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预知未来

预知未来

    有死侍在,方昊还是不需要做什么,看起来一切都很简单,关键是没有出现切茜娅的动静,然而这却让方昊更加的担心,甚至表现得非常紧张,害怕切茜娅在背后干什么坏事。

    受到方昊的影响,姜璇滢和龙熙也是有些紧张的,切茜娅的事悬在众人头上的一把剑呀!

    方昊担惊受怕了半天,最后也没有发现,整个星球都快拿下来了。

    不过其他的黑暗生物也在不断地支援,看起来还需要拉扯一段时间。

    这个情况,方昊还是有点担心的,最主要的还是盘古世界的情况。

    智能管家最后还是同意了提前把附属星球召唤进来的要求,目标当然是盘古世界了。

    因为智能管家本身就有盘古世界的一些权限,甚至知道盘古世界坐标等情况,因此也是直接把盘古世界拉进来了。

    不单是盘古世界就连带着盘古世界附属的空间要塞和舰队也是被全部弄进来了。

    盘古世界进来之后,会先和附属星球先融合,这个时候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时间。

    因为智能管家已经把一切都控制下来,在检查盘古世界的时候发现了很多的漏洞,修复漏洞能够让智能管家升级,而且还有八级机器人帮助检测和改变系统。

    这时候,智能管家才发现这些机器人和盘古世界并不是同一维度,这就能够很好地互补。

    智能管家的升级超乎了方昊的想法,以至于方昊不得不强行把智能管家绑定在自己身上,防止智能管家脱离掌控,因为不同维度的机器人和改造人还是有些差异的,相互融合起来,让智能管家有了超脱的迹象了。

    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能够很轻松地把新盘古世界彻底控制下来,同时也对舰队和空间要塞进行了改变和强化。

    空间要塞已经被方昊和龙熙彻底拿下了,改造人因为担心被方昊发现,也只是对盘古世界本体和舰队动手了,并没有对空间要塞做什么,反而是让空间要塞强化了不少。

    对于方昊来说,最重要是盘古世界和空间要塞最重要,然后就是潜艇,最后才是舰队。

    盘古世界和空间要塞都有一些问题,不过智能管家很快就解决了,根本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反而是潜艇给了方昊惊喜。

    五艘普通潜艇,还有两艘强加强大的潜艇,在进入上古战场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办法隐藏自己,他们的基地在盘古世界的核心基地里面。

    在进入盘古世界后,他们发现就是非常普通的改造人基地,因此也没有防范什么,直接被智能管家强制性控制了,甚至还交出了源代码。

    这倒是很常见的情况,毕竟是上古战场不可能各自为战,而且还是这种争夺获得的星球,当然是竭尽全力防御了。

    得到这个东西之后,智能管家彻底得到盘古世界最核心的控制权,然后就开始大量地布置防御工事了。

    改造人的舰队也是非常强大的,星系级空天母舰四艘、战列舰四艘,星空级的空天母舰就是十二艘战列舰八艘,战列巡洋舰一百一十二艘,驱逐舰和护卫舰就更多了。

    这么庞大的舰队并没有第一时间过来,而是方昊之前的舰队先过来了,更像是查看情况。

    后面就是大规模的舰队了,这些舰队更多的是用于进攻,拿下仙女星和妖灵星这种重要星球。

    方昊在和两位道侣商量之后,选择了对仙女星发动攻击,毕竟仙女星上有改造人的基地,正好可以利用一下,至于妖灵星,那是方昊自己的当然也是就不会动手了。

    当然了,方昊让智能管家派出空天母舰在一旁查看,这样很正常,而且还能够把其他对妖灵星有想法的地方挡下来,可以说是两全其美的办法了。

    姜璇滢和龙熙都对空间要塞很好奇,让方昊带着他们前进看看情况。

    这一点,挺麻烦的需要空间要塞里面的改造人都是没有问题,同时还必须保证空间要塞里面没有一些不好的东西,不然很容易暴露智能管家的存在。

    虽然有点冒险,方昊海大海带着姜璇滢和龙熙进去了,好好的查看了情况。

    激活状态下空间要塞非常强悍,不仅可以作为盘古世界的最强护卫,还能够独立运行,本身也有摧毁盘古世界的用途。

    看到这里龙熙忍不住说道:“其实最后的东西反而是空间要塞呗!”

    姜璇滢笑着说道:“看起来是这样的。”

    不过方昊却陷入沉思了,方昊根本没有想到空间要塞里面的情况会非常复杂,空间要塞在过来之后,把智能管家重点关注,就算是这样也是有很多隐患。

    看着方昊愁眉苦脸的样子,龙熙笑着说道:“没事!慢慢来,我们还有时间。”

    姜璇滢也是说道:“没错!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盘古世界肯定能够防守下来,妖灵星也没有问题,我们需要一点时间而已。”

    龙熙突然看着说道:“姜璇滢同志,你好像对启源星的事情不上心呀?”

    姜璇滢白了龙熙一眼说道:“那我们先回去看看仙女星吧!”

    方昊却笑着摇了摇头说道:“还是算了吧!我们看着又帮不上忙,还不如得到一切都完成之后再说。”

    龙熙和姜璇滢一听也是这么一回事,还不如在随身空间中修炼呢!

    姜璇滢在渡劫期其实并不怎么需要修炼,但是可以知道龙熙修炼,姜璇滢把龙熙带到自己的随身空间中,方昊有事一个人独守空房了。

    在这个时候,麒麟突然回到了方昊的随身空间中。

    方昊有些好奇地询问道:“有什么事情吗?”

    麒麟突然回来,还故意避开了姜璇滢和龙熙,绝对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让那个方昊都有些担心起来了,害怕是什么坏消息。

    在盯着方昊看了很久之后,麒麟才慢慢地说道:“你得做好双修的准备!”

    方昊不敢相信地看着麒麟,半天都没有说出话来,麒麟这个时候说这个话是什么意思?切茜娅动手了?还是其他妖兽说的什么东西?

    就在方昊陷入沉思的时候,姜璇滢突然带着龙熙过来了,两人都是一脸惊讶地看着麒麟。

    姜璇滢是发现了麒麟的突然回来,这急急忙忙过来,然后就听到了麒麟的话,一下子就有些尴尬了。

    龙熙直接询问麒麟:“什么意思说清楚?”

    麒麟也是有些害怕地看了一眼方昊,然后才说道:“会有很大的危险出现,最好的办法就是双修。”

    龙熙皱起了眉头:“你是预知道危险了,但是不知道具体的情况?”

    姜璇滢补充地说道:“是祂吗?大致的时间呢?环境地址呢?”

    相比起龙熙的问题,姜璇滢的问题更加具体,麒麟却并不知道具体的时间。

    “具体的情况我并不知道,不过应该是在圣兽大阵上!”

    这样看完全没有意义呀!因为出现问题,方昊肯定是选择回到圣兽大阵上。

    等等!不应该是随身空间中吗?

    毕竟方昊的随身空间中有双修大阵呀!

    嗯!圣兽大阵,那就是切茜娅呗!

    和切茜娅双修?还是需要抵抗切茜娅的影响?不管是哪一个,肯定是和切茜娅有关系,这样一想的话,姜璇滢和龙熙都是非常头痛,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不知道具体的情况,那龙熙和姜璇滢必须在方昊的身边。

    方昊想了一下问道:“圣兽大阵的情况应该很容易判断大致的时间吧?”

    麒麟有些尴尬地说道:“我只是有一个感觉,并没有详细的情况。”

    龙熙这时候突然问道:“你能够感觉倒是和谁双修吗?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姜璇滢有些不满地看着龙熙,不过也知道龙熙是想要看看危险程度。

    麒麟还是摇了摇头说道:“我并不是很清楚。”

    说完之后,麒麟直接就跑了,这让龙熙和姜璇滢都非常不爽。

    方昊却有了一个非常糟糕的感觉,但是方昊在没有确定之前不敢说,当然也不能说,万一被切茜娅知道了,反而是一个大麻烦。

    然而这个时候,姜璇滢却突然看着方昊:“你不能离开随身空间,就在随身空间中待着,这样才是最安全的。”

    龙熙瘪了瘪嘴说道:“那是我们都不能离开,因为我们也很有可能中招。”

    姜璇滢表情一下子就尬住了,的确是这个问题呀!

    这样看的话,想要躲开非常困难了,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那就是现在还没有中招,后面是防不胜防。

    问题在哪里还不清楚,姜璇滢第一反应就是黑暗世界,想想也只有黑暗世界让方昊出手了。

    其实都不算方昊出手了,就是吸血鬼和诡异领主动手。

    姜璇滢想了一下说道:“不要让诡异领主和吸血鬼动手了,他们应该已经被切茜娅注视了。”

    龙熙愣了一下说道:“死侍和堕落天使其实也一样,那就是放弃了黑暗世界了,不然妖兽根本没有办法做到,除非是让凤凰和麒麟动手。”

    姜璇滢愣了一下,然后很果断地说道:“那就放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5161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