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速刷通天塔

速刷通天塔

    确定了没有残留之后,方昊撤销了雷电领域,准备询问吸收上古巨蜥的情况。

    上古巨蜥正在检测大地巨蜥的情况,发现大地巨蜥已经没有危险了那是相当地开心。

    看着方昊出来了,上古巨蜥直接说道:“你们为什么要进入通天塔?”

    方昊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上古巨蜥的态度好了很多,也是直接说道:“我们想要找到继承四圣兽的血脉妖兽。”

    上古巨蜥看了方昊一眼,方昊把蛟龙召唤出来了,而姜璇滢也是把火鸾召唤出来了。

    “在通天塔在里面找妖兽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不过你们的确有可能能够成功!”

    姜璇滢突然询问道:“前辈,我们主要是找一只玄武血脉的妖兽,也并不是必须进入通天塔的。”

    上古巨蜥看了一眼姜璇滢,然后又打量了一下龙熙:“玄武血脉的妖兽在黑曜星域一个冰雪世界中有。”

    姜璇滢笑着说道:“谢谢前辈了?”

    龙熙却突然问道:“前辈,您知道仙女星那只神风白虎吗?”

    上古巨蜥看了龙熙一眼,摇了摇头说道:“你们最后不要打它的主意。”

    方昊游戏额尴尬的说道:“可是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

    上古巨蜥冷笑了一声,不过看了看大地巨蜥还是直接说道:“其实进入通天塔也不错,不过只能使用妖兽。”

    姜璇滢和龙熙对于上古巨蜥的改口都有些惊讶,龙熙是直接询问道:“前辈,您能够详细的说说吗?”

    上古巨蜥倒也没有拒绝:“其实通天塔,现在已经出现了异变了。大量的妖兽、恶魔、黑暗生物进入里面,情况已经非常复杂了,更加关键是通天塔会把一些生物直接投放进入上古战场。”

    直接进入上古战场,情况一下子就有些复杂了,风险还是很大的。

    现在看起来最好的办法就是三个人分开向东,但龙熙没有办法拿下四圣兽血脉的妖兽,而且分开之后,会被各个击破。

    方昊却突然问道:“我们需要完成多少层通天塔,才有可能得到两只圣兽血脉的妖兽?”

    上古巨蜥摇了摇头说道:“我不知道,但是五十层是一个关键点,也是唯一能够好好离开的机会。”

    方昊看了一眼姜璇滢直接说道:“我觉得应该尝试一下!”

    龙熙和姜璇滢对视了一眼,然后很痛快地点了点头同意下来了。

    上古巨蜥继续说道:“进入通天塔之后,你们尽量不要出事,只能是妖兽出手。”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谢谢前辈!”

    上古巨蜥突然吐出一颗内丹给大的巨蜥,然后就带着大的巨蜥去到传送阵了。

    方昊却又继续问道:“前辈,我还想请问你,如果我们能够离开,有什么办法能够快速离开吗?”

    上古巨蜥想了想说道:“第五十层通关之后,可以现在去到那里,可以去上古战场,也会回到你们来的地方。”

    “好了!你们出发吧!我有事先离开了。”

    看着上古巨蜥离开,姜璇滢突然说道:“通天塔危险不大,至少对我们来说很简单,因为我们可以让蛟龙和火鸾带我们通关,唯一需要担心的恶魔和黑暗生物,也有荡魔剑和噬魂兽。”

    龙熙有些不解地问道:“那为什么上古巨蜥一开始不希望我们进入里面?”

    方昊点了一眼大地巨蜥说道:“他必须为大地巨蜥冒险!最后给的内丹对上古巨蜥很重要,拿出来当然会很肉疼的。”

    这就让龙熙更加不解了:“那为什么最后又同意了?”

    姜璇滢笑着说道:“上古巨蜥应该会去上古战场,上古战场对上古巨蜥来说也是很危险的,他没有十足的把握,所以想要留下一支血脉。”

    大地巨蜥这时候突然解释道:“不是的,先祖是想要让我利用通天塔完成蜕变。”

    其实也差不多,多方面的原因让上古巨蜥最后帮助了大地巨蜥,如果能够通关到第五十层,那大地巨蜥的上古妖兽血脉一定会激活的。

    现在的问题摆在了方昊三人面前,因为大地巨蜥并没有绑定任何人,进入通天塔肯定是需要绑定的,不然大的巨蜥脱变成古兽了,那不是亏大了,要知道古兽是很难被奴役和绑定的。

    方昊看了一眼龙熙,现在看起来最好的选择就是龙熙了,姜璇滢也是同样的想法。

    毕竟能不能找到玄武血脉的妖兽还是两说呢!找到了还好,没有找到的话,那蓝星的妖兽就会有些羸弱,所以给龙熙大的巨蜥是不错的选择。

    古兽相比起四圣兽要差很多,但是比起四圣兽血脉的妖兽其实并不差,甚至会更好一些。

    龙熙也是没有说什么,直接就绑定了大地巨蜥,毕竟大地巨蜥的潜力在这里。

    通过传送阵之后,方昊和大地巨蜥直接被传送进入通天塔之中。

    没错直接就是通天塔中,而且还是第二十一层!

    叮!你进入通天塔第二十一层,请尽快通往第二十二层。

    没有具体的任务,只需要通向第二十二层就行了。

    方昊却感觉到有些害怕,直接对大地巨蜥说道:“把我吞进你肚子里。”

    大地巨蜥也是明白方昊的意思,直接把方昊放在自己嘴里。

    这种情况让方昊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而通关通天塔对大地巨蜥来说非常简单。

    第二十一层的敌人是六级的,守关boSS是七级的,对于大地巨蜥来说都不是一个事。

    因为上古战场马上要开启了,方昊通天塔中每一层都有很多的试炼者,这给了大地巨蜥很好的机会,一路平推就直接到了第三十层。

    第三十层对大地巨蜥也是很简单,不过方昊却需要出来,不然没办法进入第三十一层。

    方昊只需要出来一下,然后就可以了,大地巨蜥会继续带着大地巨蜥前进。

    唯一的遗憾就是这十层都没有发现有四圣兽血脉的妖兽,这让方昊有些着急了,是通天塔本身就没有,还是一些特殊情况导致的没有呀?

    方昊进入随身空间把事情通知了姜璇滢和龙熙,不过两人早就知道了,她们并不是很担心,因为通天塔已经帮助大地巨蜥的血脉觉醒了四层了。

    一旦大地巨蜥彻底觉醒古兽血脉,按龙熙也会得到很大的好处的,这让也是一个意外的收获吧!

    第三十一层,让敌人的实力更强了,大多数的妖兽都是七级的,偶尔还有一两只八级妖兽,情况已经非常复杂了。

    紫电貂和寻宝鼠也是加入了战斗之后,主意是想要一些食物,七级妖兽还是非常不错的。

    对此方昊也是没有任何意见,三只妖兽的配合,第三十一层到第四十层也是非常的轻松的。

    不过还是没有看到四圣兽血脉的妖兽,这让方昊有些失望,就连姜璇滢和龙熙都是有些情绪低落了。

    好在大地巨蜥已经觉醒到了八层了,肯定是能够变成古兽了,这算是唯一的好消息了。

    到了第四十一层,敌人情况出现了很大的变化,所有生物都是七级以上,八级生物也是比较多了。

    就算是这样,大的巨蜥也是能够通关,不过速度会慢很多。

    方昊当然还是没有出手,寻宝鼠和紫电貂倒是继续出手,不过效率已经大大降低了。

    第二十一层到第三十层大地巨蜥用了半天的世界,第三十一层到第四十层用了一天多的世界。

    第四十一层,大地巨蜥用了六个小时的时间,第四十二层用了七个小时。

    看起来更困难了,不过大地巨蜥的血脉激活程度也是越来越高了,到了第四十四层的时候,大地巨蜥在和守关boSS战斗的过程中,直接变身成为古兽。

    这的确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大地巨蜥得到了通天塔的嘉奖,暂时没有办法继续攀登了,方昊被迫离开了大地巨蜥的嘴巴里。

    在第四十五层,直接就变成了方昊带着寻宝鼠和紫电貂继续前进了。

    方昊只能把蛟龙召唤出来了,你还别说,效果是非常好!

    哪怕蛟龙是七级妖兽,但毕竟是王级的妖兽,对阵八级妖兽也不甘示弱。

    再加上寻宝鼠和紫电貂的配合,是能够消灭八级妖兽的。

    然而在第四十五层,方昊却意外地发现了一只白虎血脉的妖兽,而且还是八级的王品妖兽:赤焱白虎。

    赤焱白虎居然是金、火双系的妖兽,方昊一下子就心动了。

    不过面对赤焱白虎,方昊现在没有信心,特别是不能使用死侍和堕落天使的情况下。

    好在寻宝鼠和紫电貂居然强行突破到了八级,这才是情况有点变化了。

    强行突破失败的风险很大,好在两只妖兽都成功了,而且品阶还没有下降。

    这其实就是寻宝鼠和紫电貂要提前出手的原因,就是想要突破自己的修为。

    妖兽的渡劫期也是不能随意出手的,不过在通天塔没有影响。

    两个八级领主对抗赤焱白虎根本就没有什么好办法,蛟龙也是没有任何作用了,方昊只能强行动手,而且是强行驯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5020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