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圣兽

    玄龟和其他守关boSS并不一样,附近没有太多的小弟,虽然也有其他妖兽,但根本就不是玄龟的下属。

    看到这一幕,龙熙决定亲自去和玄龟谈谈。

    没错!就是试图不使用武力把玄龟降服,听起来就有些不可思议,不过方昊和姜璇滢没有反对,而是一起陪住龙熙去尝试了,反正失败了也没有什么。

    在龙熙靠近之后,玄龟第一时间醒过来了,不断的打量着三人。

    八级玄龟的威慑力还是非常强的,一个实质化的压力向三人袭来,就算是姜璇滢都感觉到自己陷入了一个泥沼中,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龙熙实力最差,当然是承受了最多的压力,好在方昊和龙熙都牵着龙熙的手,分担了很多的压力这才好一些。

    就算是这样,龙熙也不得不在距离玄龟几十米就停下了。

    龙熙也是直接说道:“我能够带你离开这里吗?”

    玄龟当场就愣住了,这么直接的吗?而且龙熙凭什么觉得自己会跟她离开。

    不过玄龟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地看着龙熙,可以说没有给出任何的反应。

    龙熙却得到了莫大的鼓舞,直接笑着说道:“马上就要开启上古战场了,从通天塔进去和其他方式不一样,而且我们……”

    玄龟却突然说道:“你们想要四圣兽的封印禁制!”

    直接把方昊和龙熙的目的说出来,很明显玄龟一眼就能够看出方昊和龙熙的情况。

    这反而是让方昊三人安心了,看来没有直接动手是最好的选择,只是不会出现更糟糕的情况,还有就是玄龟,的确是非常强大。

    龙熙笑着说道:“四圣兽对圣兽血脉的妖兽也非常重要,四圣兽禁制也能够让四圣兽血脉更纯粹。”

    这是姜璇滢说的,不,是噬魂兽说的,姜璇滢只知道一点,但是噬魂兽对这个情况是非常了解的。

    玄龟陷入了沉默,如果说去上古战场,玄龟并不是很在乎的话,那四圣兽血脉纯化这件事,就没有办法无视了,的确是非常重要的。

    更关键的一点是方昊身边已经有了四只圣兽了,虽然噬魂兽不是四圣兽之一,但是四圣兽也有三只了,对玄龟的诱惑力还是非常大的,不然玄龟也不会和龙熙谈判。

    姜璇滢这时候突然说道:“你想要什么就直接说出来吧?”

    现在玄龟已经有些心动了,肯定是需要继续再接再厉了。

    玄龟看了一眼龙熙,然后突然说道:“帮助我彻底激活玄武血脉!”

    龙熙刚想要答应,方昊就问道:“你需要怎么才能机会玄武血脉?”

    姜璇滢皱起眉头了,玄武血脉和真正的玄武之间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真正的玄武可是超脱的圣兽呀?

    龙熙也是反应过来了,这件事并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呀!

    玄龟也是直接说道:“我知道这很难,但我需要一个承诺。”

    这一下,方昊和姜璇滢都松了一口气,只是一个誓言,还是能够接受的。

    看着方昊和姜璇滢都不说话了,龙熙点了点头说道:“可以!你是我的本命妖兽,其他的都是宠物!”

    为了玄龟,就算是放弃大的巨蜥也是可以的,大的巨蜥还可以成为方昊的妖兽,身子不行姜璇滢都行。

    玄龟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可以!”

    说完之后,玄龟突然出现在龙熙身边,咬了龙熙一口,然后龙熙和玄龟直接就出现了一道阵法,一个玄武的影子出现了,这个影子没入了龙熙的体内。

    几乎在同时,火鸾、蛟龙、噬魂兽和赤焱白虎都出来了,他们体内的虚影都出现了,然后他们的血脉真身出现了,各自和方昊、姜璇滢完成了更强大的契约。

    方昊和龙熙都是进入昏迷状态,姜璇滢急忙把两人带到随身空间中。

    不知道过了多久,方昊先醒过来,发现姜璇滢非常高兴在和八级凤凰互动,看见方昊醒来,还笑着对方昊眨了眨眼睛。

    方昊查看了自己的情况之后,才发现自己和赤焱白虎、赤龙、麒麟直接都有了特殊的契约了。

    没错!蛟龙和噬魂兽都发现了变化,直接变成了赤龙和麒麟,不过是最普通的龙和麒麟,而且蜕变还没有完成。

    然而有些遗憾的是紫电貂和方昊之间的契约没有了,不过也还是不错,因为紫电貂也算是自由了。

    姜璇滢看着方昊陷入沉思之中,笑着说道:“大地巨蜥和龙熙之间的契约没有了,我强行把大地巨蜥奴役了。”

    大地巨蜥的价值还是很高的,甚至在解除契约之后,有了一些反叛的迹象,姜璇滢第一时间就把大地巨蜥强行奴役了,甚至付出了一点代价,也引起了凤凰的不满,不过最后还是拿下了大地巨蜥。

    方昊起身抱住了姜璇滢说道:“谢谢宝贝!”

    姜璇滢突然把头靠在方昊身上,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单纯地依偎一下。

    过了好一会,姜璇滢离开了方昊的怀抱,继续地说道:“我有一只仙鹤,现在也被迫解除契约了,熙熙身上的妖兽只剩下玄龟了,白尾雪貂和寻宝鼠只能跟在身边,但没办法享受灵兽的福利了,你需要好好的安抚一下!”

    主要说的是寻宝鼠和紫电貂,这两只妖兽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在上古战场有很好的用途。

    方昊也是把寻宝鼠和紫电貂叫进了随身空间,想要和他们好好的聊一聊,不过方昊却发现两只妖兽状态都挺好的,甚至是得到了一点好处。

    紫电貂直接说道:“没事的老大,我们的血脉都是正在激活状态!”

    要知道紫电貂和寻宝鼠的血脉也是很强的,彻底激活之后,别的不是成为仙兽是没有问题的,因此紫电貂和寻宝鼠并没有不高兴,他们也知道方昊想要对抗切茜娅签约四圣兽是唯一的选择。

    寻宝鼠也是继续说道:“我们会在上古战场大放异彩的!”

    现在的情况,让寻宝鼠和紫电貂都非常有信心,如果在上古战场得到一点好处的话,那两只妖兽肯定是能够完成蜕变的。

    方昊也是笑着说道:“那就好!我们过段时间就去上古战场!到时候……”

    姜璇滢笑着说道:“我们已经在上古战场了,因为我们都进入随身空间了,所以直接被送到了上古战场。”

    方昊愣了一下子,然后有些无奈地问道:“上古战场还没有开启,我们是不是只能想办法让盘古世界进来呀?”

    姜璇滢点了点头说道:“对,仙女星也已经过来了。”

    方昊看了一眼还没有醒过来的蓝星,突然说道:“要不要我先出去看看?”

    姜璇滢摇了摇头说道:“不用了,等过一会熙熙醒过来,看不到你会失望的。”

    龙熙突然就睁开眼睛了,不满地对姜璇滢说道:“谁说的?”

    方昊第一时间抱住了龙熙,然后询问道:“怎么样?”

    龙熙看了一眼姜璇滢,然后笑着说道:“很好,玄龟很强!”

    对龙熙来说,其他妖兽并不重要,有了玄龟之后,龙熙有信心在上古战场自保了,因为玄龟的反弹伤害和绝对防御,龙熙也能够使用,而且不需要龙熙做什么,受到攻击的时候自动就会触发。

    不过龙熙也是有些失望地把白尾雪貂召唤出来了,有些感伤地抱着白尾雪貂,不过并没有说什么,因为龙熙说什么都没有什么用。

    白尾雪貂也是有些失落地靠着龙熙身上,作为龙熙的妖兽,白尾雪貂一开始很不屑,后面因为各种原因不在龙熙身边,现在突然自由了,白尾雪貂却有些接受不了。

    龙熙并没有在伤感的情绪中沉浸太久,很快就有些担心地问道:“大地巨蜥的情况怎么样?”

    大地巨蜥在上古战场上肯定会是一个重要的依仗,是绝对不能丢失的,但龙熙和大地巨蜥已经没有契约了。

    姜璇滢笑着说道:“我强行奴役了,因为你们俩都睡了很久的时间,而且大的巨蜥和玄龟有些类似!”

    虽然知道龙熙不会介意,但姜璇滢还是解释了一下,主打的就是一个态度诚恳。

    龙熙瘪了瘪嘴说道:“姜璇滢,你这样很讨厌呀!你直接说就行了,明明是你牺牲很大,还一副欠收拾的样子!真的让我挺不爽呢!”

    姜璇滢也是瘪了瘪嘴说道:“好了,还有很多麻烦事等着我们呢!”

    方昊深吸一口气问道:“我们需要怎么办呀?”

    姜璇滢也是有些紧张地说道:“我们需要先抢下一个星球,让盘古世界就能够投射进来了。”

    龙熙皱起眉头问道:“就靠我们?”

    要知道是一个星球呢?三个人再强也没有什么用呀!

    方昊明白过来了:“仙女星的基地上的力量,我们需要全部动用,只需要保证地下基地不被拿下就行,我们需要先让盘古世界过来,让再夺回仙女星的基地。”

    姜璇滢也是点了点头说道:“就是这个意思,不过如果能够拿下其他改造人附属星球也是不错的。”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死侍能够把机械人控制下来!而且仙女星上还有智能管家的存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5103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