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进入上古战场

进入上古战场

    死侍已经是八级的存在了,堕落天使也是八级的,五只圣兽都是八级的,就算是面对九级的终极敌人也是有一战之力。

    当然了,还是需要小心谨慎一点,来到上古战场的都不是简单的生物,方昊并没有绝对的优势呀!

    还是熟悉的套路,先让寻宝鼠出去查看情况,然后是紫电貂和方昊的分身。

    仙女星整体上来说是非常平静的,因为仙女星上的生物也不需要争抢什么位置。

    确定情况之后,方昊来到了仙女星上,并没有引起什么连锁反应,因为在上古战场中,仙女星不会再放逐谁了,也没有办法把方昊送出去了。

    姜璇滢和龙熙也是很快就出来了,然后就是五只妖兽了。

    哦,不,是六只妖兽,大的巨蜥也出来了。

    然后就在这个时候,方昊感到一个强大的力量,正在驱逐自己。

    姜璇滢第一时间带着龙熙回到随身空间中,而妖兽也都是回去了。

    方昊感觉到驱逐的力度降低了不少,不过还是需要快速的离开,方昊第一时间命令智能管家,准备带着改造人大军撤离,最主要还是改造人飞船。

    虽然这些改造人飞船不如军舰强大,但十艘蟠桃护卫舰至少也能够抵得上六艘制式护卫舰呀!更关键还有方昊得到的第一艘战列巡洋舰,至少比驱逐舰更强。

    很快仙女星就驱逐了方昊的舰队,因为方昊是通过非法手段通过仙女星进入上古战场的这是不允许的,不过方昊还能够堂堂正正再次回来的话,就不会被驱逐了。

    上古战场开启的时候一共只有一百零八个附属星球,其中有十八个还是仙女星这种直接就确定了的,还有七十二个是需要争抢的,还有十八个是随机拉过来的变化。

    仙女星附近有四个可以争抢的星球,方昊的舰队并没有随便对一个星球动手,而是查看了四个星球的情况,以及位置情况。

    四个星球中靠近随机星球的两个位置不怎么好,因为不确定会不会有意外。

    方昊的这个想法,得到了姜璇滢和龙熙的认可,剩下的两颗星球中,方昊选择了相对易守难攻的星球,这样才能优势最大化。

    因为方昊的主要防守依靠轨道炮所以,矿产物资丰富,还需要一些隐蔽性的工事,前期是非常脆弱的,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当方昊选择目的地之后,意外发现已经有改造人动手了,好在对方的数量并不多,看起来是分散行动的。

    关键是方昊的改造人舰队,加上仙女星上的改造人基地,让敌人误以为是不同维度的改造人,所以第一时间根本没有防备,而是直接让改造人舰队靠近。

    方昊第一时间躲进了随身空间,然后让智能管家解析改造人的情况,同时把死侍和堕落天使放出去,伺机把机器人拿下。

    已知的八级机器人就有三个,一个蜘蛛机器人、一个机器螳螂、一个机器乌龟。

    蜘蛛机器人是控制基地的,机器螳螂是攻击的,而机器乌龟则是提供绝对防御的。

    强大的话,会很麻烦,不过有了里应外合就很简单了,当舰队被对方接管之后,堕落天使的出现直接就把机器乌龟和机器螳螂吸引了,然后死侍出手直接对蜘蛛机器人动手。

    就算是这样,敌人还有大量的七级机器人和七八级改造人,情况依然是非常不错。

    然而这就给了智能管家一些机会,智能管家能够从入侵系统之中,然后控制八级以下的机器人和改造人,而且速度也是非常快的。

    情况看起来非常简单了,不过方昊还是让赤龙和凤凰出手了。

    速战速决才是最重要的,改造人肯定还有能力反扑的,就算是没有反扑,八级机器人逃跑了也是大问题,需要时刻担惊受怕的。

    方昊并没有亲自动手,因为现在的情况非常好,机器人根本没有发现方昊是背后的人。

    龙熙笑着对姜璇滢说道:“他肯定是想要拿下另一个星球!”

    姜璇滢点了点头说道:“其实也不是不行,只要能够完好无损地拿下这个星球,我们的确是可以对另一个星球动手,到时候我们就有两个星球,一明一暗地相互配合,情况会更好。”

    这一点龙熙也是比较认同的,不过还是有些担心地说道:“那盘古世界过来了,还不是被发现了,同时守住两个星球才行。”

    方昊则是有些淡定地说道:“也许盘古世界已经不属于我们了?”

    姜璇滢和龙熙都皱起眉头了,这个情况绝对不是一件好事呀!

    方昊接着说道:“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但我们需要做好这个准备,最好的办法就是让盘古世界过来之后,接着这边的世界。”

    姜璇滢点了点头说道:“对!你们控制了空间要塞和核心基地,就算改造人布置一些暗手,只要能够把这边控制好,就没有任何的问题,反而是需要好好地算计一下才行!”

    龙熙也是明白过来,这个星球是盘古世界的最佳落脚点,但是方昊想要更保险,就必须多拿下一个星球。

    不过问题是,方昊手上只有一个盘古世界呀!

    龙熙直接询问道:“拿下一个星球,如果没有现实星球投射进来,也是很难守下来呀?”

    姜璇滢想了想却说道:“也不是呀!启源星和祂都是会帮我们的。”

    龙熙愣了一下,突然明白过来了,对啊!有四圣兽血脉的妖兽,那不得好好地布置一个安全的基地吗?

    这样一想,龙熙就很淡定了:“可以尝试一下!不过最好是先拿下另一个星球,再让盘古世界过来。”

    打一个时间差,这样会让敌人无法预判情况。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我们现在可以出手,但是我担心这个地方会出现一点意外,所以想要等到拿下这个星球再说。”

    麒麟突然进入随身空间,直接对方昊说道:“四圣兽其实是可以布置一个阵法的,能够让一个星球变成随机星球,而且可以是任何星球,只要有实力,就算是仙女星也没有问题!”

    四圣兽能够直接占据一个星球,这就让情况非常好了,只要拿下来就没有问题了。

    姜璇滢表情很凝重地说道:“那个星球不能让改造人、死侍和堕落天使出手,就算乾坤无极阵也最好不要使用,这样才不会被发现。”

    这种最稳妥的办法,哪怕是四圣兽控制的星球,也是需要小心翼翼的,毕竟需要面对的是切茜娅。

    龙熙想了想说道:“要不,我和滢滢带着过去行动,我们的情况,祂不会知道。”

    姜璇滢不满地对龙熙说道:“记住!这是上古战场,有的时候话不能说出来。”

    龙熙愣了一下,几秒钟后才反应过来,有些尴尬地对姜璇滢笑了笑,自己的确还没有转变过来,以后需要小心才行。

    方昊有些担心地看了一眼龙熙,发现龙熙没有放在心上,这才松了一口气:“可以!其实你们在我身边,反而是不会出现那个问题,但是不在的时候,需要小心一点。”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去试试吧!”

    姜璇滢没有说什么,直接带着龙熙离开了,五只圣兽血脉的妖兽都带走了,就连寻宝鼠也带着了,因为寻宝鼠的探测能力还是很不错的,只能方昊留下了大地巨蜥和紫电貂。

    独自一人看着情况,方昊一点也不慌,因为方昊在这个星球上可以使用所有的能力,不管乾坤无极阵,还是雷电领域都能够使用。

    特别是随身空间的存在,让方昊很有安全感,而且最关键还是切茜娅没办法直接把自己的能量投射进来,需要一个载体才行,也就是附近的黑暗生物控制的星球才行。

    当然了,方昊还是没有直接动手,现在的战局对方昊有利,也不赶时间,慢慢来还是很不错的。

    方昊的智能管家第一目标当然是蜘蛛机器人,先确定把基地控制下来,让才能把整个星球拿下来。

    这件事可以慢慢来,最主要是不让改造人发现情况不对。

    三个机器人第一时间并没有发现情况不对,因为改造人自己的智能管家也是非常霸道的,而且面对死侍和堕落天使,机器人有些没办法,因为启动备用计划是非常正常的情况。

    为了抵抗恶魔或者黑暗生物,把控制权虚拟化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情况,因此机械人并没有反对,反而是提供了很多的帮助。

    当然这一切都是有限度,智能管家不能对八级以上的机器人和改造人动手。

    原本智能管家都在准备控制蜘蛛机器人,方昊强硬地中断了智能管家的行为,先让机器人和死侍、堕落天使多纠缠一下。

    这样最大的好处就是机器人会暴露很多的实力和地盘,方昊却能够更好的隐藏起来,后续机器人出现了问题,也不会引起什么怀疑。

    还别说真的给方昊发现了一些改造人系统的暗门,这让智能管家不断汲取着知识,在不断地进化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5103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