,最不济也能够直接毁掉乾坤无极阵。”

    龙熙不满地瞪了方昊一眼,不得不说方昊说的话,还是很有道理的。

    姜璇滢倒是直接说道:“我觉得可以,乾坤无极阵如果不能控制,那就直接毁掉,而且我们现在没有别的选择。”

    龙熙嘟起嘴巴非常担心地说道:“万一祂再帮忙怎么办呀?”

    姜璇滢白了龙熙一眼,没有再说什么了,很不满龙熙的话。

    龙熙愣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不应该说出来,只有一脸委屈地看着方昊。

    方昊笑着摇了摇头说道:“继续前进吧!”

    这一次,方昊都没有出去了,直接让分身带着钥匙靠近了第三个boSS,而死侍和八级堕落天使则是被第二个boSS挡下来了。

    第三个boSS直接就是修罗领主,这让方昊有些崩溃,因为乾坤无极阵有可能被损坏了,不过方昊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死磕。

    乾坤无极阵对九级修罗的限制能力非常弱小,而死亡天使和修罗王,也是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

    不过九级修罗领主居然没有攻击乾坤无极阵,而是对死亡天使和修罗王动手了,因为乾坤无极阵并不会给他造成什么伤害。

    乾坤无极阵也只能使用营养汲取,想要看看能不能把九级修罗领主干掉,关键时候还是麒麟更靠谱。

    不到十秒钟的世界死亡天使就重伤了,修罗王给修罗领主根本就没有造成什么伤害。

    方昊根本就没有让妖兽动手,反正都是没有机会了,那就不要损失妖兽了。

    只见麒麟投放了整整一百只黑暗生物和恶魔进入乾坤无极阵中,乾坤无极阵第一时间就升级了。

    有了乾坤无极阵源源不断的能量,死亡天使和修罗王迅速恢复了战斗力。

    这时候修罗领主才想要破坏乾坤无极阵,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姜璇滢皱起眉头询问麒麟:“你提前准备好的?”

    麒麟道也是很大方的说道:“当然!这一年多时间内,我们轮流行动,基本上把所有星球的敌人攻击完了,而且是一个都不敢炼化。”

    精心准备了一年,难怪五圣兽的实力都没有增加都还只是八级的,不然有妖灵星在成为九级的圣兽都有可能。

    等等!方昊和龙熙的实力限制了五圣兽的实力增加,这会让他们的突破难度大大增加,这样看也说不过去了。

    然后就出现了一个非常意外的事情,那就是乾坤无极阵的天劫出现了,没错一个阵法引起的天劫,而且还是最强大的紫霄神雷。

    看到这一幕,龙熙和姜璇滢都是非常惊讶的看着方昊,乾坤无极阵雷劫?

    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我忘记告诉你们了乾坤无极阵八级会有天劫,这也是为什么麒麟会想着准备八级尸体。”

    姜璇滢愣了一下,然后说道:“就算是天劫也不一定能够把祂的控制除去呀?”

    龙熙也是有些害怕的看着方昊:“你不会想要出去吧?”

    麒麟这时候主动说道:“阵法的天劫其实就是完全摧毁,然后再进行重构!乾坤无极阵之前的仆从都会变成能量的。”

    这么说,那就没有什么问题了,龙熙反而有些遗憾地说道:“早知道这样,我们就该等等,等到隐藏boSS的时候,再让乾坤无极阵升级。”

    麒麟摇了摇头说道:“不行,隐藏boSS位于特殊的地方,空间法器没办法使用,最关键还是乾坤无极阵没办法进行经历天劫。”

    姜璇滢点了点头说道:“不能太贪心了,八级乾坤无极阵能够有效地控制九级生物了。”

    方昊却愁眉苦脸地看着麒麟:“天劫有没有办法清理干净呀?”

    切茜娅的能量始终让方昊心里压了一块大石头,如果不能解决这个问题,那方昊就必须毁掉乾坤无极阵,这个决定可不是那么容易下的。

    姜璇滢和龙熙都盯着麒麟,因为这个事情很重要。

    麒麟摇了摇头说道:“不可能,因为你们的关系太特殊了,只要祂没有做出危险性极大的事情,那就不可能清理干净。”

    方昊有些失望地看着姜璇滢和龙熙,姜璇滢突然说道:“不对隐藏boSS动手,我们直接离开!”

    龙熙也是非常认同地说道:“我觉得可以,这样安全性不错。”

    方昊也是点了点头说道:“好!”

    对隐藏boSS,方昊的确没有信心,那还不如就见好就收。

    只是方昊没有想到,隐藏boSS居然会主动出击了。

    隐藏boSS是一个修罗王,而且还是一个王品的九级修罗王,在发现乾坤无极阵在渡劫的时候,直接就出手了攻击的目标是乾坤无极阵的阵眼。

    只要乾坤无极阵阵眼被毁,那乾坤无极阵就不可能完成升级。

    这样不仅会让乾坤无极阵升级失败,而且还有可能直接毁掉乾坤无极阵,甚至让方昊被反噬。

    这个时候,切茜娅也不敢做什么,方昊有些犹豫了。

    要不要直接放弃乾坤无极阵,如果放弃的话,麻烦会不会直接消失。

    姜璇滢这时候却突然说道:“就算乾坤无极阵被毁了,麻烦也不会直接消失,祂还是能够对我们产生影响。”

    龙熙却说道:“不是要不要的问题,而是能不能的问题,你觉得我们有能力把乾坤无极阵救下来吗?”

    三个人都把目光投向了麒麟,麒麟才是最有发言权的。

    麒麟沉默了一阵后,才慢慢的说道:“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乾坤无极阵被毁了影响反而更大,因为是在天劫期间,反噬的威力非常大,说不定……”

    方昊有可能有生命危险,这是麒麟没有说完的话,姜璇滢和龙熙都沉默了,事情超出了想象,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

    不过姜璇滢很快调整过来:“要不我……”

    方昊白了姜璇滢一眼,直接说道:“我们其实把简单的问题复杂了,不就是天劫吗?我是雷系修士,我直接布置雷电领域就行了。”

    龙熙有些担心地说道:“可对付是九级修罗王呀?”

    麒麟这时候解释道:“九级修罗王攻击乾坤无极阵也会百天劫波及的。”

    姜璇滢和龙熙对视了一眼,龙熙还是勉强地点了点头说道:“那行吧!”

    威胁的确存在,不过其实还好,反正方昊只要回到妖灵星就行了,大不了就是双修呗!

    龙熙已经是能够接受的,毕竟是上古战场很多时间想要躲,反而会出现更多的麻烦。

    得到许可之后,方昊第一时间离开了随身空间,然而却意外地发现了一个情况,那就是九级修罗王并没有进去乾坤无极阵,反而是在远处的攻击。

    这个时候方昊的三个分身都是用隐匿来硬抗九级修罗王的攻击,乾坤无极阵的情况其实还很不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5284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