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上古战场的任务

上古战场的任务

    方昊却突然说道:“没用的!祂真的要出手,我们只能多一些防范,就算是什么都不做也是会被算计的。”

    姜璇滢和龙熙都沉默了,虽然不想承认,但方昊说的就是事实,因为切茜娅作为死神,方昊就算是什么都不做,结果也是一样的,那还不如帮助启源星拿下情况。

    毕竟启源星的大佬,绝对是不会让方昊出事的,因为这是钳制切茜娅的一个筹码!而且还是一个可以增长的筹码,会随着时间越来越值钱的。

    慢慢冷静下来之后,姜璇滢也是反应过来了,双修其实并不一定就是一件坏事,反而有可能是一件好事,麒麟看的的是双修。

    如果让方昊自己来说,双修肯定是一桩好事,就算是对姜璇滢和龙熙来说,也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事情,只不过突然知道这个消息,让人有些接受不了而已。

    双修能够解决问题的话,那其实也算是还可以啦!

    姜璇滢这时候说道:“你的意思是我们需要全力出手,让启源星更加强大,这样就能够帮助我们?那用不用舰队直接过去呀?”

    龙熙也是很快调整过来了:“我觉得可以,无非就是打着进攻的幌子,在一旁晃悠呗!”

    确定了情况之后,方昊直接开始动手了,主要的目的当然就是不顾一切地拿下黑暗星球,然后让启源星过来,当然了方昊三人还是没有出手,主打的就是一个谨慎。

    经过十多天清理,小鬼成为八级诡异领主,而死侍看起来没有什么收获,不过却让吸血鬼伯爵成为七级吸血鬼,可以想象小鬼应该也是得到了很多好处的。

    确定了情况之后,姜璇滢让死侍布置了一个特殊的阵法,以此来把启源星的附属星球拉过来,这个阵法和启源星附属星球的阵法正好是互补的。

    不过这个过程却需要一点时间,比起盘古世界进来更麻烦,因为这是抢占黑暗生物的星球,本身不是同样的星球,所以肯定需要更多的时间。

    这个过程中还有很多敌人的出现,一些黑暗生物想要来夺回自己的星球,不过对改造人舰队没有任何的办法,反而是自己损失了一些。

    对方昊三人来说,这个过程并不是很麻烦,因为三人都做不了什么,当然只能在随身空间中修炼了,反而是麒麟非常鸡贼的对黑暗生物动手,收获是非常大的。

    因为圣兽大阵的原因,四圣兽根本没办法离开,但麒麟是可以到处游荡的,也就获得了很多的好处,这就让附近的黑暗生物和恶魔遭罪了,那是被清理了几遍。

    方昊三人足足修炼了一年多的时间,在上古战场正式开启前一个月,方昊才结束了闭关。

    对这段时间的各个地方的发展,方昊还是很满意的,特别是妖灵星和盘古世界的变化。

    妖灵星的圣兽大阵经过一年多的成长,加上很多妖兽的加持,已经完成成型了,可以说切茜娅都不敢靠近了,因为圣兽大阵是能够召唤真正圣兽的。

    这也是敢叫圣兽大阵的原因,当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召唤真正的圣兽降临。

    在妖灵星上不管是真神恶魔,还是死神、光明神这一类的生物,都是不能强行进入的,强行进来了那就不要走了,圣兽会降临,然后热情地把客人留下。

    这样下来,就算是方昊真的遇到了麻烦,那也能够在圣兽大阵中恢复过来,这让三人都是非常的安心,甚至都不是那么害怕了,毕竟切茜娅真身也是没办法进入上古战场的。

    其次就是盘古世界,经过一年多的准备防御可以说是无懈可击了,而舰队的规模也让人胆寒,更是专门布置猎魔机器人,还有对抗黑暗生物的机器人。

    其实,也没有谁想要对改造人动手,因为改造人太强了,关键数量还很多。

    对于方昊来说,最大的好事就是智能管家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彻底净化了,这让盘古世界的一切都听从控制,而且空间要塞也得到了史诗性加强,威力比起星系级潜艇威力更大。

    有了两个安全可靠的基地之后,仙女星基地看起来就不是那么重要了。但也是给了方昊很大的惊喜,因为仙女星能够生产军舰,而且和仙女星上的妖兽同盟契约是被认可的。

    这样下来,方昊自己肯定是没有什么问题了,最后的启源星的星球也是发展很不错。

    作为从黑暗生物手中抢下来的世界,这段时间内启源星一直遭受攻击,不过改造人舰队和麒麟帮了大忙,在没有太多外部压力的情况下,还有物资支援的情况,启源星也是发展很快。

    其中最大的成就就是乾坤无极阵,没错,启源星布置了乾坤无极阵。

    可升级的阵法很强,关键还能够反弹伤害,用来作为星球的守护大阵还是很好的。

    乾坤无极阵最主要是升级,当有了充足的时间和资源之后,那就没有任何问题的,关键还可以用改造人来强化乾坤无极阵。

    当然了,启源星并不是只有乾坤无极阵,而是用乾坤无极阵作为第一道防御,里面还有强加强大的万仙大阵,就算是十个切茜娅分身一起进去也讨不到好。

    启源星的安全能够让方昊的麻烦更少,因此方昊现在不但自己的基地情况很好,就连附近的安全也没有问题。

    按理说,现在这个情况,方昊只需要继续修炼就行了,但上古战场将要开启了,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处理一下。

    其中最特别的就是上古战场的任务,没错,每一个进入上古战场的人都会有一个强制性的任务。

    方昊三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而且现在已经可以完成了,现在也是最好的完成机会。

    三个人的任务也是很简单,上古战场中有四处很凶险的地方,只要通过一次就行了,当然通过越多奖励也是越多,而且还需要和其他参加的人争夺排名。

    看起来很简单,但风险却非常大,因为所有人都是你的敌人,每一次危险之地都是有排名的,排名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各个参与世界的实力。

    很明显方昊是不能使用死侍和堕落天使的,就算是乾坤无极阵也不能使用堕落天使,五圣兽也是没办法帮忙的,因为他们需要的代表妖灵星需要参加这场盛会。

    好在,方昊身边还有寻宝鼠、紫电貂、大地巨蜥、白尾雪貂、金雕和青牛,这种实力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姜璇滢直接说道:“我们三个一起行动,不过妖兽必须提前召唤出来,防止后面不能召唤,最关键是速度,我们必须登上榜单,这样祂对我们出手的代价就会更大,甚至没有办法在上古战场对我们出手。”

    龙熙则是有些担心地问道:“我们三个能够算一体的?”

    姜璇滢白了龙熙一眼说道:“你说呢?道侣不是,那怎么样的身份才算?”

    龙熙也是瞪了姜璇滢一眼才慢慢的说道:“我主要担心的是祂算不算?”

    姜璇滢一下子沉默了,这个问题姜璇滢也是很头疼,切茜娅当然不算,但如果切茜娅派出一个分身,那就有可能会算,关键还是没有人能够分辨得出来呀?

    方昊却很淡定地说道:“在上古战场,我们遇见的任何人都是敌人,哪怕是那种中立的种族,我们只要敬而远之,那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姜璇滢眼前一亮,的确只需要特立独行就好了,反而都是竞争者。

    这时候,方昊继续说道:“滢滢不能动手,而熙熙太善良了,所以我来动手。”

    姜璇滢点了点头说道:“好!”

    龙熙则是有些诧异地说道:“嗯!只是我有些好奇,这个问题,你为什么要单独说一遍呀?”

    一直都是这样的,再强调一遍就显得有些怪异了。

    姜璇滢看了一眼方昊,笑着对龙熙说道:“你老公准备进入杀戮模式了,他担心你善心大发!”

    龙熙有些不满地冷哼了一声说道:“怎么意思呀?看不起我?”

    看着龙熙装着很生气的样子,方昊笑着说道:“没有!我就是在滥杀无辜之前,先说一声罢了!”

    滥杀无辜?龙熙心里咯噔一下,一时间有些难以接受方昊的表达。

    龙熙等着方昊看了一会,发现方昊没有开玩笑,不敢相信地看了看姜璇滢,发现姜璇滢也是很淡定,这让龙熙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姜璇滢看着方昊没有解释的想法,也是直接说道:“上古战场没有怜悯,每一个击杀都会得到丰厚的回报!”

    龙熙苦笑着说道:“杀戮会影响心智,大量的杀戮会出问题的。”

    姜璇滢点了点头说道:“当然!也许这就是麒麟担心的吧!不过不是有你在吗?”

    龙熙没想到还能够牵扯到自己身上,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虽然姜璇滢的转移话题很有效,但方昊还是继续地解释道:“杀戮很正常!依靠本能的杀戮是有可能出现意外的,错杀是有可能的,但我感觉避免不了。”

    姜璇滢脸色一下子就变了,一开始她以为方昊只是一种试探和警示,没想到方昊是预感到了会有这种麻烦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5220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