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龙

    方昊的驯兽术根本就没有什么作用,不过方昊一直使用,结果却有了不一样的结果。

    驯兽术居然成功了,方昊可以给赤焱白虎下奴役契约了,只要契约完成那就成功了。

    就在方昊有点激动的时候,赤焱白虎突然转头对方昊使用摄魂了。

    方昊被吓坏了,好在方昊是切茜娅的道侣,并不怕这东西。

    同时方昊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方昊直接使用了灵魂突刺,然后就成功地奴役赤焱白虎了。

    原本赤焱白虎尝试失败之后,就打算放过方昊了,毕竟拿方昊没有办法,杀死方昊也是一样的,但是突然被方昊偷袭了,赤焱白虎一时不察,让方昊的奴役契约完成。

    如果是普通的奴役契约,赤焱白虎也是很容易就解除了,但是方昊是切茜娅的道侣,当奴役契约形成的时候,会带有一丝切茜娅的气息,让奴役契约只能有方昊单方面解除。

    方昊就这样轻松简单地完成了奴役契约,然后方昊第一时间就绑定了。

    赤焱白虎被驯服之后,非常愤怒但也没有任何的办法,只能拿蛟龙出气,一巴掌就把蛟龙打成重伤了。

    寻宝鼠和紫电貂都害怕地躲开了,他们也是被赤焱白虎打成重伤了,好在有生命之泉,才没有生命危险。

    蛟龙身受重伤,使用了生命之泉之后回到了灵兽空间中。

    因为赤焱白虎是守关boSS,因此后面的几层难度陡增,不过赤焱白虎非常强,而且还有寻宝鼠和紫电貂的配合,也是慢慢地登上去了。

    用了五天的时间,赤焱白虎带着寻宝鼠和紫电貂登上了第五十层。

    第五十层的难度非常大,需要方昊击败三个守关boSS才能离开,一共有四个守关boSS,每一个都是非常强大的。

    八级深渊恶魔影魔、八级王品骨龙、八级机器人boSS,还有就是八级王品玄龟。

    玄龟的出现,让方昊松了一口气,不过任务时间只有两天,也是让方昊有些担心的。

    姜璇滢倒是很淡定地说道:“其实还好!反正成功或者失败,我们都会离开通天塔了,那就全力以赴吧!”

    龙熙也是直接说道:“不对八级机器人动手!就算是要动手,也必须是最后一个动手。”

    方昊想了一下说道:“我觉得还是先把影魔和骨龙解决掉,这样更加的安全。”

    姜璇滢点了点头说道:“乾坤无极阵其实可以使用,雷电领域反而不应该使用。”

    其实姜璇滢的意思就是必要的时候让死侍和堕落天使动手也是可以的,毕竟都到了第五十层了。

    龙熙也是有同样的看法,现在肯定是要搏一把了,必须把玄龟拿下才行,这样至少能够把四圣兽集齐。

    对影魔和骨龙动手,寻宝鼠和紫电貂没有什么作用,所以回到灵兽空间中,赤焱白虎则是焉哒哒地清理恶魔。

    方昊第一个目标选择了恶魔,因为恶魔可以说是最难的,而方昊也是有信心把恶魔拿下,反而是不需要死侍的帮助。

    乾坤无极阵中有八级堕落天使,方昊也是直接布置了乾坤无极阵,然后大量的恶魔就涌进来了乾坤无极阵。

    这个时候,死侍却把七级堕落天使召唤出来了,让七级堕落天使升级。

    效果可以说是非常好了,因为堕落天使根本开始疯狂吞噬恶魔。

    面对这个情况,影魔不得不亲自对堕落天使动手,甚至想要拿下堕落天使,因为堕落天使对恶魔来说也是有很大补益效果的。

    只是影魔没有想到乾坤无极阵虹,还有一个八级的堕落天使,当影魔偷袭七级堕落天使的手的时候,八级堕落天使也偷袭了影魔。

    影魔还必须承受乾坤无极阵带来的伤害和奴役,这让影魔的情况非常糟糕。

    面对这个情况,慢慢的拖延肯定是更好的,不过方昊时间有限,所以只能让噬魂兽和荡魔剑参加围攻。

    影魔很快就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噬魂兽身上,结果上当了,因为噬魂兽本身就是一个诱饵,真正出杀招的反而是堕落天使。

    七级的堕落天使突然把影魔吞噬了,然后进入梦魇空间,准备把影魔炼化掉。

    就算不能炼化也能够关起来,还少是完成了一个任务了。

    第一个影魔用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看起来非常的简单,但面对骨龙的时候,方昊就笑不出来了。

    还是利用乾坤无极阵,不过骨龙的强大,出乎了方昊的预料,乾坤无极阵的反弹伤害对骨龙来说影响并不大,因为骨龙居然有免伤,而且还是免疫九层的伤害。

    还有就是噬魂兽拿骨龙没有一点办法,因为骨龙也是龙族成员,对封印有抵抗力。

    就在方昊愁眉苦脸的时候,蛟龙突然动手了,不要命地和骨龙搏斗起来了,想要把骨龙拿下。

    在蛟龙的眼神骨龙是龙族的叛徒,成为黑暗生物后,骨龙对龙族有很大的危害性。

    在骨龙眼中,蛟龙则是非常不错的补品,甚至能够帮助骨龙突破到九级水准。

    出现了这种情况,方昊一开始有些担心,不过后面就放心了,因为火鸾和赤焱白虎都出手了。

    火系攻击为骨龙来说并不能完全免疫,特别是赤焱白虎的火,对骨龙可以说一些克制效果了。

    就算是这样蛟龙还是一直处于岌岌可危的地步,而且随着大量黑暗能量的汇聚,蛟龙的情况越来越糟糕。

    三个小时后,骨龙受重伤了,而蛟龙看起来已经是奄奄一息了。

    这还是因为蛟龙使用了大量的生命之泉,不然蛟龙早就死翘翘了。

    骨龙正准备杀死蛟龙回复自己身上的伤势,却突然发现自己身体不受控制了,而蛟龙体内的黑暗能量也是全部消失了。

    事实上,死侍一直都藏在乾坤无极阵中,目的当然是拿下骨龙,同时也顺便帮助蛟龙突破。

    相比起死侍多一条骨龙,蛟龙的蜕变更加重要,而死侍也可以吸收骨龙的精髓突破,也算是两全其美的办法。

    不过这也有一个麻烦,那就是蛟龙突破需要一定的时间,这段时间也不能帮助方昊了。

    方昊手下的绝大多数的妖兽都突破了,最后剩下的就是姜璇滢的火鸾了。

    其实火鸾也是快要突破了,消灭了大量的恶魔和黑暗生物之后,火鸾积蓄了很多的能量,现在只差最后一把了。

    火鸾还差一点,姜璇滢告诉方昊,她已经可以帮助火鸾突破了,也就不需要考虑火鸾的情况。

    在这种情况下,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对玄龟动手,而是决定和赤焱白虎好好地交流一下。

    赤焱白虎对成为宠物非常不满,而是方昊还有其他的宠物,噬魂兽和蛟龙就不说了,怎么也是圣兽血脉妖兽,紫电貂算什么意思呀?

    哪怕紫电貂和方昊都是雷电系妖兽,赤焱白虎还是接受不了。

    方昊把赤焱白虎带到随身空间中,直接询问赤焱白虎:“玄龟什么情况,你知道吗?”

    到现在了,赤焱白虎也知道方昊的目的是什么了,不过还是不爽地说道:“不要做梦了,玄龟很强的,反正我是没有什么办法的。”

    龙熙却笑着对赤焱白虎说道:“没想到,堂堂的白虎后裔,居然会心甘情愿地承认打不过玄龟,要是被其他白虎血脉妖兽知道了,说不定斗鸡剥夺你白虎的称呼!”

    赤焱白虎一下子就急眼了:“我怎么就打不过玄龟了?”

    如果不是龙熙是方昊的道侣,赤焱白虎都有冲上去杀死龙熙的想法,要让龙熙知道挑衅自己是多么愚蠢的事情。

    龙熙冷笑一声说道:“白虎,斩神?杀伐之神?”

    听到这个话,赤焱白虎再也忍不住了:“笑话!我会怕他?”

    姜璇滢笑着说道:“那行吧!你帮我们拿下玄龟!”

    赤焱白虎冷笑一声说道:“凭什么?”

    方昊也是笑着说道:“你不是说你能够拿下玄龟吗?那不得证明一下,不然谁知道,你是不是在吹牛呀?”

    赤焱白虎其实也是知道自己上当了,但维护白虎的名声,这件事相比起和玄龟动手更加重要,还有就是赤焱白虎根本不可能完全拒绝方昊的要求。

    不过赤焱白虎还是说道:“我想要战胜玄龟需要一点时间,而且机会出现了你们把握不住,就不要怪我了,我只会出手一次。”

    方昊已经在第五十层耽搁了十多个小时了,看起来时间足够了,但是玄龟太强了,赤焱白虎根本没有把握在剩下来的时间内完成任务。

    赤焱白虎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要让方昊先对改造人动手,再耽搁一些时间,那赤焱白虎就有理由不出手了,对玄龟动手绝对不是一个好选择。

    方昊却直接询问赤焱白虎:“玄龟的特点是什么?”

    赤焱白虎不情不愿的说道:“玄龟最强大的地方在于极强的防御力,还能够反弹伤害,就和那个阵法差不多。”

    听到这个话,方昊被吓出一身冷汗,还好提前询问了,不然乾坤无极阵都有被损坏的可能性。

    姜璇滢也是直接说道:“不能使用乾坤无极阵,也不能使用死侍和堕落天使。”

    龙熙瘪了瘪说道:“荡魔剑和雷电领域也不能使用。”

    还有就是火鸾、蛟龙、噬魂兽都没有办法提供什么帮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5020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