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BOSS

    方昊的话,让姜璇滢和龙熙都是很难受,不过也做不了什么。

    龙熙直接说道:“虽然这不好,但我无法承受失去你的代价。”

    直接表达了浓浓的爱意,希望以此来安抚方昊,让方昊直接去做。

    姜璇滢也是笑着说道:“在上古战场中,只要不是同类,杀死之后反而还有奖励,面对同族那就让妖兽出手,其实也没有什么。”

    其实姜璇滢很清楚,方昊这么做有自己的原因,方昊不想让姜璇滢动手,担心姜璇滢出现意外,毕竟姜璇滢是渡劫期,能够不出手当然是不要出手为好了。

    龙熙也是反应过来了,不过也没有什么意见,毕竟龙熙自己也基本上不会出手,

    方昊也是彻底放心了,先把情况说出来,好处还是很多。

    确定了情况之后,方昊第一时间选择了去修罗炼狱,这个地方就是一个就是最危险的地方。

    原因也是很简单,无数死去的亡魂在一个地方被禁锢,不能转世投胎,怨念冲破天际了。

    龙熙有些不满地说道:“为什么选择最难的呀?”

    姜璇滢也是有些不满地看着方昊,想要让方昊好好地考虑一下。

    方昊则是解释道:“这是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容易出现意外的地方,但是收益最多的地方,因为后面的任务我们都可以很简单地完成。”

    对于方昊的这个说法,姜璇滢和龙熙都挺无语的,不过最后也是同意了,因为方昊说的没问题,趁现在状态最好的时候,把最没有把握的事情做了,效果肯定是最好的。

    确定了目标之后,三人就直接出发了,三个人都不能躲在随身空间中,需要直面危险才行,毕竟三个都需要完成任务的。

    因为上古战场正式开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因为上古战场上人数并不是很多,大多数生物都是附属星球的主人,强度可以说更高了。

    不过修罗炼狱却是这中间最难的存在,没有人有信心,哪怕是恶魔也不想进去,反而让方昊不会面对太多的麻烦。

    修罗炼狱之中情况非常复杂,方昊并没有强制要求妖兽进去,而是一个个修为情况,然后就得到了意外的情况,金雕和大地巨蜥不愿意进去。

    金雕是因为进去之后会受到严重的限制,而大的巨蜥是因为自己没有办法抵抗。

    这种情况下,方昊也没有拒绝,不过没有在大地巨蜥灵兽空间中,反而是让大地巨蜥自己行动。

    金雕也是一样的,让他自己看着办,不过不能什么都不做。

    姜璇滢则是有些惊讶地询问青牛:“你为什么不怕?”

    青牛看了一眼姜璇滢,没好气地说道:“我可以吸收呀?”

    吸收炼化修罗冤魂可不是简单的事情,至少对一头牛来说不简单,而且还有一点就是,这意味着姜璇滢和龙熙的安全性没问题。

    平时修罗冤魂对姜璇滢没有任何影响,但是在渡劫期的时候,姜璇滢每一次出手都必须非常谨慎,有青牛在,安全性就没有问题了。

    龙熙忍不住说道:“让麒麟过来!暴露了就暴露了呗!”

    对于龙熙的话,姜璇滢并不认同:“没事的!我们小心一点就行了。”

    龙熙白了姜璇滢一眼,直接质问方昊:“那我们要麒麟有什么用?他是能够抵抗切茜娅,还是能够强化圣兽大阵?”

    方昊也是直接就把麒麟叫过来了,既然避不开切茜娅,那就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

    姜璇滢不满地白了方昊一眼,不过没有说什么了,因为龙熙和方昊的态度都很坚定。

    麒麟过来之后,并没有奇怪,因为麒麟也觉得没必要太谨慎了,因为一年多的时间已经让那个圣兽大阵已经成长起来了。

    有圣兽大阵,那妖灵星就非常安全,麒麟在妖灵星上其实没有太多的作用。

    当然这是和其他四圣兽妖兽相比,因为麒麟一直都是提供帮助的。

    有了麒麟之后,情况发生了变化,紫电貂和青牛可以主动出击了。

    其实就是紫电貂四处行动,而青牛和寻宝鼠则是一步步前进,白尾雪貂和麒麟跟着姜璇滢和龙熙身边。

    方昊派出了两个分身行动,自己也是在姜璇滢身边。

    修罗炼狱其实也很简单,那就是深入最核心的地方,里面有涅盘石和轮回果,这是对渡劫期非常有用的东西。

    没错,这才是方昊的真正目的,但是方昊没有说出来,因为方昊不想给姜璇滢压力,而龙熙其实也知道,当然也没有阻止,毕竟姜璇滢的事情很重要,而且方昊说得对,这是三人最怕的东西,把这个情况解决了,那三人面对其他三个禁地的时候,信心会更足。

    没有其他人的存在,事情的确很顺利,青牛的实力很强,和紫电貂配合对外面的冤魂有很强的克制效果。

    甚至方昊和麒麟都没有出手的机会,这反而让姜璇滢和龙熙都是非常的紧张。

    特别是姜璇滢,表情慢慢地凝重起来了,修罗炼狱绝对不应该这么简单。

    好在很快就出现了修罗,让三个人都松了一口气,相比起平静,反而是更希望出现敌人。

    修罗非常强大,而且还和诡异生物一样能够不断地重生,除非是炼化或者直接吸收掉。

    青牛是吸收掉,因为青牛体内有吞噬血脉的能力,所以可以吸收修罗的戾气。

    紫电貂更多的击伤和击伤,给青牛创造更好的攻击机会,受伤和新生修罗青牛是能够轻易吸收的。

    青牛还有死神之眼,50%的概率直接杀死同级敌人,有10%直接秒杀更高一级的敌人,而且是对所有生物都有效,所以姜璇滢才会有一头青牛。

    同时,青牛自带百辟镇邪的效果,虽然是弱化版本的,也是能够保证自己的安全的。

    看到这一幕,死侍也是忍不住跟着进来了,死侍是自己进来的,并没有和方昊一起行动,反而趁着方昊等人吸引注意力,直接向最深处冲进去了。

    还别说效果真的是非常好,后面堕落天使也动手了,他们对修罗也是有一定控制的,克制的办法就是奴役,变修罗变成自己的人然后再相互吞噬,不是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这样还极大地缓解了方昊这边的情况,让方昊三人很轻松达到了第一个boSS附近。

    整个修罗炼狱中一共有三个boSS,还有一个隐藏的打boss,只要通过两个boSS就算完成了任务,完成三个就会有通关奖励,还能够登上排行榜,排行榜上奖励更丰富,当然了首通也有奖励。

    其实,单人的话通过一个boSS就行了,不过因为方昊三人还有很多的妖兽就必须通过两个boSS才行。

    第一个修罗就是八级的领主,而且周围还是血海,能够让修罗不断地回血。

    方昊第一时间就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了,在这种情况下,乾坤无极阵能够有效地阻断修罗和血海的联系。

    修炼第一时间就想要打破乾坤无极阵,不过乾坤无极阵也是想要把修罗杀死,七级的亡灵骑士和八级堕落天使一起围攻了修罗boSS。

    原本其他修罗会源源不断的支持,不过都被死侍和堕落天使拦下来了,给了方昊单打独斗的机会。

    怎么说呢?非常的简单,姜璇滢和龙熙都没有怎么出手,更多地保护好自己,方昊让两个分身作为挡箭牌,防止修罗误伤到两人。

    情况非常的顺利,但是修罗太强了,特别是修罗本源,基本上可以说是不死不灭。

    好在乾坤无极阵能够反弹真实伤害,而亡灵骑士和堕落天使的攻击也能够伤到本源,不然情况是非常糟糕的。

    就算是这样,修罗也是顽强地反抗了,把全部火力对准了方昊,方昊当然也不怕,使用荡魔剑给敌人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最后,麒麟突然出手直接把修罗杀死了,而且修罗本源还被乾坤无极阵吸收了。

    看到这一幕,姜璇滢和龙熙都非常的郁闷,一个修罗领主,就把方昊的绝大多数底牌弄出了,想要通关难度还是很大。

    一直到第二个修罗boSS,一路上都没有遇到任何的麻烦了,不过死侍和堕落天使就不好了,他们也需要杀死一个修罗boSS才能前进。

    好在修罗boSS诞生非常快,死侍和堕落天使只需要解决修罗boSS就行了,不过这也需要很多的世界,足足用了一个多小时,才勉强把修罗boSS杀死了。

    这时候,方昊已经到了第二个boSS身边了,还是八级的修罗,不过却是王品的了。

    方昊还是使用了乾坤无极阵,不过这一次,方昊让姜璇滢和龙熙躲进了随身空间中。

    没错!修罗炼狱中居然不禁止使用空间道具,而且还不会影响最后的结果。

    姜璇滢和龙熙直接就答应了,因为敌人在方昊能够对方的范围内。

    不过姜璇滢却警告方昊:“先不要使用雷电领域,这东西才是最好的底牌,我们需要防备被祂,祂现在应该正在盯着你!”

    龙熙白了姜璇滢一眼说道:“祂在等待着机会,对我们三个动手的机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5220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