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第三个星球

第三个星球

    死侍和机器人的战斗足足持续了三天时间,最后的结果是死侍和堕落天使逃离。

    看起来机器人胜利了,但是代价有些太大了,为了防止自己被死侍拿下,机器人全部把智能管家掌控了,只有已经被绑定的机器人才不会受到影响。

    对于这个情况,方昊是非常高兴的,更让方昊高兴的是,姜璇滢和龙熙那边,也可以说是进展神速,五只圣兽血脉的妖兽,对附属星球上不多的妖兽来说,绝对是一条大腿。

    因此可以说是毫无难度的就把星球拿下了,不过唯一令人担忧的是,布置四圣兽大阵需要的资源很多,没有足够的资源,也是一件麻烦事。

    关键这些资源并不是遍大街都是,而是一种非常稀缺的资源,这样看下来就知道情况有多糟糕了,姜璇滢只能让和妖兽一起寻找资源。

    不过龙熙阻止了姜璇滢,既然是妖兽的地盘,那姜璇滢和龙熙都不应该出现。

    姜璇滢一想也是这个道理,毕竟没有生物能够从五只妖兽身上找到人类的痕迹,那自己为什么要自己暴露呀!隐藏在幕后才能保证利益的最大化。

    也就说是姜璇滢和龙熙其实没有什么事情,她们只需要在随身空间中修炼,偶尔看一下情况就行了。

    方昊其实也没有什么事情,就是等到智能管家不断加强对机器人和改造人的控制,然后布局整个星球而已。

    机器人虽然被智能管家控制了,但也是有一定的判断能力的,需要让所有手下都听话是需要一点时间的。

    方昊也是不慌不忙地在随身空间中修炼和休息,这可是把紫电貂和大地巨蜥憋得有点慌,寻宝鼠还能够去其他星球上探测一下,这两位一直都待着灵兽空间中,还没有办法做什么。

    这个过程整整用了三个月的时间,三个月之后,两个星球都彻底掌握了。

    五圣兽占据的妖灵星就在刚刚终于把四圣兽大阵布置出来了,正式从普通的星球变成了特定的星球了。

    没错!不是随机星球,而是特定的妖兽圣地,而妖兽居然有三个星球,失去一个影响并不大,而且也不算失去了,只不过只能五圣兽血脉的妖兽进入了。

    进入妖灵星并不代表会被影响,但是却能够给妖灵星带来更多五圣兽的血脉之力种类,这能够帮助五圣兽血脉进一步激活。

    妖灵星的情况解决了,唯一遗憾的就是布置四圣兽大阵的时候,三个人没有亲眼看到,而且五圣兽还不能轻易动手了。

    不,准确说是不能帮助方昊等人动手了,否则可能被发现,不但会前功尽弃,还有可能会让方昊等人失去五圣兽。

    当然了也有好的方面,那就是方昊等人遇到威胁就能躲到妖灵星,妖灵星上的妖兽根本发现不了,因为圣兽大阵的圣兽都是三人的,肯定不会暴露三人的。

    妖灵星的事情完成了之后,姜璇滢带着龙熙回来了,直接进入方昊的随身空间,准备商量一下接下来的事情了。

    最主要是因为智能管家已经把星球控制下来了,还没有让盘古世界进入,让机器人感觉有些不对劲了,已经开始了一些试探了。

    龙熙直接说道:“那就让盘古世界进来,然后让机器人检测盘古世界隐藏的漏洞。”

    姜璇滢点了点头说道:“挺不错的!不过这样的话,我们也不能待在新的盘古世界上。”

    方昊笑着说道:“我们可以在仙女星休息一下。”

    盘古世界和妖灵星都不再亲自控制的狐啊,仙女星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姜璇滢白了方昊一眼:“启源星在等你好信息好吧?”

    龙熙瘪了瘪嘴说道:“也就是我们还需要拿下一个星球呗!五只圣兽都没有办法动手,改造人舰队也不行,那就只有死侍和堕落天使动手了,这不是给切茜娅目标吗?”

    方昊却有些心动的说道:“的确,我们需要给祂一个明确的目标,不然祂说不定就要不顾一切找到我们了,而且启源星应该会想到这种情况,他们会做好准备的。”

    姜璇滢笑着说道:“你就说想要启源星顶雷呗!”

    方昊不敢相信地看着姜璇滢:“这不是你说的吗?”

    姜璇滢一下子就愣住了,非常不满地看着方昊,龙熙啧啧了两声说道:“好了,的确不错!这事我之前没有考虑周到,不过对谁动手呀?”

    方昊和姜璇滢对视了一眼,方昊直接说道:“妖灵星附近就行了,这样遇到麻烦能够第一时间回到妖灵星。”

    姜璇滢点了点头说道:“的确是这样,不过更重要的是妖灵星对附近的星球有一些影响。”

    龙熙却突然说道:“其实最好不要使用死侍和堕落天使吧!能够出手的就只有大地巨蜥、寻宝鼠和紫电貂了!哦,还有我的白尾雪貂。”

    看着龙熙盯着自己,姜璇滢笑着说道:“有一只金雕,还有鎏金青牛。”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那就够了,我们直接拿下了一个星球,启源星还是能够为我们提供很多帮助的。”

    龙熙也是点了点头看了一眼姜璇滢说道:“姜家或者姬家有人来吗?让他们控制好这个星球就行了。”

    姜璇滢突然笑着对龙熙说道:“纭婉凝?”

    龙熙一下子就皱起眉头了,不过却把目光投向了方昊。

    方昊有些不满地对姜璇滢说道:“人家好好的,你让人家过来,万一不小心丢掉性命怎么办呀?”

    姜璇滢一下子就愣住了,没想到会是这样,这也让姜璇滢意识到,方昊对纭婉凝的态度了,不过姜璇滢突然看了一眼龙熙,发现龙熙都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

    然后姜璇滢又看了一眼方昊,发现方昊根本没有杀意,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看着姜璇滢不满的眼神,方昊笑着说道:“开玩笑的,不过她并不是姜家的人吧?”

    姜璇滢沉默了,自己拿纭婉凝开玩笑的确是有些过分了。

    龙熙这时候开口了:“好了!别闹了,我们该行动了。”

    其实刚刚方昊的行为,龙熙是挺高兴的,现在的龙熙对纭婉凝这个名字非常厌恶,听到这个名字就不爽。

    龙熙一直对纭婉凝这个名字不爽,在接触纭婉凝陪嫁身份之后,突然听到纭婉凝的名字,让龙熙心中的厌恶无法抑制了。

    方昊发现了这一点,而且还用很强硬的态度告诉了姜璇滢,这让龙熙很舒服。

    后面姜璇滢也是发现了这一点,所以才会不说这个问题了,如果是方昊这样,那姜璇滢肯定会收拾方昊的。

    行动之前,还是让寻宝鼠过去探测一下,其实寻宝鼠已经过去了,然后紫电貂和方昊的分身过去了。

    一个星球上的原生生物并不强,不过居然是黑暗生物的地盘,诡异区域是天然的保护伞。

    看到这里星球的情况,不要说龙熙了,就是姜璇滢都有些担心:“我们要不换一个星球?”

    方昊苦笑着说道:“我们能够动手的地方其实只有恶魔和黑暗生物。”

    妖灵星已经控制了,再控制一个妖兽星球意义不大,最关键还是会让启源星的人过来就会遭遇妖兽的攻击。

    改造人星球,不使用智能管家没有办法,使用了不就是暴露了,其实也是没有什么办法的。

    这样看下来,方昊最后的选择的确是恶魔和黑暗生物了。

    人类星球,不错的想法,但人类之间不能相互动手,不然内部分裂了,那很可能带来致命的危险。

    姜璇滢和龙熙沉默了一下,的确相比起恶魔世界,黑暗生物的世界会更加合适一些。

    原因也是很简单,因为切茜娅的原因,方昊对黑暗生物有克制效果,当然方昊对恶魔也有压制,不过效果会更小,恶魔的实力也会更强。

    对黑暗生物动手,那紫电貂就有发挥的空间了,紫电貂作为八级领主攻击力非常强。

    不过诡异禁地,最好的办法还是小鬼动手,毕竟是诡异领主,把诡异禁地控制下来还是很简单的,也可以把诡异禁地处理掉。

    小鬼还可以顺便升级,怎么看都是一件好事。

    当然了风险也是很大的,万一切茜娅动手了,那小鬼基本上就死定了。

    面对这个情况,方昊让死侍做注意,一旦发现了情况,就先把小鬼送回梦魇空间,或者直接对小鬼出手。

    这个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不过方昊惊讶地发现吸血鬼伯爵也在梦魇空间中。

    这倒是方昊没有想到的,也搞不清楚死侍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吸血鬼伯爵的实力只有六级,这还是死侍的帮助下完成的,现在却没有办法好好升级,因为吸血鬼吸血,或者吞噬同类才能升级。

    这个星球虽然是黑暗生物控制的,但暂时没有发现吸血鬼的踪迹,也就是吸血鬼不能升级,不过吸血鬼却可以作为一个黑暗生物打入敌人内部。

    吸血鬼伯爵直接进入了星球之中,就成为死侍的眼睛,这样死侍就能够获得信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5161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